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flash怎樣做閃圖,告訴一下我,謝謝

2022-11-14 07:15:03 字數 758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太懂你所說的「閃圖」是什麼意思?按我個人的理解,閃圖是不是說:閃白呢?還是「快速閃過」的動畫效果?還是其他的什麼什麼意思?

閃白:一般來講比較容易做,不過就是這兩幀之間插入全白的**幀,就能出閃白效果,如果覺得效果太過突然,可以新增新層,然後在適當位置使用矩形繪製乙個跟舞台尺寸一樣大的白色矩形,然後將它轉換為元件,然後做乙個淡入淡出的補間動畫即可。

另外一種,類似人物快速閃動的動作,這種一般得使用濾鏡來完成,flash8提供了濾鏡特效,你可以在人物動作間選擇某些幀,然後將其轉換為元件(注意:是元件:影片剪輯)然後選擇濾鏡功能,為其新增濾鏡:

模糊效果。這樣,快速閃動的動作便完成。如果你想讓動作效果更精彩,可以匯出成**格式,在photoshop中新增【模糊濾鏡】和【風速】的效果,再將**匯入回flash也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人物動作最好匯出png格式不要帶背景的)

最後,祝你成功!

(ps:希望以後提出的問題能詳細些)

2009-4-28 from jackie tan 傑克譚

2樓:小王子也

如果想做成動態閃圖效果,用彩影2008可以。

開啟 幾張**(你需要多少張,自己新增上去),然後點選傻瓜智慧型合成處理,在彈出來的選單欄中選擇gif**編輯工具,最後在彈出的gif動畫生成工具對話方塊中插入**,設定動態**延遲時間,確認並生成gif就行了

參考資料

誰知道怎樣在豆瓣上做推廣,誰知道怎樣在豆瓣上做推廣??

尋找熱門小組定時回貼,基本上只要保持在第一頁效果就會不錯。在小組裡面各種領域都有 可以在這些小組你進行推廣的呀。一 豆瓣網的特點和優勢 做什麼推廣?互粉!讓越多的人知道越好 建小站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怎麼弄的,標籤什麼的怎麼加啊 首先在豆瓣選擇好小組,和豆瓣上的目標群體,有的放矢的去做推廣。優質的文...

誰知道這個圖的意思,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

心中的未莉花吐露著芳香 思念家鄉,想念戀人,找不到依靠的絕望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1 9 9,4 3 12,3 1 1,看乘法的後面部分,9 3 1,每次的數是除以3的。誰知道這張圖代表的什麼意思嗎?風中的女孩,拿著一本書貼在心頭。在思念什麼呢?淡淡的回意,淡淡什憂傷。這是我看至這幅圖...

誰知道這圖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誰知道這個男的是誰,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嗎?

神動漫或者難過漫畫,搜尋一下不就可以知道了吧 看這種畫風感覺又點像魔道祖師鴨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誰知道這個男的是誰,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嗎?題主您好 這是出自動漫 不健全關係 圖中的是 截圖如果滿意望採納。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在 的乙個 上面找到的 都不是bai哦,是中川翔子專du 輯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