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小吃培訓去哪裡?去哪裡學 有誰知道嗎?謝謝

2022-08-10 16:35:06 字數 6432 閱讀 1204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太清楚,但是安徽合肥有很多烹飪學校。有西點西餐中餐,和各種特色小吃,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廚師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3樓:安藤購詢

淮北這個地方估計是不會有的吧,我聽朋友說冬冬挺好的,看著朋友開的店蠻紅火的,日子還算滋潤吧,我也想打算去學習的,最近沒沒時間,不然咱一道也可以呀嘿嘿

4樓:鄭先生餐飲

淮北有鄭正小吃培訓學校啊 聽說很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了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畢業也會推薦就業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學小吃培訓去**學最正宗?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廈門新東方烹飪專業學校就是正宗培訓學校,教學小吃專案百餘種,能夠學習的技術有很多。

7樓:煌旗燒臘培訓

正宗的話一般的小吃培訓機構都還是可以的,不過建議報名之前先貨比三家這樣的話會更好,一般小吃培訓機構都是可以先試吃的。

8樓:煌旗小吃培訓

您好,您可以了解一下煌旗小吃培訓哦~煌旗小吃培訓是正規的培訓企業,目前擁有近1000人的教學團隊,所有老師都是經過嚴格選撥機制,確保高質量教學!老師們不僅技術專業而且態度認真親切,課上專業老師會親身示範,真操實學,名師手把手教學,包教包會,學會為止。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和自身的基礎、學習種類都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想學的深一點、基礎打的好一點,可以多學一段時間,畢竟到了社會上就屬於乙個上手積累的過程,不會再給你時間去學習基礎的東西了,所以,打算學了,就踏踏實實學好

10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一般大型的、經營時間長的小吃培訓機構都是可以的,但每家小吃培訓教出的味道都各有千秋,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有名的小吃培訓機構看看,在報名之前記得先去線下試吃、考察,多家對比一下選出一間自己認為最好的就可以了,切忌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11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小吃技術正宗不正宗要看口味,口味好就行,至於正宗不正宗則很難判斷

1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小吃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味道是不行的。所以學小吃技術的話,到大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小吃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嚐嚐每一家的味道。選擇正規學校是不錯的選擇,把手一對一教學,學習包吃住及材料,歡迎考察試吃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是專業的院校學習更加正宗,還有獨家配方贈送,所以壓根不擔心學不會,學不好,主要看你有沒有選對

17樓:南京美味學院

根據地方特色學,比如湯包、赤豆元宵,能去西北嗎?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小吃技術,建議到專業培訓學校:

第一、品種多,學校餐飲美食小吃技術專案多,能滿足大多數顧客的需求。

第二、培訓學校能學到每個小吃專案的精確配方,規範的操作方法和製作流程。每個配方都精確到克,而且都有詳細的技術資料交給學員。

第三、培訓學校學做小吃能夠保證調料配方不保留。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校可以學習到正宗的小吃,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知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道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答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小吃的地方很多,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了,也就導致了我們現在選擇不是很好選擇,如果建議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學校進行培訓,因為小吃還是乙個比較依靠口味來吸引客戶的產品,那好的地方才會教出來好的口味,對我們開店或者才會有幫助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多年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與教學資源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除技術教學外,我們還為學生安排了創業指導課程,包括店面選址,前期規劃,飯店布局、廚房設計等等,您以後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老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麥立美師傅手把手教學,小吃培訓樣式多,直到學會為止。

問一下淮北的朋友,淮北地區有學廚師的地方學校嗎, 有的話,在哪?學費多少?學時多少? 150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不是很多,基本上都是小型培訓機構,建議還是去省會城市去學習,因為那邊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資源都是最豐富的!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太清楚,但是安徽合肥有很多烹飪學校。有西點西餐中餐,和各種特色小吃,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廚師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出發點了,是興趣愛好還是為了就業或者創業,還看你在**學習了,是當學徒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出發點不同,選擇不同,肯定跟學習的時長掛鉤的,如果你想以後以此為業,進行系統的學習,去專業的院校一般三到六個月就差不多了。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有的話估計條件也不怎麼樣。如果你想在淮北學廚師的話。就去找個師傅帶吧,從底層做起,但是有工資的。

在淮北的話抱吃住還能拿的800左右的工資。這個過程應該是3到5年吧。這也不是一定的又時候也看個人的自身情況。

如果想去學校學的話,就去乙個正規的學校學,畢業後能拿到廚師證的學校。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陝西新東方學習挺不錯的,學校住宿還有校園環境都比較好,關鍵是老師的教學質量過硬,這是最主要的,你可以實地考查一下,主要是以前我見過學校的情況所以還了解一點,別人說一千句沒有你自己去看一眼,我不想發表看法只想建議你自己去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還沒有聽說過,還有最好找個正規點的學校學,可以拿到認可的證書到哪都可以幹。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去問問一些技校之類的

小吃培訓學校**有?華飛有專業的小吃培訓班嗎?

33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特色小吃是乙個比較寬泛的概念,值得是一種概念,等到具體學習的時候,也要落實到具體哪一類上,比如特色燒烤,特色滷味,各個地方特色小吃均有不同,而總不能全部學習這些特色小吃。

根據地方特色口味,才能迎合更多人的飲食習慣。所以學習特色小吃,一定要因地制宜,尤其是到外地之後,如果不能融入當地人的飲食習慣,就一定會在新鮮感之後,遭到淘汰,各個地區紅極一時最後卻黯淡收場的小吃很多都是這個原因。

學習時,我們老師會根據學生學習需求與當地特色結合,得出符合當地人需求的特色小吃,這才是以創就業為最終目的應該進行的特色小吃培訓。

3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36樓:獅子快樂的魚

現在應該有很多,但是要選專業的培訓機構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小吃,不知道到**學習,可以到專業做烹飪的學校進行學習,對於0基礎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手把手教學,針對性的教學,傳授小吃手藝,讓學生獨立上手操作,學會為止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去賣小吃的店裡打工/又掙錢又能學手藝,「老實人學習網」可以進行系統全面的學習,掌握配方配料。

有去小吃培訓學校學做小吃的嗎?能學會嗎?會不會被坑? 50

3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小吃培訓速成班也要好好選,不能因為是速成的就隨便選擇,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小吃培訓一般都是想創業的,所以不僅要選擇那種辦學實力強的,最好是還有創業指導保障的比較好,這樣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對於自身想創業的人來說,有創業指導的也算是給你點亮了一盞指路的燈。

所以選擇學校的時候還是得要從多方面考慮——教學實力、教授種類、創業指導保障等,像我們學校的小吃培訓種類就有很多,什麼風味小吃、特色麵食、早餐定製等。還有,根據地域性特質來選擇要學習的小吃培訓種類,比如你在湖南,那肯定選臭豆腐,在山西,肯定要選羊肉泡饃,在四川肯定就得選火鍋、串串、乾鍋之類的,所以還得看學校有沒有這種地域性特色的小吃培訓。我們學校都包含這些特色地域性小吃的培訓專案,基本上來說都是可以學到的。

而且還有創就業指導,你學完了培訓內容就可以到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諮詢關於創業方面的知識,老師肯定都是知無不答的。而且短期的培訓**一般都是在幾千塊錢左右,時間也比較短,學時一般都是在十五到二十天,學完就可以快速創業,還是比較划算的,你還可以選擇私人定製種類的,只學你自己想學的短期培訓專業,當然具體的**還是得諮詢學校的專業老師,那樣了解得更加清楚。

真心想學一門好技術的話,還是應該要選擇知名度高的、辦學實力強的學校比較好。

學手藝去哪裡去學0?學手藝去哪裡去學?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 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

包子培訓去哪裡學,包子培訓哪裡好

你好!培訓機構非常多,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大規模招生,導致學員很多最終就業無法保證質量。選擇正規的機構一定要看這幾點 1 網上有很多大牛總結出了很多經驗 三看五考證 三看 合法 合理 培訓週期 培訓費用 及宣傳用語 合格 成熟培訓體系 五考證 資質 課程 實景 試聽 口碑 2 學校...

福州去哪裡學做特色小吃,福州哪裡可以學小吃的?

海峽福建省烹飪學校開設的兩個月風味小吃班,能夠培養學員掌握各種風味小吃的製作技巧,學員畢業後均能夠獨立創業開小型餐飲店。小吃的種類琳琅滿目,各個地區都有不同的特色小吃,想要學到獨特的製作工藝 色澤美觀 味美可口 營養豐富 香氣撲鼻的小吃秘方?在海峽福建省烹飪學校你能夠學習鍋邊糊 小籠包 八寶飯 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