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與航道工程資質所承包範圍包括哪些

2023-01-18 21:45:02 字數 4365 閱讀 7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這個施工資質的施工單位可以承攬港口建設的水工結構施工、水下建築物施工和構築物的施工、航道疏浚和錨地挖深施工、圍海造地施工和陸域形成施工、港口配套公輔設施施工和集疏運設施工程施工等。

申請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有什麼具體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水工專業專案經理,有四個以上高階工程師,其中土建專業和預算專業最少各乙個,有獨立的財務部和工程管理部,預算部,市場部,從事過港口及航道工程一般專案分包施工,就可以申請資質驗收。

3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只要滿足資質辦理要求即可的。

中國具有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有哪些?

4樓:網友

補充一下:中國水產廣州建港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農業部的)

5樓:三十已而立

(一)總承包特級 7家11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5號010-82016655 22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北京東直門外春秀路9號010-64174446/6417450333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天津市天津港保稅區躍進路航運服務中心8號樓022-25600500-183644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武漢市南京路16號027-82859634/3755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上海市平江路139號021-6403068166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廣州市前進路163號020-8441998977長江航道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湖北省武漢市漢口解放公園路16號027-8276769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淮安的,我們單位就與這些資質,有需要的可以聯絡江蘇捷達交通工程集團****,我們公司有**。

7樓:13月13號

咦?我也是學港口也航道工程的勒!!

具有二級資質的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承包的工程範圍包括哪些?

8樓:南昌盛田教育

可承擔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高度 100 公尺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高度 120 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3)建築面積 4 萬平方公尺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 39 公尺以下的建築工程。

9樓:高詠忠律師

1、28層及以下、單跨跨度36公尺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2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房屋建築工程是指工業、民用與公共建築(建築物、構築物)工程。工程內容包括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結構工程,屋面工程5內、外部的裝修裝飾工程,上下水、供暖、電器、衛生潔具、通風、照明、消防、防雷等安裝工程。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二級企業是我國企業的一種形式。我國企業檔案工作目標管理考評分為「省(部)級」、「國家二級」、「國家一級」三個等級。「省(部)級」是國家對企業檔案工作的基本要求。

「國家一級」為最高等級。申報評審等級原則上從低到高,逐級進行。

省(部)級 70分以上(含70分);

親,已經為您作出詳細的解答,請您務必仔仔細細閱讀,閱讀結束之後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您可以繼續問我。

申請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0樓:攜眾集團

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 1 億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15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高階職稱;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60 人,其中港口與航道工程、機械、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25 人,且質量員、安全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 含施工船員)不少於 75 人。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下列 10 類中的 5 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5)沿海 5 萬噸級或內河 2000 噸級以上碼頭工程;

(6)5 萬噸級以上船塢工程;

(7)水深大於 5 公尺的防波堤工程 600 公尺以上;

(8)沿海 5 萬噸級或內河 1000 噸級以上航道工程;

(9)1000 噸級以上船閘或 300 噸級以上公升船機工程;

(10)500 萬立方公尺以上疏浚工程;

(11)400 萬立方公尺以上吹填造地工程;

(12)沿海 20 萬平方公尺或內河 10 萬平方公尺以上港區堆場工程;

(13)1000 公尺以上圍堤護岸工程;

(14)5 萬立方公尺以上水下炸礁、清礁工程。

技術裝備。具有下列 7 項中的 2 項施工機械裝置:

(15)架高 60 公尺以上打樁船;

(16)200 噸以上起重船;

(17)3000 噸級以上半潛駁或 100 立方公尺/小時以上砼攪拌船;

(18)排寬 40 公尺以上鋪排船;

(19)2000 立方公尺以上艙容耙吸式挖泥船;

(20)**機功率 5000 千瓦以上絞吸式挖泥船;

(21)8 立方公尺以上鬥容挖泥船。

11樓:建築智慧型

淨資產1億元以上。

(1)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15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高階職稱;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0人,其中港口與航道工程、機械、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25人,且質量員、安全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含施工船員)不少於75人。

近5年承擔過下列10類中的5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沿海5萬噸級或內河2000噸級以上碼頭工程;

(2)5萬噸級以上船塢工程;

(3)水深大於5公尺的防波堤工程600公尺以上;

(4)沿海5萬噸級或內河1000噸級以上航道工程;

(5)1000噸級以上船閘或300噸級以上公升船機工程;

(6)500萬立方公尺以上疏浚工程;

(7)400萬立方公尺以上吹填造地工程;

(8)沿海20萬平方公尺或內河10萬平方公尺以上港區堆場工程;

(9)1000公尺以上圍堤護岸工程;

(10)5萬立方公尺以上水下炸礁、清礁工程。

具有下列7項中的2項施工機械裝置:

(1)架高60公尺以上打樁船;

(2)200噸以上起重船;

(3)3000噸級以上半潛駁或100立方公尺/小時以上砼攪拌船;

(4)排寬40公尺以上鋪排船;

(5)2000立方公尺以上艙容耙吸式挖泥船;

(6)**機功率5000千瓦以上絞吸式挖泥船;

(7)8立方公尺以上鬥容挖泥船。200公尺以上的隧道,以及鐵路電務、電氣化和鋪軌架梁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範圍內的工程)。注:

鐵道工程相關專業職稱包括鐵道工程、橋梁工程、隧道工程以及鐵路線路、站場、路基、軌道等專業職稱。

中國具有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特級有哪些?

12樓:鄉下老冒

主要有中國港灣建設(集團)總公司、中港第三航務工程局、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局、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局等。

13樓:華麗榮瑤

回答1 中國港灣建設(集團)總公司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2 中港第三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3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4 中港第二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5 中港第四航務工程局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6 上海航道局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7 天津航道局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8 廣州航道局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9 長江航道局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0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第一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1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第二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2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第三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3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第四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4 中港第一航務工程第五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15 中港四航局第二工程公司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提問港口與航道施工總承包一級民營企業有哪些回答你好,我發給您的這些都是1級企業。

提問我想找民營企業。

湖北省航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航源航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省航道工程 是1993 08 0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子湖北路芳草二路華中電子商務產業園b9棟。湖北省航道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7068065839,企業法人李求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

市政工程需要什麼資質,市政工程需要什麼資質知識

公路工程專門負責公路方面,而市政工程卻是包含了城市公路的。市政公用工程管理實務內容包括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技術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管理實務 市政公用工程相關法規及規定三部分內容。每章包括知識體系 重點與難點,每節包括考點整合 重要考點詳解 同步練習等內容。本書濃縮了考試複習重點與難點,內容精練,重點突出...

港口與航運管理將來能幹什麼,學港口與航運管理專業,將來能幹什麼?

本專業畢業生主要分佈在港口企業的泊位策劃 船舶策劃 堆場策劃 閘口 現場操作 理貨等崗位 分佈在航運企業的船舶排程 商務稽核 租船操作 單證操作 箱管等崗位 分佈在貨代及船代企業的攬貨 報關 單證操作 外勤 內勤等崗位以及物流及相關企業的生產計劃 報關 理貨 倉儲管理崗位。可以從事 泊位策劃,匣口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