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莆田哪裡有心裡醫生,急需要!

2023-01-18 21:50:02 字數 929 閱讀 1555

1樓:烤熟的鴨嘴

莆田人不是都是醫生嗎,怎麼還需要找醫生?

莆田哪兒有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莆田學院附屬醫院的2樓心理諮詢室那裡去諮詢下,收費是1小時38塊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莆田**有心理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心理諮詢,莆田閩人培訓,莆田未成年人心理諮詢。

提供專業的心理諮詢服務。

莆田**有心裡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問題詳細的寫出來,然後取一些專業點的論壇或者qq群去尋求幫助。這樣事最好的辦法。但是你必須毫無保留的寫出來,大家才能正確的幫你分析哈。

一點也不能保留。人很難得有這份勇氣去面對這些問題的,你勇敢的面對了,你的問題也就解決了一大半了。

莆田**有心理醫生的地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首家規範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在莆院中區後門:心靈靠岸心理諮詢中心2336661。

莆田離涵江最近,可以看心理醫生的醫院,是哪家??

6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心理相關的門診都不成熟。

7樓:福州六一心理健康服務

莆田靜心園心理諮詢,莆田專業心理諮詢機構。

莆田**有精神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家是正規的!都是掛羊頭賣狗肉!本來是風水先生、算命先生該行的。

9樓:tina日記

黃石和西天尾都有。

誰知道莆田有哪些小吃,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

天九灣熗肉 在天九灣車站那邊 莆田滷麵 好像在要往莆田醫院那邊一點吧 炒公尺粉也不錯 我特愛吃 莆田滷麵 海蠣餅 這都是最普通的風味小吃。莆田很多地方都可以吃。你到了就知道了。有誰知道莆田哪些比較有名的小吃?1 熗肉 其實就是肉片湯,因為工藝特殊,味道和嫩度都非常好 2 扁食 莆田話翻譯過來的,莆田...

請問有誰知道他的名字。急用,請問誰知道哪裡有圖片裡的那種機器賣嗎?還有它的全名稱,急用,謝謝!

zee,泰國當紅廣告小天後,07年以平面模特出道,現任公司為泰國頂級唱片公司rs 成立三十年 藝名 zee 泰語發羅馬音唸 c 中譯名 蔓娜維 本名 marcee matanawee keenan 年齡 24歲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27日 泰國佛曆2531年10月27日 星座 天蠍座...

有誰知道 莆田至昆明的大巴隨車電話是多少

有福州到昆明的汽車。從福州發車經過昆明長途汽車 始發城市 發車汽車站 終點城市 發車時間 詳情 福州 汽車北站 昆明 10 10 00 詳情 福州 汽車北站 南寧 10 10 00 詳情 福州到昆明長途汽車,途徑昆明 始發站 福州 發車汽車站 汽車北站 經過 昆明 終點站 昆明 發車時間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