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線63公里500公尺這個違章是真的嗎?

2023-01-18 21:55:02 字數 1979 閱讀 3533

1樓:月照星空

國道線63公里500公尺這個違章是不是真的,可以上網查。上你省公安交警官網,輸入車牌號和車輛識別碼,就會顯示這輛車的確切的違章資訊。如果包括這個違章就是真的。

2樓:陳林丟丟丟

可能是詐騙,違章一般都會寫哪個國道,哪個時間,精確到秒,可能在**透露了車牌和**號碼,應該是乙個查違章的軟體。

3樓:楊兆閱

這不是在高速上嗎,我也在這被通知超速扣6分,什麼情況的。

4樓:在仙寓山開摩托的海蟹

我今天也收到了這個資訊。

5樓:雲之星雲之星

這是在哪個位置,有知道的嗎?

6樓:守護曉宇

你查到了嗎?我也有這個簡訊,

侯風線63公里900公尺違章在哪兒處理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您好:您直接去您當地的交警隊就能處理的,帶上行駛證和駕駛證,就行的,現在都有處理異地違章的視窗的。

網友朋友如果也幫到您了,請點贊。謝謝!

省道235候風線63公里900公尺違章是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那有違單,我們一般開車都開的慢,怎麼會超速。

新鄉地圖三原229省道63公里500公尺在哪啊我被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也在那 被拍了。

10樓:網友

誰知道在哪?朋犮們說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三原線229省道61公里在哪。

長吉北線63公里在什麼位置

12樓:張喜柱

我要在那開車走了一次違章一次。

13樓:ipp在路上

長吉北線63公里900公尺左家農研所。

14樓:賀夢晗

區間測速的,那就是超速了。

15樓:寧靜

今天收到了簡訊,這個位置又違章了,走一次違章一次,現在知道了是區間測速。

荷當線63公里具體是什麼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荷當線69公里800公尺吧? 這個測速點在胡井鐵路橋下,限速60公里。

山西省 京崑高速63公里 2公尺處大家知道在什麼地方?為什麼每次都有違章?

17樓:介義魄

803在河津至稷山段中間。638是在霍州至靈石段。兩個違章都屬於山西省內高速上的違章,在山西任何乙個高速交警大隊都可以處理違章,帶上本人駕駛證即可。

要扣分的。在交警隊列印出來罰單然後拿著罰單去山西省內任意一家建設工商郵政銀行交了罰款即可消除違章。沒有特殊限速情況下,全國高速公路均是限速一百二十邁。

18樓:趙兆

太原到盂縣過山洞隧道口處,限速70公里。

荷當線63公里處超速20%不到50%的怎麼處罰?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來說,高速或國道上超速10%以下是處以警告,不扣分和罰款的,不需要去接受處理的;超過10%~20%,那就要扣3分,罰款200元;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罰款200元;超速50%以上的,要一次性被扣12分,罰款500元,然後按照超速速度的增加,逐漸翻倍增加罰款額度,直至超速100%以上,罰款額度封頂2000元。

「335省道 63公里 500公尺」 具體位置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335省道 63公里 500公尺」處限速多少?

一百公里路鴿子需要用多久,500公里鴿子大約要飛多久

研究信鴿歸巢定向的理論。信鴿千里飛歸老巢,不是光憑主觀慾望所能達到,還要憑藉其生理中的某一機能。為了提高信鴿的歸巢效能,作為仿生學中的乙個重要課題,生物學家和養鴿家對信鴿從千里以外的異鄉客地能飛歸老家的機能,作了大量的研究,經過各自的實驗,提出了多種導航論說,諸如 太陽導航說 地磁導航說 天體雷達導...

500公里那個品系鴿子飛的又快又穩

哪種品系的都可以飛冠軍,主要在於主人,種養訓,天時地利人和,少一樣都不行!信鴿什麼品種好!能飛又快又穩?賽500麼裡麼棚需要什麼品系的鴿子 什麼品系的鴿子 都可以。只要你自己心中有數。自己的鴿子自己都回沒數,那就別養了。如果你答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

新車300元跑500公里 油耗是多少

加的什麼油。92還是95還是97。我的車子加了300塊錢油,跑了500公里,一公里要幾毛錢,油耗是多少。轎車 按現在的油價應是8公升100公里,6毛一公里,油耗量就是40公升。你得算出油的 是多少?現在一公升油的 大約是在六塊九毛錢,乘以300元,再除以500公里就是你的油耗。300元化為3000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