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怎樣解除安裝蘋果手機的軟體?

2023-01-17 11:10:02 字數 5328 閱讀 3535

1樓:葡小萄兒

一、蘋果iphone直接解除安裝。

1、長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圖示,會晃動並且可以解除安裝的軟體角上會出現個×號,點選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2、如果沒有x號的是系統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

二、使用xy蘋果助手解除安裝。

1、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開啟xy蘋果助手電腦版。

2、在xy蘋果助手的全部應用裡找到要解除安裝刪除的軟體,選中然後直接點選刪除即可。

3、使用xy蘋果助手解除安裝軟體之前可以先備份軟體應用。

2樓:不搞了把

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推薦你用360衛士的軟體管家。

3樓:小予祺

一直按著應用別放再按叉叉。

4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蘋果手機「設定」按鈕,進入設定頁面。

2、向上滑動手機螢幕,找到「通用」按鈕,點選進入通用頁面。

3、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iphone儲存空間」,進入「iphone儲存空間」頁面。

4、進入iphone儲存空間頁面後,找到要刪除的軟體,點選要刪除的軟體。

5、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點選「解除安裝應用」或「刪除應用」即可完成軟體的刪除。

5樓:胡先生的**之旅

要解除安裝蘋果手機上軟體,直接在蘋果手機的桌面上,長按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在螢幕變為跳動的帶有刪除圖示的時候,點選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桌面,選擇要解除安裝的軟體。

2、長按軟體圖示後,圖示左上角會有個刪除的小按鈕。

3、點選後選擇「刪除」。

4、這樣就可以把該軟體解除安裝掉了。

注意事項:1、解除安裝軟體,長按圖示後需要螢幕跳動起來才可以選擇刪除。

6樓:東西神馬

蘋果手機解除安裝軟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2、點選設定,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

3、點選通用,找到「用量」或「iphone儲存空間」(系統版本不同,顯示有差異)

6、點選「刪除應用」後,再次確認「刪除應用」,完成軟體刪除補充另一種更簡單的方式:

1、開啟蘋果主頁,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例如:「網易雲**」

3、點選「x」符號,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刪除」(刪除軟體及其資料),完成該軟體刪除。

注:蘋果手機無法解除安裝裝機自帶軟體,如需解除安裝系統軟體,需進行越獄,可找專業人士操作。但存在一定風險,請謹慎選擇!

7樓:衝浪**優化

方法如下:

1、手機和電腦連線。

2、找到並開啟itunes。

3、開啟itunes的側邊欄。

4、手機已經連線好了,用滑鼠點選它。

5、開啟裝置之後再點「應用程式」,並拖動右邊的滾動條,找到要刪的軟體。

6、用滑鼠移動到要刪的軟體的**上就會看到那個的「刪除」的小叉叉了。

7、點選小叉叉(刪除)。

8、之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如果確定要刪除的就點選「移除」按鈕,反之就點「取消」,然後點選「應用」。

9、點選「同步」按鈕,等待同步完畢後就把要刪除的手機軟體刪除了。

8樓:網友

蘋果手機裡面解除安裝軟體很多人都做錯了,其實它是這樣的解除安裝的。

9樓:莫範裘碧琴

長按你想要解除安裝的那個軟體圖示,會看到圖示的右上角有個×,同時所有的圖示都在左右搖晃,這時候你點那個×就可以刪除的了。

怎樣解除安裝蘋果手機的軟體?

10樓:百小度

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你是用91手機助手還是is裝的軟體?

如果是is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按住3秒點xx就刪除了。

如果是91助手。在91助手 程式-解除安裝裡面刪除。

2、註冊賬號。

4、在itunes裡進行解除安裝更新。

方法二,直接雙擊手機圓圈按鈕,軟體會出現浮動,點選任意軟體右上方的的x,即可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無法解除安裝。

如果是連線計算機上,用itunes軟體,在應用那裡選擇要刪除物應用圖示,按鍵盤的delete鍵,就可以刪除。

11樓:改晴嵐位郎

螢幕上按壓要解除安裝應用的圖示幾秒後,整體圖示會抖動並在右上角會出現含大叉號的圓形框,點選園框就可以解除安裝(提示後確認一下)。只能解除安裝自己後安裝的軟體,ios自帶應用只可以移**標,無法解除安裝。自己不會弄,可以找會弄的同事和朋友搞一下,一般均會。

12樓:解穎卿是未

長按某個圖示,當圖示都開始都的時候會看到圖示上角有個小叉叉,按下它點確認就刪掉了。

13樓:用宕仲白風

按住圖示三秒,這時所有圖示都會浮動,在每個圖示的右上角會有乙個「x」直接點就可以完成解除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91手機助手還是is裝的軟體?如果是is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按住3秒點xx就刪除了。如果是91助手。在91助手 程式-解除安裝裡面刪除~~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app軟體?

15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復驟即可。

在蘋果手機中刪除。

2、也可dao以點選手機上的設定。

3、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通用。

4、進入通用後,點選iphone儲存空間。

5、然後選擇想要刪除的軟體。

6、點選進去後,點選解除安裝應用或者刪除應用均可。

16樓:王安迪

在蘋果手機的主頁面上,找到「設定」圖示,就是乙個鋸齒形狀的東西。內點選進入「設定」介面,選容擇「通用」,然後點選進入。

在「通用」介面當中,找到「用量」選項,可以點選進入下乙個介面。

這時,會提示你相關的應用資料會一併刪除。

在蘋果手機的主頁面上,找到「設定」圖示,就是乙個鋸齒形狀的東西。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通用」,然後點選進入。

在「通用」介面當中,找到「用量」選項,可以點選進入下乙個介面。

這時,會提示你相關的應用資料會一併刪除。

17樓:線刷寶軟體

在手機桌面長按桌面快捷圖示,會顯示解除安裝方式的。

或者在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系統層需要root支援解除安裝。

蘋果手機已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徹底刪除?

18樓:莊生曉夢

工具:iphone 7

作業系統:ios

首先按住需要刪除的軟體。

這時點選左上角的×號。

系統提示是否刪除該應用,確定的話點選刪除即可解除安裝掉該應用了。

之後在iphone頁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它。

進入到設定頁面,找到通用欄目,點選開啟它。

找到用量欄目,點選開啟。

進入用量頁面,在頁面最底部開啟管理儲存空間。

找到剛剛刪除的應用,點選開啟。

在下方點選刪除應用程式按鈕。

最後將其資料一併刪除即可徹底刪除了。

19樓:少先隊o大隊長

設定-通用-用量。

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自帶的程式當中,也就是按home鍵的那一頁中,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在設定選項的選單中,找到下一級選項通用,這個選項就像是安卓手機裡邊的手機管理功能。

在通用選項中,找到用量選項。蘋果手機無法接入外帶的儲存卡,這個選項類似於電腦硬碟的功能。

進入用量之後,可以看到手機裡邊安裝的軟體,你就把它看成是電腦的磁碟就可以很好的理解,每個程式都會佔用手機空間,顯示佔用了多少用量。

選擇乙個你想要刪除的程式,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的頁面,可以看到刪除應用程式的選項,同時會顯示這個程式佔用空間。

點選刪除按鈕,會提示你會一起刪除該程式導致的臨時檔案和資料,所以說這種刪除程式的方法是徹底的。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在設定選項的選單中,找到下一級選項通用。

在通用選項中,找到用量選項。

進入用量之後,可以看到手機裡邊安裝的軟體,你就把它看成是電腦的磁碟就可以。

選擇乙個你想要刪除的程式,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的頁面,可以看到刪除應用程式的選項,同時會顯示這個程式佔用空間。

點選刪除按鈕,會提示你會一起刪除該程式導致的臨時檔案和資料,所以說這種刪除程式的方法是徹底的。

20樓:微志科技

蘋果手機徹底刪除軟體和清理快取的方法。

21樓:很多很多

蘋果手機已解除安裝的軟體徹底刪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蘋果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設定頁面中的「通用」。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用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想要清除的軟體,點選「刪除應用程式」即可。

蘋果手機解除安裝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1、蘋果手機如果想要刪除某一款軟體,首先點選系統中的「設定」按鍵。

2、然後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用」按鍵並進行點選。

3、進入到「通用」頁面後再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按鍵,然後點選此按鍵。

4、進入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頁面後,在此頁面使用者會看到當前手機可用記憶體還有多少。如果想要刪除某個軟體,點選「管理儲存空間」按鍵。

5、進入到「儲存空間」頁面後,找到想要刪除的軟體,然後點選此軟體。

6、這時會彈出有關這個軟體的「資訊」頁面,然後在此頁面點選「刪除應用」按鍵即可。

蘋果手機如何刪除軟體

蘋果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23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蘋果手機要解除安裝軟體的話,你就在桌面上長按那個軟體,然後點軟體上面的那個叉叉符號就可以刪除。

24樓:汽車萬能修

蘋果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話,這個特別簡單,這個長按你想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進行拉上去就可以。

25樓:憶相兮情殤

對著應用的圖示進行長按,然後點選外掛程式集合解除安裝。

26樓:熊熊盼晴

手機想要解除安裝軟體,可以在應用裡查詢去解除安裝,也可以長按軟體,然後點選刪除。

怎樣解除安裝惡意軟體,惡意軟體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樓主你好。其實很多電腦中都會有惡意軟體的。如果普通的解除安裝不能夠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的話,嘗試使用一些安全軟體。進行徹底的解除安裝檢視。載按鈕進行軟體解除安裝等一些操作。當我們。我們需要的軟體解除安裝功能即可。很簡單,使用第三方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掉。騰訊電腦管家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

安卓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安卓系統自帶程式解除安裝 首先,用root精靈root,然後用磨吧解除安裝助手 解除安裝,這款軟體 只要有root許可權就可以刪掉你手機裡所以東西 解除安裝預裝軟體需要有root許可權 才能解除安裝,獲取root許可權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怎樣解除安裝360軟體管家,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從控制面板裡。找刪除程式沒有360 。

360解除安裝可以從控制麵裡找到新增刪除程式裡找到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來解除安裝。如果你安裝在c盤以外的地方。還原系統後新增刪除程式會找不到,你也可以找到360安全衛士的安全目錄執行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可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還是用著挺好用的。不建議解除安裝。你可以在桌面上找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