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幹閃送怎麼樣? 有了解的人麼

2023-02-10 13:40:02 字數 2759 閱讀 7984

1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閃送是一種新型的快遞模式,為使用者提供專人直送,限時送達的同城遞送服務。也即,客戶無論在城市的什麼位置,需要遞送何種物品,都可以發起閃送服務請求。

從取件到送達,全程只由唯一的閃送員專門完成,平均送達時間在60分鐘以內。將貨物安全快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時避免傳統快遞服務的中轉、分揀,配送過程中存在的諸多安全性問題。

2023年8月28日,閃送對外宣布,已完成6000萬美元的d1輪融資。8月初,同城急送平台閃送釋出訊息稱,正式簽約周杰倫作為閃送品牌代言人;同時更加明確了「一對一急送 拒絕拼單」的戰略定位。

在城市發展越來越快的今天,閃送服務還原了快遞本質的訴求,從貨物流通的屬性上將客戶所託安全快速送達。

避免了傳統快遞過程中貨物中轉帶來的一系列丟失破損、無法責任到人的問題,閃送服務應用智慧型手機終端。

提供電子運單,有效避免了傳統快遞單據造成客戶資訊洩露的風險,避免了送貨時間不可控,貨物位置不可監控的問題,收發件人資訊洩密的風險,為客戶提供一種全新的物品直送服務。

2樓:豆爸的飯和菜

我也想做這個,你現在在做嗎?

現在太原閃送好做嗎?

3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現在在山西太原做閃送還可以。

4樓:越磨越光芒

我們不知道,沒有做過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公司。

做閃送員怎麼樣 靠譜嗎?

5樓:閃送

閃送員的收入跟配送的訂單數量和訂單金額的大小有關,天氣不好的話,會有溢價訂單金額會高一些。一般來說一二線城市和省會城市訂單量會多一些,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

6樓:比vc闖天涯

回答閃送,是1小時同城速遞服務領域的開拓者和專人直送、一對一急送服務標準的制定者。閃送創新型的眾包共享遞送服務模式,通過大資料的演算法讓客戶個性化、分散行、即時性的服務需求,與閃送員的即時地理位置、交通工具、裝備、服務記錄進行精確匹配,讓客戶體驗到極致的同城遞送服務。閃送業務場景已達1500餘種,囊括證件、檔案、禮品、鮮花、蛋糕、跑腿等配送以及o2o服務,並與金融、

閃送員到底怎麼樣?

7樓:小申在尼泊爾

北漂閃送員,幹閃送怎麼樣,掙錢嗎,實幹分享,實話實說。

閃送員到底靠譜嗎?

8樓:閃送

閃送員師傅都是很不錯的,閃送建立起一套閃送員的篩選培訓體系,應聘者需要經過6道篩選,包括報名、資訊校驗、背景校驗、真人驗證、培訓、考試,才能進入閃送的監控和管控體系。其中,在資訊校驗這一步,閃送已經和第三方資訊評估機構以及公安系統建立起合作關係,可以淘汰有不良記錄的應聘者。有約束,也要有保障。

面對龐大的閃送員隊伍,閃送負擔不起每個閃送員的人身意外險,於是就採用為每筆訂單投保的方式,即降低了成本,也保障了閃送員的權益。

9樓:救護鞏固和

只要是正規平台都是比較安全的,只是送達時間有差異。

閃送快遞立足傳統物流業務,全面進入電子商務物流領域,在獲得了快遞業務經營資質後,又專門成立事業部運營快遞業務。閃送快遞目前正大力投入各類廣告,在全國範圍內建設分撥網點,力爭成為中國最好的最受歡迎的快遞專業運營商。該品牌具體加盟優勢如下:

1、超低門檻,輕鬆進入:起步資金少,其他快遞品牌根本無法做出的讓步,閃送快遞加盟專案幾萬元即可啟動。

2、365天,運營保障:閃送快遞招商總部提供24小時×365天服務體系。

3、特色服務,一站服務:不僅全方位保障閃送快遞加盟商的權益,總部還會提供一體化快遞物流解決方案。

4、專業培訓,經營無憂:總部為閃送快遞加盟商提供全套業務培訓體系。

5、選擇廣泛,輻射全國:300多條主幹線,網點覆蓋1200多個城市,投資即可獲得上級!閃送快遞加盟,全國大部分區域可供選擇。

6、百餘電商,業務不愁:電商行業興起速度快,催生快遞行業快速發展!閃送快遞與網際網路知名電商戰略合作,業務不用愁。

閃送員工作靠譜嗎?

閃送這個職業怎麼樣

10樓:網友

閃送這個職業還挺好的,挺靠譜的。現在快遞外賣平台這麼多,我選擇閃送就是覺得它更專業,質量更高。

武漢跑閃送怎麼樣,武漢閃送怎樣?

這個應該還是可以的吧,具體的就是看你的業務能力了吧,賺錢賺的多少都與你的能力有關。武漢閃送怎樣?不行起步價七元多現在改了九元多,北京十六起步到晚上七點至早七點每單加價十元而武漢沒有,下雨溢介1塊六角北京天氣不好溢價5元下雪下雨溢價每單翻幾倍,十六的單下雨就幾十元不等武漢下雨一塊六你晚上十二點送還是原...

中秋給客戶送大閘蟹怎麼樣?誰了解大閘蟹指點指點

你敢不敢不這麼俗氣,大家都送大閘蟹,客戶還能記得誰送了 誰沒有送。影響不大 送其他的吧。一般,如確定送大閘蟹,陽澄湖 不錯。送大閘蟹肯定要送陽澄湖的。大閘蟹最好的當屬陽澄湖清水大閘蟹,享有 蟹中之王 的美稱 陽澄湖鎮出產的大閘蟹,自古以來便享有至高無上的盛譽。陽澄湖蟹,歷來被稱為蟹中之冠。陽澄湖水域...

在深圳送外賣可以嗎,在深圳送外賣怎麼樣?工資有多少?

是非常可以的,5000 7000不是問題,送一單最少5塊,高峰7塊8塊9塊,都是3km以內,平均6塊一單算的話,一天送30單不是問題 如果你熟悉附近的建築 那麼一天就是180,乘以30就是5400。我認識乙個人的人一天可以跑到50單,從早上10點工作到凌晨2點。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大家一般的理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