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裡得景點,有誰知道這個景點是什麼地方嗎

2022-10-20 08:55:22 字數 1120 閱讀 6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九華 天池

九華天池風景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安徽省首批風景名勝區,位於池州市馬衙境內,距國家5a級景區——九華山25公里,距池州市主城區、池州火車站、長江旅遊碼頭15公里,距滬渝高速九華山出入口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區位優勢十分明顯。 景區總面積達2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50多萬平方公尺,景區由龍池、天池、冰川石穀、芙蓉峰四部分組成,自然生態原始,景觀奇特,既有峽谷、溪流、飛瀑、奇樹、怪石、高山平湖、竹海等自然景觀,也有紅色山村、電站、茶園等人文景觀。石穀間堆疊著大量的冰川飄礫,地下河暗流湧動,別有洞天,洞洞相連,泉水清

澈見底;石穀中樹石相抱、古藤纏繞,形成了巨型的天然盆景。幽深的樹林,清新的空氣,靜態的巨石,動態的急流瀑布飛流而下,形成了「天河掛綠水」的奇觀,可謂江南一絕;被譽為江南的「阿里山」,是旅遊、度假、休閒、觀光的理想境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九華山,地藏王菩薩

3樓:馬勒胳膊

好像叫什麼大佛吧 具體在**忘記了

有誰知道這個景點是什麼地方嗎

4樓:chris提拉

北京潭柘寺一般指潭柘寺 潭柘寺位於北京西部門頭溝區東南部的潭柘山麓,距市中心30餘公里。寺院坐北朝南,背倚寶珠峰。潭柘寺寺內占地2.

5公頃,寺外占地11.2公頃,再加上周圍由潭柘寺所管轄的森林和山場,總面積達121公頃以上。

請問這張**是**啊?是國內的哪個景點?

5樓:雞爪報國心

大三巴牌坊 是澳門的景點 手打望採納

這是**的旅遊景點

6樓:出發吧定製遊

這個是巴黎著名的景點 凱旋門

當你站在下面仰視它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啦

這是那個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的交界處,是世界第一大跨國瀑布。尼亞加拉瀑布源頭為尼亞加拉河,平均流量2,407立方公尺/秒,主瀑布位於加拿大境內,形似馬蹄,是瀑布的最佳觀賞地。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這應該是百合,莖葉特徵符合,只是長得太細了。如下圖供參考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圖中可能是沿階草 沿階草 學名 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 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

有誰知道這個出自哪部動漫嗎,有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

動漫 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 第13集如圖 有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應該是不出自動漫,而是乙個畫師的作品,這是全圖 出自飛翔的魔女 叫木幡真琴 聲優 篠田南 在圭的家裡寄宿 被千夏指方向白痴的那個 天然呆屬性 大概吧 是個魔女哦 姓名在第八話裡有出現哦 使魔 千戶 黑貓 木幡茜的妹妹 這個出...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位朋友,我養過這個植物她叫白掌,她有很多別名我喜歡叫她百合意圖,象徵百年好合吧,呵呵,她標準的解釋寓意如下 白掌酷似鶴翹首,亭亭玉立,潔白無瑕,給人 純潔平靜 祥和安泰 美感,被稱為 清白之花 民間覺得白鶴芋有一種吉祥的寓意,按花的形象得名 一帆風順 白鶴芋花葉美,輕盈多姿,生長旺盛,且又耐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