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建築物在哪裡嘛,想去看看

2022-07-26 22:00:06 字數 1709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金頂十佛,又稱「金頂四面十方普賢金像」,為銅質,通高48公尺,占地1256平方公尺,總體重約600噸。須彌座上立六牙吉象,大象背上第一層為普賢菩薩的四頭像和兩面身;第二層為普賢菩薩四頭像;最高層為前後普賢菩薩頭像。聖像內為484平方公尺的佛中殿,供奉阿彌陀佛銅像,四周繞漢白玉雕佛像。

十方普賢菩薩聖像正面手持如意,騎六牙聖象;另一面結阿陀定印,表六道眾生顯得四智菩提之義。十方普賢菩薩聖像的含義以及造型結構:通高48公尺,表徵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普賢」,即「普」之平等無礙,「賢」為無處不到。座像造型結構從下至上分為8個部分:

1、基座部分為四方六層,表徵佛教的「四攝」,即布施、愛語、利行、同事;「六度」 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型(般若)。

2、圓環部分:表徵「一真法界」。

3、蓮花部分:表徵「眾生之心,心生萬物」。

4、祥雲部分:表徵「空性」。

5、四尊吉象:表徵「四弘誓願」: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暨「普渡眾生、大行無止」。

6、兩面身部分:表徵「華藏世界一佛二菩薩」。

7、十尊菩薩頭像:表徵「普賢菩薩十大行願」。

8、菩薩頂上的圓滿寶柱:表徵「華藏世界重重無盡,普放光明」和「法門盡虛空,遍法界」。

十方普賢菩薩聖像內供奉的阿彌陀佛:表徵同歸極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公尺。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秀甲天下」之美譽。氣候多樣,植被豐富,共有3000多種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樹種。

山路沿途有較多猴群,常結隊向遊人討食,勝為峨眉一大特色。它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賢菩薩的道場,有寺廟約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廟,佛事頻繁。2023年12月6日,峨眉山樂山大佛作為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山上的酒店,溫泉,遊玩吃飯有點貴,建議去嘻嘻團參考**,以避免花冤枉錢

有人知道天下三這個地圖是在現實**取景的嗎?想去看看

3樓:烈炎聖天尊

這個地方屬於江南水鄉建築群,是中國顯著的一種建築風格特色

江南水鄉所處的長江三角洲和太湖水網地區,氣候溫和,季節分明,雨量允沛,因此形成了以水運為主的交通體系。居民的生產生活依賴著水,這種自然的環境和功能的需要,塑造了極富韻味的江南水鄉民居的風貌與特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南京市的秦淮河一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木瀆古鎮,在蘇州

有誰知道這幾個**的建築都出自於**嗎,為什麼要這樣設計,目前知道那個像槍的建築叫defense(防禦)

6樓:菜都讓豬拱了

1全部這些看上去不是真的,沒那麼誇張吧。也就第3張有點可信度。可能是電腦做出來的建築。第2張這是外星人做的建築嗎,地球人是做不出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也太誇張了吧,懸挑那麼長,不可能吧。

有誰知道本兮的墓地在**嘛?我想去看看她。請告訴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怎麼來的?難道那麼多真相都出來了,還沒死?

9樓:

篩選重新整理

遊戲型電腦組裝怎

急急急急誰知道以下建築物圖的名稱,幫忙告訴我謝謝

從上至下,依次為copy 法國 巴黎 聖心院 門頂兩側有兩座騎馬的雕像,一座是國王聖路易。另一座是法國的民族女英雄貞德。斯里蘭卡 康提 佛牙寺 法國 依雲小鎮 英國 倫敦 聖保羅大教堂 lz竟然給的迷你模型照 設計師克里斯多弗 雷恩爵士 建築風格 巴洛克 美國 佛羅里達 domehouse 直譯為 ...

請問有誰知道廈門哪裡有招建築施工員的工作,我是想幫我朋友打聽的,他還沒有證書今年才考證書,他經驗兩

人才網上先看看,廈門的施工單位非常多,你朋友應該會有很大的機會,畢竟有工作經驗,證書不是很要求,如果確實需要,單位會幫著辦理的。廈門現在房建專案很多,很多施工單位都缺人,不知道你朋友是想去哪種內型的單位,國有企業還是私人企業?我幫你推薦幾個吧,叫你朋友平時多注意看看人才網上的資訊,找找 問問看 中建...

這是哪裡得景點,有誰知道這個景點是什麼地方嗎

九華 天池 九華天池風景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安徽省首批風景名勝區,位於池州市馬衙境內,距國家5a級景區 九華山25公里,距池州市主城區 池州火車站 長江旅遊碼頭15公里,距滬渝高速九華山出入口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區位優勢十分明顯。景區總面積達2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50多萬平方公尺,景區由龍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