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閃地厲害 怎樣才能使它正常

2022-08-17 07:55:04 字數 736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

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參考:吳田田回答

2樓:小鋒鋒來了

把重新整理率調高一點,調到75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萬能顯示卡驅動吧

驅動程式的問題

電腦顯示器閃黃燈,電腦顯示器閃黃燈怎麼回事?

主機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顯示器出問題咯,或者是連線線上面出問題了 一般閃燈的話是顯示器有問題,可以去測試下或者檢修一下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首先你先檢查一下 連線線,最好是換一條試一下,如果內線沒有問題,容 就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了,黃燈,表示主機的訊號沒有送到顯示器,沒有訊號黑屏很正常,應該是資...

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你的那個小點點吧 1你的顯示器的hz太低了,80hz位無閃爍顯示器2你的顯示器用的時間長了,還有就是沒有保養好,3顯示器裡面顯示管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補充 右擊 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選項 監視器設定中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高一些,基本上75hz就夠了。1.如果是普bai 通顯示器,刷du新率一...

電腦顯示器怎樣設定全屏的,電腦螢幕全屏顯示怎麼設定

顯示器不全屏的原因有 顯示器本身比例的切換,如4 3或16 9 分辯率未設到顯示器的最佳值 訊號線故障 等,解決方案如下 在顯示器選單中,找到並調整 寬普屏切換 即顯示比例的切換 顯示分辯率一定要設定為顯示器的標準值 重新整理率同樣設定為顯示器的推薦值 更換訊號線 按顯示器上的 auto 鍵,進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