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裡沒用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021-03-04 00:20:05 字數 5196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解除安裝內建軟體必須root 成功後 解除安裝軟體非常多 比如re管理器 link2sd 360等等

2 lbe大師無root解除安裝不會減少你的記憶體,只是凍結而已3 在不考慮手機空間情況下最好選擇停用,安全 隨時呼叫希望能幫到你

2樓:騰訊手機管家

系統級軟體的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系統中未知用途和未知名稱的系統軟體請勿解除安裝。

如果已經獲取root許可權,可以使用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解除安裝系統程式。

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軟體管理,點選軟體解除安裝,選擇系統程式,在其中找到刪除即可。

注意:系統程式和系統的穩定息息相關,錯誤的刪除可能導致系統執行出現問題,甚至無法正常開機,請小心解除安裝系統軟體。

3樓:年華彡

樓主你好

可以通過手機軟體對其進行解除安裝和刪除

4樓:線刷寶軟體

vivo手機軟體解除安裝,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vivo手機如何把沒用的東西都解除安裝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vivo x9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

點選檢視大圖"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更多設定」選項,如下圖。

3、進入更多設定頁面之後,找到並點選「應用程式」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應用程式中,選擇點選「已安裝」選項。

5、然後找到並點選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

6、最後點選「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掉應用了。

6樓:哭著說愛你

以vivo y63手機解除安裝應用為例。

1、開啟vivo y63手機介面,在vivo y63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vivo y63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更多設定。

3、進入vivo y63手機更多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應用程式。

4、進入vivo y63手機應用程式介面後,點選進入已安裝。

5、接下來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

6、最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解除安裝掉應用了。

7樓:荒漠一點紅

vivo手機把沒用的東西都解除安裝掉的方法如下:

2、 進入之後點選空間管理,如下圖所示

4、 找到你自己想刪除的軟體刪除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心的軟體為什麼刪不掉?原因在**?

vivo手機上的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9樓:ss輕聲

1,自帶的第3方軟體都bai可以du在程式管理解除安裝的zhi,內建系統利用是沒法dao刪除的.很簡單。

2、你專

在桌面上長按你想屬解除安裝的任何1個程式。然後你會看到圖示變灰色而且在抖動。

3、你點選圖示上面的那個叉就是解除安裝程式了這是目前智慧型機最好解除安裝軟體的牌子了。

10樓:思念的彼岸花開

首先:在沒有root前,你只能解除安裝自己安裝的軟體

其次: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進入要刪除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以上是一vivo x5max+為例子的,vivo應該都差不多的

11樓:容若小晨

1、在桌面長按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當圖示變灰色且抖動鬆開,點選圖示上面的叉即可解除安裝程式了。

2、在設定裡面解除安裝: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選擇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開就業解除安裝的選項。

12樓:小鬍子

您好,您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點開該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即可哦。注:手機自帶軟體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哦。

13樓:線刷寶軟體

vivo手機解除安裝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vivo手機上軟體i管家怎麼解除安裝掉?不喜歡這個軟體

14樓:天天笑

這個是手機自帶軟體,沒辦法解除安裝,除非你把手機root ,root過後手機就不保修了。

vivo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按桌面的軟體圖示,待圖示都浮動後,點選圖示上的「×」即可刪除軟體(部分機型要將軟體圖示移至螢幕頂端垃圾桶刪除),刪除後按返回鍵可恢復正常使用模式。

16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vivo y5手機

為例bai,具體方法如下:du

一、開啟zhi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dao到「設定」一項回,點選進入。二、答進入設定以後,下拉列表找到「應用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應用管理後,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這裡以「愛奇藝」為例,點選進入。

四、進入愛奇藝以後,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7樓:嘩嘩嘩譁

方法如下:

1、進入桌面「設定」;

2、之後,進入「更多程式」專;屬

3、點選「應用程式」;

4、點選已安裝選項進入,再點選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說明:系統級軟體的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系統中未知用途和未知名稱的系統軟體請勿解除安裝。

如果已經獲取root許可權,可以使用安全軟體進行解除安裝系統程式;注意,系統程式和系統的穩定息息相關,錯誤的刪除可能導致系統執行出現問題,甚至無法正常開機,請小心解除安裝系統軟體。

18樓:聆聽風的呼吸

vivo手機刪copy除軟體後圖示還在,可bai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du

:1、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zhi序--已安裝--找到對應軟體--解除安裝;

2、重dao啟手機;

3、將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預設軟體設定--預設桌面--設定為待機桌面(部分機型需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預設軟體設定--預設桌面--設定為待機桌面);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待機桌面--儲存--清除資料(桌面圖示順序會打亂)。

vivox9怎麼解除安裝刪除掉不用的軟體應用

1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vivo手機來

方法/步驟

3、點選圖示左上角的叉號,出現彈窗。

4、點選「確認」按鈕。

5、成功解除安裝刪除該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以下方抄法襲

解除安裝系統自帶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怎麼解除安裝應用方法

1)在手機自帶應用裡面找到【i管家】開啟,開啟後點選【軟體回管理】圖示答。

2)進入到軟體管理以後點選【軟體解除安裝】,這個時候就能看到安裝的應用列表,把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都選中,在右邊的圓圈中點選一次就是選中,選擇好以後直接點選下方的【解除安裝】,即可完成批量解除安裝操作。

vivo手機應用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為什麼還有圖示?

22樓:榮詔

重啟就好bai了。

拓展回答:

du系統設定裡解除安裝軟zhi件的步驟如下:

進入手dao機【設定】,在【

內應用程式】容;

.找到【已安裝】進入;

選擇【解除安裝】;

23樓:介孤儀倫

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軟體。你可以自己解除安裝。如果是系統預

24樓:荊溪阻雪婷

那是系統殘留的,你再刪除一次就好了。

不影響的,或者用360之類的刪除就會沒專了。

解除安裝屬vivo手機自帶軟體:

2.在「lbe安全大師」內使用「開啟主動防禦」,可能會提示重啟;

3.選擇「軟體管理」,「預裝軟體解除安裝」;

4.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即可。

vivo手機自帶的軟體不能解除安裝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手機出廠抄時內建了一些主流襲

26樓:誥雯

你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一鍵root——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解除安裝。

vivo手機解除安裝軟體怎麼找回來?

27樓:鹹魚

一、非系統自bai帶的軟du件解除安裝以後,可以重新到手機軟zhi

二、手機自帶的容軟體,可以通過將手機資料備份以後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找回,以vivo x9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設定介面開啟「更多設定」進入。

3、接著在更多設定介面開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

4、最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28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非手

二、手機自帶du的軟體可zhi以通過將手機恢復dao出現設定的方法找回,以vivo x9手機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後選擇」更多設定「選項。

3、然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一項並點選進入。

4、進入以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29樓:乙隻加菲貓

2、對於自帶的第三方軟回件,部分機型可以進入設定答--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出廠應用程式管理裡找到並重新安裝。

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長按桌面的軟體圖示,待圖示都浮動後,點選圖示上的「×」即可刪除軟體(部分機型要將軟體圖示移至螢幕頂端垃圾桶刪除),刪除後按home鍵可恢復正常使用模式。

30樓:善良的樂觀

恢復出抄廠設定化試試。

1、出襲廠設定:bai

將裝置或儀器du的個性設定恢復到zhi

出廠的預設dao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 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3、超清盒子:盒子通電的同時(前三秒),請您不停的按遙控左鍵;用遙控器調到倒數第二項,看到reset點選ok鍵確定恢復出廠設定;接下來選擇倒數第四項,就是有yes那樣;接下來就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最後初始介面,選擇第一項重啟就可以了!

vivo手機裡的軟體會自動消失了

若是手機自帶更新是不會刪除軟體,除非是採用刷機的方法公升級手機系統。我也是 重新開機一下就出來了。vivo手機的應用軟體莫名消失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驅動和資料丟失。如果手機root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解決辦法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vivo手機後台程式會自動消失,怎麼回事?vivo ...

蘋果手機怎麼把軟體刪除乾淨,iPhone解除安裝軟體怎麼清除乾淨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 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第一步將桌面上所有的軟體全部解除安裝,第二步直接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然後點選通用功能,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還原有一項是還原新裝置,抹除所有資料,點選以後輸入密碼就可以將所有...

vivo手機閃充沒用了,怎麼辦?

手機無法閃充及閃充不穩定 1 鎖屏介面不顯示閃充圖示,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 或 第三方鎖屏樣式 請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鎖屏樣式,這些主題自身有效果展示,可能不會顯示閃充圖示,建議切換為預設主題檢視。2 請確認手機和充電器是否支援閃充。請檢視標配充電器的輸出引數和手機支援的充電規格是否匹配,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