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過後,房閃總開壞了,燈燒了幾個,怎樣原因

2021-03-04 08:49:32 字數 2916 閱讀 5400

1樓:德美樂舒

如果真的是打雷引起的,就屬於高壓竄入電網,把燈內的電子元件燒壞引起的。建議家裡加裝防雷器,以避免高壓電竄入電網,對家用電器造成損傷。

打雷後家裡的燈壞了一半,怎麼維修 5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式燈泡?可能是燈絲燒了,如果是節能燈就是導線壞了

打雷過後燈壞了修好了可還是會老跳閘

3樓:佘_溫

閘刀,如果燈不能亮,那就是燈燒了。一般雷電經過電線傳進來,未及時斷開的裝置都是極可能燒壞的。

室內有某處接觸不良了,先檢視是哪個插座有問題,用電筆逐段測試檢查。

是的話在打雷時總是掉閘那可定是裡面的觸點吸不住了,還有閘周圍電線鬆動,在打雷震動時也會掉閘。

傍晚時下雨打雷伴有閃電,家裡的燈開著,過了一段時間,燈突然一下就滅了,這是怎樣了?

4樓:財富聚財

1,瞎子非常喜歡小狗,因為小狗為他寂寞的生活帶去了很多快樂。甚至每一天晚上睡覺時,他都把手伸向床外,讓狗狗盡情舔他的手。這一天晚上關燈**後,照例,瞎子的手又被濕潤而可愛的小舌頭舔著,他很滿足。

可是第二天,他才知道,昨天晚上他的狗狗並不在家。於是他想起了一件事:最近這一帶的人家總是失竊,據說盜賊是乙個狡猾而**的傢伙。

想到這,瞎子的胃不禁翻騰起來。

2,胖子是乙個自閉的人,心裡很壓抑。這天的冬瓜炒得很難吃,於是就有乙個脾氣大的女孩罵道:「這個冬瓜真噁心!

」正在衛生間的胖子聽到了這句話,心裡很受傷害,因為他誤以那個女孩是在說他,是在侮辱他。於是這天晚上胖子拿起凶器,偷偷地潛入這個女孩的家裡了。

3,女實驗員的實驗室裡有很多小白鼠,雖然她早已習慣了解剖它們,可是難免會為這些無

2/4辜任人宰割的小生靈們感到於心不忍。女人結婚後發現他丈夫很喜歡去她的實驗室,但是每次都鬼鬼祟祟的,讓人覺得可疑。其實她不知道他的一段往事:

那是一次海難,海員們全都被困在大海浬沒有出路。沒幾天,儲備的食物和水全都吃光了。海員們為了求生,只好喝自己的尿液,吃倉庫裡的小老鼠。

這一天,女人為了探索丈夫的秘密,悄無聲息地潛入了實驗室,不料看到了可怕的一幕:他的丈夫正站在鼠籠旁,正目露兇光,嘴裡叼著活生生血淋淋的半截老鼠。

4,女人是乙個忍氣吞聲的人,對於丈夫的屢屢出軌她只會選擇默默地忍受。終於她忍受不了了,她對自己的婚姻和人生徹底絕望了,她拿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毒藥——藏在櫃子裡裝在普通瓶子裡以掩飾的毒藥,把藥服了。她等待著死亡的到來,可是她的身體沒有出現絲毫痛苦的徵兆,相反,卻有一種微妙的躁動在上公升。

這時,他的初戀男友十萬火急地趕來了,女人見了男友表現得十分熱情,還主動和他雲雨纏綿,這對性格懦順的她來說很是難得。而在另乙個角落,女人的老公和**也要將上演另一幕激情戲的時候,男人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秘密**——平日藏在自己家櫃子裡裝在普通瓶子裡以掩飾的**。多少年來,男人到處拈花惹草,靠的就是這個秘密**大振雄風。

這一次,他像往常一樣瀟灑地吞了一粒,可是沒過多久,他突然全身痙攣,表情極為痛苦,過了一會兒就死了。

5,女人是乙個可憐的人,丈夫生前是乙個十足的賭徒,每每丈夫要去追求千金一擲的大賭之際,她都感到自己的心臟緊張像被人擰似的。有一次,丈夫突發奇想要跟人賭誰身上的蝨子多,而賭注是——全部家當和他的性命。可是結果非常不幸,4月7日賭博的這一天,丈夫以少乙個蝨子的數落敗了。

願賭服輸,丈夫的命因此賠上,家裡也被傾蕩一空了。女人痛不欲生,哭了三天三夜,最後還是決定為自己的兒子挺下來。但是她的心靈已變得極度脆弱,已經不能承受任何風吹草動的打擊了。

這一天,她看了小兒子的日記,她看到的事情真相狠狠地刺激著她那顆脆弱的飽經摧殘的心。

6,他患有深度抑鬱症。這一天,他決定伏軌自殺。長途跋涉走到了野外的車軌旁,聽到火車嗚嗚行駛的聲音時他知道到了。

他本來就是高度近視,現在更是累得兩眼昏花。這時,他朦朦朧朧地看到了車軌,於是躺了下去,服了一些安眠藥就昏睡過去。他等待著火車來結束他痛苦的生命,可是他卻不知道其實自己是躺在乙個倒在地上的爬梯上。

7,醫生告訴他他的腿已經好了,明天就能出院。他興奮地晚上乙個人睡不

3/4著覺,他為了證明自己的痊癒,捏了捏自己的腿,可是腿卻沒有感覺。他急了,於是又狠狠地捏了捏,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他越發著急了,便拿起身旁的一把水果刀向腿的方位刺去,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變得歇斯底里起來,一刀一刀向自己的腿狠狠刺去,沒有感覺沒有感覺還是沒有感覺。怎麼會有感覺呢?他捏的刺的是床單拱起的一部分。

可是卻他不知道,最後他瘋了,拿起水果刀向自己的心臟絕望地刺去。

8,夫妻吵架,丈夫用斧頭砍斷妻子4肢,然後妻子用口咬著地上的草爬行~爬到"我"家門口用頭嗑門求救~!最後自然是失血過多死了 。

9,是因為女的個子比較矮,男的個子比較高。在第二次過山車的時候鋼絲把男孩的頭割下來了,而鋼絲是第一次玩的時候女孩裝在隧道裡的

10,他看的報紙是說有輪船失事了,而原因就是燈塔的燈沒開導致輪船出事,而他就是燈塔管理人,於是他很內疚,為了避免更多的事故,他就去開了燈,然後以死來彌補之前犯下的過錯 ....

5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了唄,我這也下雨了,我正在上學,突然下雨了,然後停電了,終於不用背書了,哈哈哈,然後又來電了,嗚嗚嗚

6樓:錦頎

保險斷了,或者停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燈泡?燒了,要麼區域變壓器跳閘

客廳led燈,一遇到打雷就容易燒掉,閃電的那一刻,燈會啪的一聲,就壞掉了,電路也沒有問題。各位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驅動燒掉吧,led本身應該沒事。之前我家裡那個,經常開關也燒了,拆開來看果然是驅動燒了。重專業角度來講,出於成本控制,一般這種東西是不會在電源輸入加雷擊浪湧保護器件,如果你家裡的市電不穩定,很容易影響led的驅動。

打雷會伴隨著很高的感應電壓,沒有加保護的家電容易出問題。所以,雷雨天還是別開燈了!

打雷過後,電腦出現問題了,打雷過後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問題求大神指

打雷後電腦無法開機的原因包括對應的故障現象有多種,根據不同的故障現象我們可以判斷出不同的故障原因,從而找到對應的解決方案。1.現象 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電源燈都不亮,但是充電指示燈亮著。原因 主機板不通電。方案 釋放靜電嘗試 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 8次...

打雷電腦螢幕閃,打雷後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常理上講它天上打雷跟我們個人家的電腦是沒有關係的,但有關係的是天上打雷常常使周圍電廠的輸電裝置短路怎麼怎麼的,反正電廠一出問題馬上給你個高電壓可能你家的保險還來不及跳就把電腦燒了,我家是電廠的,我們小區就有好幾個因為打雷長里 故然後燒了電腦電視機的。所以建議聽到天上打雷離自己比較近的時候還是最好暫時...

51過後房產增值稅是怎麼回事

個人將購買不足2年的住房對外銷售的,按照5 的徵收率全額繳納增值稅 個人將購買2年以上 含2年 的住房對外銷售的,免徵增值稅。財政部 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 財稅 2016 36號,對房地產營改增稅率做了具體規定 個人將購買不足2年的住房對外銷售的,按照5 的徵收率全額繳納增值稅 個人將購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