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軟體自動解除安裝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10 閱讀 8207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自動解除安裝來應用程式,那就不太正常了源,系統一般不會自動解除安裝程式,你看看你有沒有做什麼其他操作,例如恢復出廠設定,重灌系統整理軟體等。

你可以到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找看,到底軟體是不是有沒有存在,如果軟體是存在的,而桌面的快捷方式丟失的話,你可以重新長按應用程式的圖示進行新增的,如果在應用程式裡頭找不到那些軟體了,可能是系統有點小異常了。解決的方法:你把簡訊、聯絡人、軟體、**全部備份下,然後進入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操作了還會沒有辦法改善的話,你去站點刷機看看吧,這個會更快捷。

手機軟體好閃退是怎麼回事,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1 嘗試重啟軟體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3 檢查軟體相容性 如果是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

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總是很慢是怎麼回事?

智慧型機都能下合適各樣的軟體,就像電腦一樣,就如電腦一樣,電腦有記憶體,有硬碟。如果一台電腦裡下滿了大容量的遊戲或者軟體,那麼這台電腦執行的速度肯定不會快到那裡去,手機也是一樣。如果下了許多軟體,導致手機執行起來非常緩慢。為什麼下多了軟體就會卡呢?是這樣的,如果100g的記憶體下了95g的軟體,那麼...

蘋果手機軟體不提示更新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軟體不提示更新可能是將更新提示關閉了,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的設定頁面,點選通知進入下一頁面,找到appstore這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是。進入之後,將允許通知開啟,這樣就可以收到更新提示了。蘋果手機不提示系統更新原因主要為以下幾點 蘋果手機不提示系統更新,可能是系統已經是最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