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比較好,手機如何解除安裝不要的軟體

2022-12-27 03:10:04 字數 4318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手機都會內建軟體,但是我們根本不需要它們卻無法刪除,佔用了大量的記憶體空間,下面讓教你強力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的方法吧。

下面的操作需要安裝刷機精靈哦。

1、手機開機時,開啟閃爍的嚮導。連線成功後,閃爍嚮導的主頁將顯示**型號和其他資訊。

2、在「實用程式」下選擇「解除安裝預安裝的應用程式」

3、確認提示後,畫筆嚮導將自動載入預安裝的應用程式。

4、您可以選擇「凍結」或「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單擊「繼續」以完成操作;

注意:「解除安裝」將直接從手機中刪除應用程式。 「凍結」將不會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凍結應用程式後,它將不再佔用手機的移動記憶體。

5、解除安裝應用程式:選擇「解除安裝」,單擊「繼續」完成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不再顯示在應用程式列表中。

6、凍結應用程式:選擇「凍結」,然後單擊「繼續」。凍結完成後,提示「凍結成功」。凍結應用程式後,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操作來「取消凍結」應用程式。

這些是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的步驟。

2樓:網友

1/4分步閱讀。

按住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

點選圖示左上方的「x」。

怎麼清理血管垃圾?不要拿健康開玩笑!教你乙個方法調理好怎麼清理血管垃圾。廣告。

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總結如下。

3樓:冷晗壘

建議你用360手機衛士,開啟之後選擇應用管理,解除安裝應用。

4樓:網友

從手機「設定」裡找到相應應用解除安裝清除的相對乾淨。

5樓:曹仙

現如今買得手機大部分都會自帶一些軟體,很多我們根本就用不到,於是就想著解除安裝掉,確實我們的手機系統軟體也是可以隨便改的,可以把不需要的檔案解除安裝掉,那麼怎樣解除安裝手機上的軟體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怎樣解除安裝手機上的軟體。

第一步,獲取root許可權。

我們買的智慧型手機一般都是沒有許可權的,需要我們自己去獲得,獲得許可權的方法各個手機都略有不同,建議到各自手機的論壇上學習,這樣成功率比較高。在裡搜尋自己手機型號的論壇即可。

第二步,獲取許可權之後安裝re管理器。

re管理器在各大手機市場都有,搜尋**安裝即可,如果你獲取許可權成功的話,那麼會提示你是否授權,如果沒提示證明你的許可權獲取失敗。

進入re管理器後如果獲取許可權成功會顯示已獲得最高許可權,沒有則證明獲取許可權失敗。成功的話點選system目錄下的第乙個資料夾app,點選進入後就會看到所有的系統程式。

第四步,修改讀寫設定。

為了避免操作失誤而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執行re管理器預設是唯讀的,即無法刪除檔案。這就需要我們將其修改為讀寫,點選上面的按鈕即可完成切換。

第五步,選擇需要刪除的檔案,長按後選擇刪除即可。

選擇時注意不要選錯了,刪除了就不能恢復,建議先做好備份在刪除檔案,我們還可以將檔案放到系統中。

第六步,恢復出廠設定。

這一步並不是必須的,根據需要選擇。有些手機在刪除後記憶體不減反增加了,那麼就需要我們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可以的話重啟也行。恢復出廠後你會發現你的手機記憶體釋放的很多。

以上就是有關如何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的簡單步驟介紹,如果您想要解除安裝一些不需要的軟體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驟進行。

手機如何解除安裝不要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軟體的圖示,長按後點選圖示上的「x」/」解除安裝」即可,也可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注:大部分手機出廠自帶的系統程式不支援解除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圖示並長按它,選擇解除安裝,彈出視窗,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也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應用,選擇應用管理,找到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進入,選擇解除安裝,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8樓:木目心你

螢幕上長按軟體就會彈出解除安裝的按鈕。然後解除安裝就行了。

9樓:網友

這才是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正確方法,這樣的操作,不會留下快取垃圾。

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10樓:搜虎哈哈

安卓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為了徹底的解除安裝清除軟體,在桌面上找到自帶的應用商店,點選開啟。

2.進入應用市場後,將頁面切換為【管理】頁面,進入系統應用的安裝和解除安裝專門頁面。

3.在【管理】頁面中,找到選項【安裝管理】這個選項,點選進入新的頁面。

4.在應用管理頁面中,在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選項中,點選下拉的小箭頭,選單選項。

5.然後在的小選單選項中點選【解除安裝】。

6.然後在底部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訊息,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成功解除安裝該軟體,同樣的方法,用同樣的方法可以解除安裝其他軟體。

11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12樓:莫霞板申

樓主好可愛!設定一程式管理一已安裝文仵,選擇檔案後按左鍵,有解除安裝選項!

13樓:線刷寶軟體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不了。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14樓:

解除安裝就是解除安裝啊,如果你要解除安裝系統軟體,那就要先root了,記憶體不夠了只能是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了,還有就是root手機後,用金山手機衛士清理記憶體,很有效的。

手機解除安裝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5樓:網友

手機上如果說要解除安裝軟體,長按圖示會出來。或者是把圖示點選拖拖動,拖到右上角,解除安裝。

16樓:過客的旅行

長按你要刪除的軟體,它會有乙個刪除選項。你直接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乾淨

17樓:我沒有

要求不高的話手機管家清理,而且裡面有深度清理的功能,要求高的話先把有用的軟體備份,然後格式化手機,之後恢復軟體。

18樓:種樹防塵

解除安裝軟體後開啟手機管家點深度清理進行清理。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上的軟體

19樓:3c達人千尋老師

你好我這邊公司要求我下了乙個軟體。

強行監控我的。

提問不行。我試過了。

提問刷機也不好使。

進入應用與許可權。

點選應用管理。

找到那個應用。

然後點選解除安裝。

如果還不行,就下乙個360手機衛士,用手機衛士的功能強制解除安裝這個軟體。

20樓:十八子

誰在這裡來這裡可以查那個軟體 它就會跳出來乙個設定 要不就往上面拉到那個垃圾桶裡面去。

21樓:冷晗壘

安卓機直接拖動應用圖示,桌面上會出現垃圾桶,圖示丟進去就好,或者安裝360手機衛士,裡面可以找到應用管理工具進行操作。

22樓:再見已陌路丶

直接按住不懂,然後出現解除安裝按鈕。

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軟體

23樓:小黑黑大作戰

解除安裝手機軟體只能清理快取,等於沒清理,開啟這裡徹底刪除垃圾。

24樓:雪宇秋

徹底刪除就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該軟體刪除就不可以了。然後再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

25樓:熊又青

可以搞格式化,格式化就會把手機徹底的刪除,這些垃圾軟體什麼的。

26樓:網友

小徹底把軟體刪除的話,就把那個軟體從手機上徹底刪除。退出就可以了。

27樓:丁大哇

解除安裝就好了 還是怕沒刪乾淨就格式化手機 刷機也可以。

28樓:xu大地裝修

用手指輕壓不需要的軟體,點解除安裝,

手機安裝好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9樓:五秀榮憑霜

點設定,進去後點「資料管理」,然後再點「程式管理」,然後找到「已安裝程式」開啟以後就能找到你安裝過的所有軟體,然後選擇你要刪除的軟體,點「解除安裝」就可以了,這樣最徹底。在上面可以看到隱藏在手機裡沒用。

30樓:哎差蘭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手機看動漫哪個軟體比較好,手機看動漫用什麼軟體

如需下抄載第三方應用軟體 好玩的bai遊戲 常用工具du應用 系統輔助工具等 建議可以zhi通過 手機看動漫用什麼軟體 手機看動漫可以用以下軟體 1 moboplyare 2 acfun 4 布卡漫畫 5 漫畫島 抖腿漫畫呀 付費漫畫都可以通過 餅乾 進行兌換 而 餅乾 只要你上線就能獲得 真正做到...

安卓手機用什麼軟體看漫畫比較好,手機上看漫畫用什麼軟體最好

安卓手機上看漫bai 畫的軟體是有的,如布du卡漫畫 zhi 漫畫島 有妖氣漫畫等都是可dao以的。手機上看漫畫用什麼軟體最好 手機看漫畫不用軟體的,樓主只要用瀏覽器開啟 看漫畫就行了。快看漫畫 有些漫畫後期需要付費 漫畫臺,漫畫控,漫畫大全都很不錯。2kk.mobi 那是手機的 漫畫網。裡面有n多...

手機那牌子比較好,手機那乙個牌子比較好

手機無非就是蘋果 華為 步步高的oppo和vivo,小公尺還有聯想 魅族和三星這些牌子。我推薦你使用華為手機,為什麼這麼說呢?無論你選擇高中低檔,華為都有合適的價位,比如高檔的就是五千元以上的p30和mate30,中檔的有華為榮譽和v20,兩到四千元左右,再便宜的是暢玩系列,七八百的。我重點說說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