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製作芒果幹需要買機器嗎?要如何製作才好吃呢?

2023-01-18 21:50:02 字數 848 閱讀 1994

1樓:沉夜孤星

不需要,把新鮮的芒果洗乾淨後削皮,用刀切成兩三釐公尺厚度的片狀,把切好的芒果片放入煮好的糖液中,浸泡一段時間,同時晾涼。

2樓:沉夜孤星

需要,芒果幹味道香濃,是一道美味的休閒食品,但製作工藝比較繁瑣,需要用到烘乾機之類的機器。

3樓:小月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有時候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如果你自己製作芒果幹的話,就是自己手工製作就可以了。

4樓:筱磊

自己製作芒果幹我覺得不需要買機器,只需要先將芒果切成小片狀,然後再曬乾,曬乾之後用糖醃製而成就可以了。

5樓:知哥18559氈騰

這個不用買機器吧,芒果削皮,用刀子切成厚度均勻的芒果片,用糖水將芒果醃製入味,晾乾即可啊。

6樓:阿舞子

不需要,取乙隻芒果洗淨外皮後,削去外皮用刀把芒果豎著切成厚的片狀,取乙隻小鍋,將清水和糖倒入煮好就行。

7樓:回憶

可以不用買機器呀,芒果削皮,用刀子切成厚度均勻的芒果片,用糖水將芒果醃製入味,晾乾即可啊。

8樓:消化

需要吧,可以不用專用的機器,也可以是烤箱微波爐什麼的,切片放進去烤乾就可以了。

9樓:美風庭

芒果切成厚度均勻的芒果片,鍋裡放清水加糖煮至融化,將芒果片放入晾好的糖水醃製,第二天拿出來晾乾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又要做芒果幹的話,如果你自己想買機械的話,你就買吧,如果不想買的話自己也可以做,只是比較複雜而已。

製作口紅需要買什麼工具和材料,自製口紅需要那些材料

口紅的製作材料竟是 蟲子屍體 看完之後你有什麼想法?花30塊錢買的口紅diy套裝,自己製作口紅也太簡單了吧,以後再也不去專櫃買了!買原材料自製口紅,父子兩挑選的色號,塗抹起來竟然意外的好看!風蠟,精油,維生素e或者蜂蜜,口紅粉,食用香精等 材料 白蜂蠟 小燭樹蠟 甜杏仁油 乳木果油脂 維c 需要香味...

製作瀝粉畫需要哪些材料,請問畫瀝粉畫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1 平整的木板 一般是五合板或三合板。2 白棉布 裱在木板上,防止顏色不會被木板吸收太多。3 白乳膠 可以用來刷在木板上進行打底,進行瀝粉的調和。4 立德粉 描繪瀝粉畫上的線條。6 繪畫材料 水粉 丙烯或油畫顏料。瀝粉畫是以凸出的線條為作畫媒介,潤色時是色與色之間的界限。作畫時,根據構圖要求使瀝粉材...

製作古典家具所用的機械,家具製作需要哪些機器

製作古典家具的機械有很多種,下面就古典家具主要的榫卯結構,開槽等常用的家具使用機械有 氣動開榫機精密木工開榫機,多功能推台銑雌雄縫拼板機,銑槽機,氣動打孔機方眼鑽 多功能往復式拼板機直線銑邊機 等等,還有根據功能和特點還有很多這裡不做一一介紹。家具製作需要哪些機器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要 看你經營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