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安裝惡意軟體,惡意軟體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2023-03-09 20:10:02 字數 5363 閱讀 8460

1樓:幾公尺的漫延

樓主你好。其實很多電腦中都會有惡意軟體的。

如果普通的解除安裝不能夠達到我們預期。

的效果的話,嘗試使用一些安全軟體。

進行徹底的解除安裝檢視。

載按鈕進行軟體解除安裝等一些操作。當我們。

我們需要的軟體解除安裝功能即可。

2樓:羽殤丶洛洛

很簡單,使用第三方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掉。

騰訊電腦管家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等功能,且首創了「管理+防毒」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

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騰訊電腦管家通過了三項全球權威評測機構的反病毒測試,開創國內殺軟的最好成績。

3樓:犁恬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出品的一款專業的安全軟體,它採用4+1引擎,騰訊金山雙雲端,查殺能力已經達到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具有電腦管理功能,可以優化系統,修復漏洞,清理垃圾等等,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軟體,建議您試用一下採用4+1引擎,擁有16層防護,防毒+管理二合一的全新安軟誠邀您的體驗。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要描述的人

您好,惡意軟體又叫流氓軟體,這類軟體普通的解除安裝方法是無法徹底刪除的,因為他們在安裝的時候強力植入到了你的註冊列表裡。建議您使用能刪除註冊列表的軟體進行刪除。

我給親推薦**安裝騰訊電腦管家來進行解決,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清除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完成。

騰訊電腦管家是一款免費專業的安全軟體,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使用者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 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dao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惡意軟體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5樓:可愛的

一、某些軟體執行時在工作列列表中 是不可見 的,而是以程序的方式在後台執行,常見的有來電防火牆、簡訊防火牆類軟體、防毒軟體、加密軟體等需要實時監控的軟體,因此,當然無法刪 除正在執行中 的軟體

二、解決方法為:1、用程序 管理器檢視進 程表,如你能判斷哪個執行緒是該程式的程序,則可以關閉它,如無法判斷則可以先設臵不 顯示系統程序;2、然後關閉所有的非系統程序,這樣就可以到程式管理 裡正常解除安裝軟體了。

6樓:她胡服騎射

1、常規解除安裝,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右鍵點選軟體,選擇解除安裝。

2、進入管理員賬戶,有些時候解除安裝不掉的軟體會提醒我們,你沒有許可權解除安裝軟體。

3、提示軟體正在執行,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該程式的程序和服務--再按常規解除安裝即可。

4、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在電腦安全模式下,只會啟動系統所需的必要服務,並且許可權足夠。

7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惡意軟體可以盜取您的使用者隱私、消耗您的手機流量、暗扣您的手機費用,如發現建議您盡快處理。您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進行清除。管家可以幫您檢測到軟體的惡意行為,並引導您進行一次性阻止或解除安裝。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1、開啟騰訊手機管家,進入【安全防護】頁面,點選進入【軟體許可權管理】‍2、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許可權】或【軟體】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

如: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聯絡歷史】、【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若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8樓:士昊明

如果惡意軟體解除安裝不掉的話,就只能是把重要的資料儲存好,然後進行重灌一下系統,這樣看看有沒有解決。

9樓:網友

如果是可以解除安裝的惡意應用,就可以直接使用程式管理器刪除它們,如果是不可解除安裝的惡意應用,就可以開啟手機root刪除,還可以使用騰訊手機管家檢測軟體惡意行為並清除該軟體。

10樓:網友

軟體解除安裝不掉就點開進行徹底的刪除,如果要在電腦中就有粉碎機,這個符號的內容進行給它徹底的刪除,就能刪除掉。

11樓:童話小鎮姑娘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因為這樣的乙個軟體肯定是**不了的,你可以重新去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可以把你的這個惡意的軟體解除安裝掉了。

12樓:乙個人走_摩羯

可以嘗試用360軟體的強力解除安裝功能,可以把惡意軟體所在的資料夾都給粉碎,這樣就能解除安裝掉了。

13樓:聞卷君

有乙個比較絕的辦法,先用360解除安裝那些軟體,然後再把360卸掉。

14樓:冷晗壘

用360軟體管家試一下,建議嘗試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

15樓:鼠貓同人

建議在電腦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

16樓:勢天巧

去客服刷機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軟體無法刪除一般直接原因就是一直在執行,所以點開資料夾,在刪不掉的檔案上點右鍵→使用360解除佔用,然後再刪,應該就能刪掉了 (還刪不掉就繼續) 4/5

怎麼刪除惡意軟體

惡意軟體怎麼刪除?

如何刪除電腦惡意軟體

18樓:炫瘋奇

如何刪除電腦惡意軟體,**安裝安全軟體,然後開啟安全軟體進行全面檢測,然後進行刪除惡意軟體即可,或是知道這樣的軟體安裝位置直接滑鼠右鍵刪除。

19樓:小安說電腦

惡意軟體頻繁出現原因是系統有頑固木馬存在。首先要去除木馬。之後再一一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如何刪除電腦的惡意軟體

20樓:帳號已登出

解除安裝電腦上軟體的方法,先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設定圖示,找到並點選應用選項,在應用列表中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目標應用,選擇右下方解除安裝即可。

確保你的計算機上有乙個,並且一旦安裝完畢,就給系統一次安全掃瞄。防毒軟體既可以作為預防性防禦工具,也可以作為清理工具, 總之,這對每個系統都是很有必要的。

2、使用防毒軟體執行常規掃瞄。

你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系統也看起來很乾淨。但你知道嗎,這只是暫時的。記住,任何來到你系統的檔案都可能是惡意軟體,因此定期執行掃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的計算機出現典型的惡意軟體症狀,及時手動掃瞄。

3、軟體和作業系統及時更新。

軟體補丁可能很煩人——它們可能出現的不是時候,並且會降低電腦速度以便**和安裝更新。但是,從安全角度來看,這絕對是至關重要的。無論是****器還是microsoft office或作業系統,所有的應用程式都可能具有「後門」(隱藏惡意軟體訪問私人資料的方式)。

這些是開發者不小心留下的,更新就是為了修補這些漏洞。因此,更新對於保持安全系統非常重要,所以花時間去做很有必要。

你**了東西也別急著馬上安裝它。幾乎任何型別的檔案都有可能包含隱藏的惡意軟體,所以最重要的是掃瞄檔案:安裝程式,應用程式啟動程式,指令碼等。

這些檔案很重要,因為要執行這些檔案就得允許它們擁有將資料寫入系統的權力,不像**檔案比如說影象或***等只是允許應用程式檢視。為了絕對安全,請在安裝之前用防毒軟體掃瞄。許多防毒軟體與網路瀏覽器相結合,在**完成後自動掃瞄,但是如果是乙個非官方的**,你最好還是手動掃瞄一下。

5、運用你的常識。

收到一封來自朋友的電子郵件,但郵件中有乙個奇怪的資訊,甚至是奇怪的鏈結?想知道為什麼你收到關於贏錢或者你沒有輸入的東西的通知?網際網路上有很多人回去點這些鏈結,建議你不要成為其中之一。

保護自己免受惡意軟體的最好方法是運用常識。如果你看到一些看起來很奇怪的東西,可以問一下郵件發件人是否發了該訊息,或者快速上網搜尋,看看這是不是最新的**(通常會有簡單的解釋)。記住,一般沒有那麼不能等幾分鐘就必須解決的事。

同時,定期備份你的重要檔案是個好習慣,這樣你就不用怕任何破壞性的惡意軟體了。

21樓:小安說電腦

惡意軟體頻繁出現原因是系統有頑固木馬存在。首先要去除木馬。之後再一一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有些惡意軟體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22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方法:

點選軟體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即可。

發現惡意軟體 解除安裝不了

23樓:新未知目標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4)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24樓:網友

七彩應用解除安裝不了。

手機管家掃瞄出的預裝惡意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軟體了。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

如何刪除惡意軟體,怎樣刪除惡意軟體

重新安裝系統,分割槽,格式化硬碟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

如何刪除惡意軟體,怎樣刪除惡意軟體

重新安裝系統,分割槽,格式化硬碟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