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廈門哪裡有招建築施工員的工作,我是想幫我朋友打聽的,他還沒有證書今年才考證書,他經驗兩

2022-05-24 16:45:06 字數 1879 閱讀 6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網上先看看,廈門的施工單位非常多,你朋友應該會有很大的機會,畢竟有工作經驗,證書不是很要求,如果確實需要,單位會幫著辦理的。廈門現在房建專案很多,很多施工單位都缺人,不知道你朋友是想去哪種內型的單位,國有企業還是私人企業?我幫你推薦幾個吧,叫你朋友平時多注意看看人才網上的資訊,找找**問問看:

中建四局廈門分公司,中建三局廈門分公司,東方建設集團****,福建閩通建設集團****,福建省八方建築工程****,福建省長樂市新紀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鐵二局第四工程****,中鐵二十局集團****,中鐵五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團等等。

2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你上中國工程監理人才網job2299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中建四局廈門公司不能去,垃圾

本人從事弱電工作已經有2年時間了,對弱電的各個系統掌握的比較透徹,但是沒有證書,請問**能考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朋友回答的不錯,相關弱電方面的考試勞動部門有個智慧樓宇管理師的考試,是國家的職業資格證書。相關的報考條件二樓朋友說的很清楚的。但是這個考試自己好像報不了名。

你可以人民路1023號永霖大廈三樓301a,那裡有個蘭老師,你可以去找他諮詢下詳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人事局或者是質檢局。

6樓:小別風

弱電工程師與其它類工程師職稱的取得有所不同,其它類工程師職稱的取得要經過國家規定的有關考試,考試合格後方可獲得,而弱電工程師職稱的獲得暫無國家規定的有關考試。其評定的辦法一般是:當從事弱電工程的工作人員具備一定的弱電工作經歷,可由所在單位推薦或自行到當地人事部門申請,經人事主管審評通過後即可獲得。

一、助理弱電工程師: 1. 大專學歷人員從事弱電行業滿三年; 2. 本科學歷人員從事弱電行業滿一年; 3. 碩士及以上學歷人員無需評定助理弱電工程師。 二、弱電工程師中級:

1.專科及以上學歷人員在取得助理弱電工程師職稱後繼續從事弱電行業滿四年; 2.碩士學歷人員從事弱電行業二至三年; 3.博士學歷人員從事弱電行業滿一年。 三、高階弱電工程師: 1.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在取得弱電工程師職後稱繼續從事弱電行業滿五年; 2.大專學歷人員原則上不允許申報高階弱電工程師。

《建築弱電工程師職業培訓證書》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頒發,學員經過相關培訓考試合格後才可獲得,證書電子註冊,網上可查,全國通用。取得《建築弱電工程師職業培訓證書》證明該學員經過相關培訓並且培訓合格,切具有從事弱電行業設計,施工和管理能力,同時可以擔任建築工程弱電裝置的安裝除錯工作。但在招標,投標這一塊還需縱向延伸。

我是建築專業,請問在學校考的施工員證,安全員證,出來工作有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規定來說,只要你做這個行業都是有用的;2、實際使用需求,要看你所在工作的單位,上崗證都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建議你也別考多了,單位需要的時候拿去建委壓證;不需要的時候,還不是放在自己那裡睡大覺;話又說回來,現在二建、一建都這麼多了,還拿上崗證來幹什麼喲;3、既然你還沒出來,當然有上崗證,對於你找工作,肯定是一個敲門磚,相對於別人來說更有實踐經驗,其實真的沒必要考那麼多。我自己也有施工、安全雙證、造價,出來後從來沒用過,所以,我覺得你已經足夠了!

8樓:獨孤芝麻

朋友你好!咱們是同行。這兩個證都是上崗證,只在省級或者自治區內有效,而且在此範圍內絕對有用的。

即使你不幹施工員或者安全員,你也可以把證件壓在別的地方,施工員一般是一年500,安全員是1500左右。所以考下來就拿好。

9樓:李七

完全有用.這是上崗證

請問有誰知道他的名字。急用,請問誰知道哪裡有圖片裡的那種機器賣嗎?還有它的全名稱,急用,謝謝!

zee,泰國當紅廣告小天後,07年以平面模特出道,現任公司為泰國頂級唱片公司rs 成立三十年 藝名 zee 泰語發羅馬音唸 c 中譯名 蔓娜維 本名 marcee matanawee keenan 年齡 24歲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8年10月27日 泰國佛曆2531年10月27日 星座 天蠍座...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這應該是百合,莖葉特徵符合,只是長得太細了。如下圖供參考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圖中可能是沿階草 沿階草 學名 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 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幾字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

看不懂,讀書少,這是行字卻又不是草字,難道是行草,也許可能大概醫生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字,他只是簡寫 一 上午 二全天 千萬別試圖理解醫生開的藥方,只能他們內部才知道寫的什麼 這種藥方怎麼會看得懂 看起來像一上午 二全天 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從右邊往左邊讀 天長地久。屬於文人墨客的作風 有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