北京閃送快遞員賺錢嗎,北京閃送快遞員 兼職乙個月能掙多少錢?還有公司培訓和面試大概多久之後可以上崗?現在單子多麼?

2022-10-16 06:05:04 字數 5446 閱讀 2732

1樓:閃送

還挺不錯的,目前全國有超過了90萬閃送員,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

2樓:閃送

您好,根據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8880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不要聽別有用心的話,多問問那些做了一兩年的閃送員,事實勝於雄辯!

3樓:丁叄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情況下,閃送騎士的註冊條件就是自己能夠擁有一輛車,就算是自行車也可以。如果是騎士自己本身有小汽車的話,那麼就具備了一定的優勢,比如送單速度快、更容易得到讚等。閃送騎士每天能賺多少錢,要看他完成了多少單。

普遍來說,閃送騎士完成一單的提成是在10%-20%左右,上不封頂,如果是碰上惡劣天氣,一單的提成會翻倍。如果乙個閃送騎士在晚上七點以後開始接單,平均一單花費時間為30分鐘,一直工作到晚上的11點,那麼這樣算下來,大約能賺50-100元左右,總的來說還是比較賺錢的。如果是在北京這類一線城市的話,開車閃送能夠賺的錢也是只多不少的。

4樓:娛樂哥曉東

曉胡昨天去培訓做閃送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那有不掙錢的,快遞是按件掙錢的就是多勞多得的,你做多錢就多了,快遞哥風裡來雨裡去,起早晚歸!!

6樓:等燈鄧蹬

如果熟悉路況及交通工具許可的情況下,一天2百左右是沒問題的!

1."閃送「就是現在快遞業裡用的時效產品,比如按時達、即日件、次晨達等,這就是快遞的本質,適合同城近距離,快遞要求就是安全、速度快。

2閃送現在乙個件是19 ,29 ,39, 元不等 。按距離收取 ,按5分鐘一公里計算 ,一般乙個件5公里內29元的話 ,也就是半個小時左右乙個件 及時接單,熟悉路況及交通工具許可的情況下,一天2百左右是沒問題的!

3..在未來幾年內,隨著快遞櫃之類的基礎設施完善,解放出人力來從事「閃送」這類的高附加值產品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北京閃送快遞員 兼職乙個月能掙多少錢?還有公司培訓和面試大概多久之後可以上崗?現在單子多麼?

7樓:聚來寶

現在網購已經是乙個趨勢了 我在乙個小城市 每個月還得有好幾百的網購消費呢 別說大城市了 你要選好快遞 比如中通 順豐 圓通 都是挺賺錢的

閃送快遞員賺錢嗎?

8樓:閃送

閃送員是比較自由的,單子肯定是有的,看你送件的數量來決定你的收益,當然接單時長就有機會接到更多的單。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

9樓:娛樂哥曉東

曉胡昨天去培訓做閃送員了

10樓:小小度姑娘

回答答案是超過9000元,您沒看錯,這個數字甚至高於部分同地區白領人群的平均收入。據閃送官方資料顯示,2023年平均每天接單在10單以上的閃送員月均收入超過9000元,月均收入超過10000元的閃送員數量佔比為38%,環比增長3%,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四座城市的日均跑單在10單以上的閃送員月均收入分別是,9321元、9118元、9006元、8712元。

親,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5星讚哦!

提問新手剛開始跑,應該有哪些準備?怎樣接到更多的單??

快點回覆一下

回答2、審核通過後,會收到培訓簡訊,參加培訓時先將身份證跟**交給工作人員,等全部人員核對完畢後,進行培訓。內容是從客戶訂單發起到閃送員接單並送達的整個流程。

3、 等待面試**,面試通過後,會有乙個簡單的崗前培訓,培訓完成後即可到崗工作。

4、接單時,客戶和閃送員都會得到乙個密碼,送單會輸一次,交付完成會輸一次。

1、避開扎堆區域。個人為了增加搶單的成功率,會經常避開那種騎手特別多的地方,不會跟一大堆人一直待在一起。2、走動比不動好。

如果覺得當天單少的話,會騎車去周圍的商家轉一下,正常來說在有訂單的商家周圍走動的話,感覺還是比守在乙個商家的派單率高。3、合理規劃路線。安排好路線,節省送單時間,能抄近道抄近道。

如果堵車能繞道多跑兩公里也要繞道!4、服務質量要關注。你的準時率和讚率越高,不僅會提高服務分,更有機會加入王牌騎士。

理所當然你的搶單成功率就會高很多。5、跑單時長決定單量。咱們做跑腿的就是乙份付出換乙份收穫。

一般是早上10:30開始接單,午高峰、下午茶、晚高峰、凌晨夜宵幾個時間段,凌晨正式結束。節假日、還有雨雪天氣的時候,很多騎手都會休息,沒事的話可以堅持跑,系統開的時間長,肯定跑的單多。

記得5星讚哦

更多9條

在閃送當快遞員收入怎麼樣?

11樓:娛樂哥曉東

曉胡昨天去培訓做閃送員了

12樓:從小便識

是個垃极平台黑公司,單多沒有,多是蛋糕店的單,乙個小時1o塊錢也掙不來,收入資金沒有保障,就靠報名費50塊掙錢。入夥就會後悔

13樓:閃送

您好,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8880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不要聽別有用心的話,多問問那些做了一兩年的閃送員,事實勝於雄辯!

14樓:軞

我就是在閃送當業務員的,閃送的訂單源源不斷,只要努力接單,努力工作,月入破萬也是很輕鬆的,自從在閃送派送,生活也有保障多了。

15樓:

他媽的,就是垃圾平台!單量少!一天連個單都沒有!就靠報名費掙錢裡

16樓:在臥龍山跑步的含羞草

辣雞平台,除開服務費跟車費到手的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電動車,要不, 就掙乙個飯錢

18樓:初元正

你能別亂誤導人好不,還過萬呢你沒睡醒吧,我還在上海的首先做這個還要50報名費我當時也傻了以為能掙錢交了,其次這個地圖都是直線距離每一單路都會多很多,還有就是賬戶裡面要壓300塊錢,5公里內16塊我本以為是我們該得的錢,居然還要扣除每單資訊費%20就是3.2元和每單保險費0.3,一共3.

5元,這樣16減3.5就剩12.5了 算下來就是大概2塊一公里,有什麼用?

還尼瑪過萬?你是來搞笑的嗎?每單%20的資訊費太黑了?

算了不說了我就跑了一單就不想跑了,我的50塊錢啊,想跑的給大家個參考算下來也就每公里2塊,真坑啊

19樓:

閃送員跑10單你想想多少公里

閃送員到底掙不掙錢啊?

20樓:

閃送的收入還是很樂觀的,目前全國有超過了90萬閃送員,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

閃送**:

1、5公里以內,5公斤以下,16元。

2、超過5公里,每增加5公里,增加8元。

3、超過5公斤,每增加1公斤,增加5元。

4、5公里內60分鐘送達,每加5公里送達時間增加30分鐘。

21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閃送以前還是非常賺錢的,以前一天跑400左右,出去扣點大概300多塊錢,現在是沒有以前掙的多,一百多還是可以跑到的,現在有好多的閃送騎手出去自己單幹了,可能是閃送真的沒有以前掙錢吧。

出去自己組建了乙個跑腿團隊來承包商戶的訂單,現在的好急同城配送系統都是免費使用的,不需要繳納同城配送系統的費用,**和收益都是團隊管理自己來負責,所以現在很多的跑腿團隊都是使用的好急同城配送系統,好急同城配送系統就是幫助跑腿團隊來組建團隊,讓團隊實現專業化,合理化,正規化,來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服務。

有能力的都是自己組建團隊,讓騎手賺更多的錢,團隊才能收取額外的管理費。

22樓:元飛丹

這個得多問問跑了一兩年的閃送員,北京這邊大街上經常可以看到閃送員騎著車給大家服務,閃送到今年也6年了,要是不賺錢肯定不會有那麼多人還在幹,其實跑閃送重點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以北京為例,若有電單車一天收入150-300之間,我這邊有兩個跑閃送的,正常情況下早八點晚八點的跑200左右,若遇到惡劣天氣**會漲,客人加消費,收入會更高,春節前10來天閃送員少的時候他們一天收入五六百,跑閃送就用電單車,能跑遠端還節省時間,電動車和自行車一天跑不了多少單,收益也就少了。

下面給大家講講跑閃送的方法技巧,希望能幫到大家。

加深對取件地點和收件地點的熟悉程度,這方面可以通過單純的多跑單得到提公升,特別強調的是商家的取件地方,我們可以將商家的號碼以商家的位址為名儲存在手機通訊錄中,下次在致電寄件人的時候,就可以一目了然,快速準確到達取件地點,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多做有心人,在每次送達乙個收件地點時,沒有下乙個任務時,可以在小區內逛上一圈,尋找樓號排列規律,如果有小區平面圖的話,可以用手機拍下留作備用。

關於導航的準確使用,一般我是用導航確定目的地的大概位置,然後自己在腦中規劃出最優路線(主要考慮**量、局面平坦情況和紅綠燈數目),在到達目的地附近時再使用精準導航。

小路和大路的選擇:高峰期時通常我會選擇小路,抄近路,**量小,又可以避開紅綠燈,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其他時間尤其是晚上盡量選擇大路,局面狀況好,光線好,速度也可以拉起來!

23樓:

閃送是沒固定工資的,看你送件的數量來決定你的收益。以北京為例,若有電單車一天收入150-500之間,我這邊有兩個跑閃送的,正常情況下早八點晚八點的跑200左右,若遇到惡略天氣**會漲,客人加消費,收入會更高,春節前10來天閃送員少的時候他們一天收入五六百,跑閃送就用電單車,能跑遠端還節省時間,電動車和自行車一天跑不了多少單,收益也就少了。電單車跑遠端的,自行車接比較近距離的比較划算。

24樓:沈風巨蟹

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不要聽那些別有用心的話,多問問那些做了一兩年的閃送員,事實勝於雄辯!

25樓:4老實人

我在成都跑閃送,推出王牌,想加入王牌只有跑的早的服務分高的才有資格,除了王牌騎手外,基本生活都不夠,我八十二的父母分,一天毛利只有幾十塊錢,週末不開張都有可能

26樓:閃送

您好,閃送員是沒固定工資的,看你送件的數量來決定你的收益。多接單 多掙錢!

27樓:偃師

閃送員工資算是不錯的了,主要是平台靠譜,有保障,在這幹也踏實。

閃送快遞員如何註冊?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4 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1 搜尋閃送,進入閃送官網點選閃送員招募頁面,掃瞄閃送員客戶端app 2 並安裝閃送員版app,進入app,點選下方 閃送員報名 按鈕,按照。您好,如果是註冊商標的話,快遞服務在第39類,您可...

閃送怎樣加入?怎樣加入閃送?成為閃送員?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4 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點選檢視大圖 本人想加入閃送做閃送員,怎樣才能加入 閃送員報名流程 3.第三步 報名成功後,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擴充套件資料 一...

怎樣加入閃送,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主要流程如下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招募條件。年齡 男 18歲至55歲 女 18歲至45歲 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有汽車 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有過快遞 跑腿 鮮花 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工作時需要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