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和66w快充哪個對電池好?

2023-01-20 15:50:05 字數 2277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66塊充對電池好,因為66快充在使用的過程當中能夠很好的保護電池當中的一些關鍵性的物件,所以經過我們的測試可以看出來,66w快充對電池還是非常好好的,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2樓:存待互

應優於66w,66w充電速度快,約為40w的倍。因為快速充電本身不會損壞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應該優於的充電速度更快,約為40w的倍。因為快速充電本身不會損壞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6w的更好,66w的充電速度更快,大約是40w的倍。因為快充本身並不會傷害電池。

5樓:蒲公英蒲公英的約定

用原裝充電器對電池好,不管是40w還是66w,只要手機支援或者用原裝充電器就可以,

6樓:網友

66w吧,現在市場上66w的正常使用多,而且充電也快,電池平常做下保養就更佳。

7樓:cds東昇

全程耗時約 57 分,40w 快 充突破一小時大關。 最後使用華為 66w 超級快充為華為 mate40 pro 進行充電,最高 功率為 6.

06a ,成功握手 66w 快充。

充電器40w66w5w5w10w有什麼區別

8樓:year奧利給

充電器40w66w5w5w10w的區別是充電快慢不一樣,w越高充電越快。充電器的瓦數代表的功率,功率越大大充電器的充電速度越快,充電速度快,充電器自身不易燒壞。充電器功率一般是指充電器輸出功率,例如輸出電壓為5v1a,那麼輸出功率就是5w,如果輸出是9v2a,那麼輸出功率就是18w。

如果要談充電器的輸入功率,那就需要單獨購買功率計,讓充電器插在有功率計的插座上,這樣才能統計功率,充電器的輸入功率代表的是充電器實際消耗的功率,用輸出功率除以輸入功率代表的是充電器能源轉換比,一般是百分之60以上,也就是說,如果充電器消耗的是10w,那麼大約有6w的功率被充電器充到了手機裡。

充電器的內容

充電器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廣泛適用航模,遙控玩具,移動照明燈具,電動車,電動工具、儀器儀表等各個領域,充電器是採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將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的一種靜止變流裝置,手機充電需要用到充電器,電動車也需要用到充電器,就連膝上型電腦也要充電器。

快充與慢充,例如一節5號鎳氫電池的電容量為1200mah,而另一節則為1600mah,把一節電池的電容量稱為1c,在充電時,充電電流小於0點1c時,稱為涓流充電,涓流充電能夠把電池充的很足,而不傷害電池壽命,但用涓流充電所花的時間實在太長,因此很少單獨使用,而是和其它充電方式結合使用。

充電電流在0點1c到之間時,稱為慢速充電,充電電流大於0點2c,小於0點8c則是快速充電,而當充電電流大於0點8c時,稱之為超高速充電。

66w充電器可以充40w的手機嗎?

9樓:帳號已登出

用66w充電器充40w的手機是可以的。首先說的是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電壓是一樣的,只不過66w的輸出電流比較大,充電速度比較快,偶爾一次問題不大,手機電池充電最好是用原配的比較好,如果長時間的用大功率充電器充電肯定會損害手機的電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66瓦支援不支援40w充電,另外充電器協議和手機是否匹配。66w應該是私有協議,估計能充最快40w的手機,但是不一定能達到40w。

11樓:網友

66w充電器可以充40w的手機的,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就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傷害。

12樓:遇見五月尾

華為nova5pro手機是40w快充,快充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對手機電池沒有任何危害的,只要你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都是原裝的,都是廠家設計好的,所以不會有任何危害。

13樓:養安彤

當然不可以了,如果你使用功率比較大的充電器,充功率小的手機很容易把手機的電池充壞的,功率必須跟電池相匹配才可以。

14樓:網友

當然不可以了,充電器使用的型號一定要跟手機手機相配型的。

蘋果18w和20w快充的區別

蘋果20w pd快充與18w pd快充相比,外觀尺寸 重量 手感基本一致,不同在於20w pd快充在插腳側明確標註了充電器功率。18w平均左右,20w的充電頭的充電速度快於18w的充電速度。謝謝你的提問,如果沒有其他疑問的話,麻煩結束一下提問啊!如果你覺得答案還可以,請一定要給予一下贊哦!如果你覺得...

榮耀v40支援多少W的快充啊?

榮耀v40手機的標配充電器是超級快充11v 6a的,有線充電 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 6a,相容10v 4a或或5v 超級快充,相容9v 2a快充。榮耀v40輕奢版支援66w快充,採用單電芯雙迴路設計,榮耀實驗室資料顯示,15分鐘充至60 電量,35分鐘充滿。相比市面上的雙電芯方案,單電芯雙迴路...

今有40W的日光燈,使用時燈管和鎮流器(可近似地把鎮流器

此題的求電容的方法是不正確的,因為接入電容的方式是並聯,不滿足xc xl xc,應該運用公式 設電路中電流為 i 功率因數為 cosa 燈管的電阻為 r 根據題意可知 燈管功率 p u i cosa u1 i 即 220 i cosa 110 i 得 cosa 0。5 又 p u1 u1 r 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