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送快遞員如何註冊?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2023-03-06 04:45:03 字數 1583 閱讀 8191

1樓:閃送

3、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

4、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

2樓:花未開

:1、搜尋閃送,進入閃送官網點選閃送員招募頁面,掃瞄閃送員客戶端app***。 2、**並安裝閃送員版app,進入app,點選下方「閃送員報名」按鈕,按照。

3樓:深博智智財權

您好,如果是註冊商標的話,快遞服務在第39類,您可以先在社標網進行查詢,是圖形商標的話直接上傳就可以查詢到近似商標的,查詢結果如存在很近似的在先商標,那您想註冊的這個商標就需謹慎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情況,如果存在相同商標的話,就不建議申請的。

如果是做快遞員的話可以進閃送官網進行註冊的。

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4樓:沒有靈感的創作

方法如下:3、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

閃送員招募條件。

1、年齡:18歲至55歲(男),18歲至45歲(女)2、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3、有汽車、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4、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5、有過快遞、跑腿、鮮花、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6、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大小檔案的包,面試時必須攜帶7、退伍軍人、先進工作者及勞動模範優先。

閃送,是1小時同城速遞服務領域的開拓者和一對一急送服務標準的制定者。

從取件到送達,全程只由唯一的閃送員專門完成,平均送達時間在60分鐘以內。將貨物安全快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時避免傳統快遞服務的中轉、分揀,配送過程中存在的諸多安全性問題。

5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這裡分享下怎麼加入閃送快遞的方法。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支付寶,如下圖,看到我的快遞。

2、點選我的快遞,如下圖,看到同城直送。

3、點選同城直送,如下圖所示,看到閃送。

4、然後點選閃送,如下圖所示,看到計費規則。

5、最後點選計費規則,如下圖,看到起步價12元,超里程費,超重費,夜間費**表,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網友

在馬路上看到閃送的叫他帶你去辦公地點就行了,準備50塊錢,買個馬甲,等安排時間培訓就可以了,培訓以後就可以搶單了,搶不到了在買箱包,就可以了,在公升等級分。公升到王牌就可以申請派單了。

7樓:網友

請問茂名市有沒有閃送快遞**了?

閃送app怎麼註冊閃送員?

怎樣加入閃送員

8樓:芋頭

三、註冊通過之後,會有簡訊提示或是**來訪,要求你到指定的地點參加培訓。

四、需要大頭**具體的尺寸會有簡訊通知,另外培訓合格之後需要交錢,買工作證,乙個檔案袋,乙個馬甲一共是50,希望能幫到您。

9樓:老太醫

如何加入閃送員,有什麼要求?

10樓:桂崖童

最快速有效的閃送邀請碼是dwzae

怎樣加入閃送,怎麼加入閃送快遞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主要流程如下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招募條件。年齡 男 18歲至55歲 女 18歲至45歲 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有汽車 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優先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有過快遞 跑腿 鮮花 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工作時需要隨...

閃送怎樣加入?怎樣加入閃送?成為閃送員?

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4 面試通過後,經過站點培訓,獲得證件後,就可以開始接單了。3 提交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你會得到面試通知。點選檢視大圖 本人想加入閃送做閃送員,怎樣才能加入 閃送員報名流程 3.第三步 報名成功後,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擴充套件資料 一...

北京閃送快遞員賺錢嗎,北京閃送快遞員 兼職乙個月能掙多少錢?還有公司培訓和面試大概多久之後可以上崗?現在單子多麼?

還挺不錯的,目前全國有超過了90萬閃送員,2019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您好,根據2017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8880元,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