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晚上哪裡比較好玩 鄭州晚上哪裡比較好玩

2023-01-20 15:50:06 字數 2466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的話去酒吧逛下咯。

鄭州晚上**比較好玩

2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世紀歡樂園是個不錯的選擇,那裡面有娛樂設施,又能悠閒散步,還能吃到美食,有家名叫「土大力」的南韓料理不錯。而且晚上燈火燦爛,挺賞心悅目。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深圳歡樂谷、東部華僑du城等。

1、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2、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世界各地的風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風情歌舞秀等。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

3、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也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全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

4、東部華僑城是一處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態度假區,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主題酒店群、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其中,大俠谷、茶溪谷主題公園是其核心區域,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5、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還有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大梅沙海濱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

4樓:浦琲欽弘毅

深圳最好去的地方是:南山區蛇口的海上世界。

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村,水上樂園回。前面蛇口的地方答。

有點遠,後面的幾個地方在一條馬路上,玩起來很方便。而且來趟深圳不玩這幾個地方是最可惜的。

往福田過來就是:看看深圳市民中心。

爬爬深圳代表的山:蓮花山。兩個地方逛完也要半天的時間。

再往深圳的東走就是深圳最著名的電子市場了,華強北,所有的電子。

數碼類的產品都是在那裡集中的。那裡**可以講是川流不息,從早到晚。在華強北最能感受到什麼叫深圳速度。

再往東就是得逛逛東門。

老街是深圳第二個成熟了的商業街。主要經營服裝休閒的地方,消費也算中檔。同樣的人來人往。

再往東的話就可以光鹽田區的中英街。一條長長的街道,北面是深圳,南面是香港。很值得一去的。不過沒地鐵到,只得打車過去。

再往東就是深圳著名的海灘:大梅沙。

小梅沙了。如果天氣永許的話去小梅沙游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是在深圳由西到東的遊玩路線,而且也是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5樓:築夢

世界之窗,錦繡中bai華,歡樂谷du,東部華僑城,zhi仙湖,海洋dao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回。

世界之窗答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位於深圳灣畔,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乙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大梅沙位於神奇秀麗的南海之濱,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這裡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平緩的沙灘就鑲嵌在這青山碧海之間。

小梅沙,深圳東部大鵬灣綿長的海岸線上,閃爍著一顆燦爛的明珠,這就是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著名海濱旅遊景區—小梅沙。

仙湖,這裡是深圳有名的上香之地,依山傍水,在裡面有***等****親手栽種的樹,有熱帶植物園,可以在草坪上野餐,放風箏等。

深圳晚上**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夜生活比較豐富,**都有好玩的,至於你想玩什麼了,遊樂場也有夜場,自己出去多看看吧。

7樓:岑進彪

深***圳周邊你直接坐1*3**5路轉2--7---95再**轉32---07地鐵差不多就到了,同---步v,好好找---找,那是人間的天糖,環境優美人傑地靈,現在比---較隱---蔽的了沒有帶路你是走--不--通的,在這裡我偷偷的告訴你。

深圳晚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

夜店酒吧有很多地方。

在國貿那裡有很多夜店,夜店不收門票。

然後就是在coco park也有很多夜店。

酒吧的話就是在coco park外面有個酒吧街 消費基本每人50到100吧。

還有在海岸城的漢堡王對面也有很多酒吧。

世界之窗晚上也有很多酒吧。

步行街就東門華強北。

遊樂場的話我推薦你晚上可以去世界之窗的夜場 最近在搞啤酒節 門票貌似50到70

深圳晚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深圳晚上夜景**好玩

9樓:庹逸春祭實

深圳晚上夜景好的地方是深南路、濱海大道。

晚上小吃就不太集中了,八卦嶺的八卦一路比較多吃的。海鮮、燒烤到南澳比較好一些。

在廣州,晚上哪裡比較好玩,廣州哪比較好玩

一.珠江夜遊 晚上 二,獵德珠江邊公園草地,允許坐的草地,有人放風箏,冬天都有,可以看江景,二沙,海珠,赤崗塔盡在眼前,還有乙個全是官兵駐紮的小島,可以不許上去 中午,下午,黃昏,晚上都行,很安全,三,雕塑公園.白天都行 四,帽峰山.白天,有旅遊公車專線,在當地吃正宗的當地士雞,喝泉水,看山景,好玩...

上海哪裡比較好玩些?上海哪裡比較好玩

南京西路上海美術館。淮海西路紅坊。都是很藝術的地方。上海 比較好玩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 東方明珠下面的 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如果你是乙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會讓你感到...

澄海哪裡比較好玩?澄海哪裡好玩 ?

澄海地處廣東省東部潮汕平原韓江出海口,東南瀕臨南海,西北與潮州交界,西南毗鄰汕頭市區,東北連線饒平縣,東與南澳島隔海相望。全市地勢自西北向東南傾斜,素有 一山一水八分地 之稱。澄海是全國人口密度最高的縣 市 份,全市總人口86萬人,總面積402.5平方公里,澄海人傑地靈,文教昌明,俊才輩出。澄海是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