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那些不用的軟體呢

2022-07-31 07:50:03 字數 1805 閱讀 9710

1樓:發子看世界

紅公尺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

1、以紅公尺5a手機為例,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應用商店圖示,點選進入。

2、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圖示,進入個人中心。

3、接著找到「應用解除安裝」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點選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

5、接著點選下面的「解除安裝」按鈕。

6、提示時候解除安裝時,點選「確定」,這樣手機軟體就完成解除安裝了。

紅公尺note4怎麼解除安裝刪除掉不用的軟體應用?

怎麼刪除紅公尺手機自帶的軟體 10

2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方式如下:

長按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圖示,等手機振動一下後,拖到螢幕頂部解除安裝;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點選進入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後,點選解除安裝;

miui11及以上版本,可在桌面長按需解除安裝的應用圖示,出現小浮窗,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紅公尺手機使用miui系統,除了系統必須的軟體,其他第三方預裝軟體都是可以直接刪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刪除紅公尺自帶軟體

您可以 刷miui 開發版系統

這樣擰就可以解除安裝紅公尺自帶軟體了

5樓:我的主啊啊啊頁

首先你的手機需要root一下

紅公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6樓:小公尺

你好。法一:開啟手機,然後用手指肚按在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或軟體上方,當手機上方出現乙個垃圾筒狀的圖示時,然後將應用程式或軟體拉上去 此時,點選上方的「解除安裝」按鈕,即可將應用程式或軟體解除安裝掉。

法二:在手機上找到選單「應用商店」項單擊 然後再點選上方選單中的「管理」按鈕。再點選「檢視全部應用」項。

此時看到的是手機中的軟體。點選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選右下方的「解除安裝」按鈕,再點選確定按鈕。這樣就解除安裝掉安裝的應用程式或軟體了。

7樓:張若不實

菜單鍵,管理應用程式

8樓:塵埃君

按住圖示往上移看到上方有個垃圾桶把它放上去這樣就解除安裝了。

9樓:百知勇士

長按圖示裡下面腿出現乙個紅叉叉。

紅公尺手機有很多軟體不能解除安裝,為什麼?

10樓:情誼宇文

紅公尺可以解除安裝使用者軟體,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需要手機具備root許可權,下面是刪除使用者軟體的具體方法:

1、開啟手機,然後瀏覽桌面的應用。

2、然後長按桌面需要刪除的應用。

3、直到手機震動,然後拖入上端出現的**站即可刪除。

11樓:漢字

我用的是小公尺2a,也是很多系統自帶的軟體不能刪,你一刪他就提醒你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正常,我就一直沒有刪,前幾天我把垃圾清理不小心給刪了就不能清理垃圾了。系統自帶的就算沒有用也不敢輕易刪啊

12樓:夢魔

有的是系統自帶軟體沒有root許可權刪除不了的。

紅公尺手機自帶的軟體那些可以解除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root了,想解除安裝什麼都可以

14樓:小公尺

嗨!可以對照下面這個鏈結去精簡系統檔案,請備份後再刪除,以防系統出現問題!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怎樣解除安裝蘋果手機的軟體?

一 蘋果iphone直接解除安裝。1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圖示,會晃動並且可以解除安裝的軟體角上會出現個 號,點選就可以解除安裝了。2 如果沒有x號的是系統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二 使用xy蘋果助手解除安裝。1 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開啟xy蘋果助手電腦版。2 在xy蘋果助手的全部應用裡找到要解除安裝...

安卓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安卓系統自帶程式解除安裝 首先,用root精靈root,然後用磨吧解除安裝助手 解除安裝,這款軟體 只要有root許可權就可以刪掉你手機裡所以東西 解除安裝預裝軟體需要有root許可權 才能解除安裝,獲取root許可權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vivo手機裡沒用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完全解除安裝內建軟體必須root 成功後 解除安裝軟體非常多 比如re管理器 link2sd 360等等 2 lbe大師無root解除安裝不會減少你的記憶體,只是凍結而已3 在不考慮手機空間情況下最好選擇停用,安全 隨時呼叫希望能幫到你 系統級軟體的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系統中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