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四川唐門,四川唐門是真的嗎?在哪裡?

2022-03-03 18:55:49 字數 837 閱讀 8069

1樓:我本無

唐老太太最厲害 ......

四川唐門是真的嗎?在**?

2樓:阿顏

四川唐門世代居於四川恭州重慶府唐家堡。是飲譽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火器雄踞蜀中,行走江湖達數百年之久。唐門人善於設計、發明和使用各種暗器與火器,威力驚人。

武林正道、民族大義,對唐門中人均無意義,他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既不願與名門正派結交,也不屑與邪魔歪道為伍。 具體由來尚無人考證,另有一說是發源與湖北唐家寨,同樣善使暗器,唯一不同的是乙個是名門貴族,乙個是占山為王的草寇.

唐門自古多名門將士,也不乏奸詐卑鄙之人,有說是"寧遇閻羅王,不惹唐門郎",唐門世代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是乙個典型的家族式江湖門派。在眾多的武俠**中,唐門人既不與民族大義掛鉤,也不和奸邪之輩勾結。他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少與外界聯絡。

早期的唐門甚至連姻親都只發生在家族內部,後來才發展到族外(社會進步了,大家都知道近親結婚不好)。唐門雖然是聲名遠播,但卻始終被一層神秘的面紗籠罩著。 唐門的武功多以機關暗器為主,唐家堡裡到底布置著多少各式各樣的機關,恐怕唐家人也不會完全了解。

靠著重重機關的保護,唐門得以在江湖上存在幾百年而絲毫不受外界侵擾。唐門人似乎多有一顆聰明的大腦(遺傳基因好啊),他們擅於發明各種各樣的新式暗器和火器,他們沒有固定的武功路數,招式是隨暗器的變化在不斷變換的,這讓行走江湖的人在面對唐門時多了一分怯意參考資料: http:

3樓:葉卿璃

據說好像是存在的。不過我好像知道了巴蜀唐門是怎麼來的了(斗羅大陸)

誰知道四川泡菜做法,四川泡菜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配方

好吃爽口的四川泡菜,一看就會,快快學起來 四川泡菜兩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買個雙口的玻璃罈子,裝上半壇自來水,放適量的鹽,自己嘗一鹹淡,合適就可以了,在放點乾辣椒,幾瓣剝好的蒜瓣,幾顆花椒粒,如果有老水會酸的快一些,然後就可以泡菜了,第一次可以泡蘿蔔,酸的快一點,以後就可以泡豇豆,捲心菜,佛手瓜,黃瓜等...

誰知道阿姨在四川方言中怎麼說的,四川方言「阿姨」怎麼用拼音寫出來?

女上 女上 讀音 ningniang一聲 娘娘讀一聲 除了娘娘 niang1 niang1 外,還有姆姆 mer4 mer0 四川方言 阿姨 怎麼用拼音寫出來?niang niang 嬢嬢 嬢 的簡體就是娘,小嬢就是小娘,也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小嬸嬸。還可以擴充套件到小舅媽 小姨媽 小姑媽。這些親人都可...

誰知道四川作家阿來的原名

阿來 1959 當代著名作家,藏族,出生於四川西北部阿壩藏區的馬爾康縣,俗稱 四土 即四個土司統轄之地。畢業於馬爾康師範學院,現任成都 科幻世界 雜誌主編,1982年開始詩歌創作,80年代中後期轉向 創作。主要作品有詩集 稜磨河 集 舊年的血跡 月光下的銀匠 長篇 塵埃落定 長篇散文 大地的階梯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