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遊戲軟體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2021-05-01 21:25:02 字數 2011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圖啊

你可以把遊戲關閉,或者去任務管理器那關閉

或者重啟後在試試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強力解除安裝】

2樓:小小甜

你試試在防毒軟體裡面能不能找到呀

很多解除安裝出問題是因為解除安裝不乾淨導致的,

有些軟體不帶有自己解除安裝的檔案,所以比較流氓,但一般帶有自帶解除安裝檔案的軟體有些登錄檔不會清理乾淨,在【軟體管理】,最上面一排的第三個,

找到【軟體解除安裝】,選擇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並且最後強力清除痕跡,包括登錄檔等都清除掉,不會出現安裝問題,

這樣解除安裝的就乾淨了,操作也比較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裡的登錄檔沒徹底刪除,應該是刪除不了,去下your uninstaller 嘛,能完全清理登錄檔,下中文版的,很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後天正在執行這個遊戲的相關程式,重啟再解除安裝試試看

5樓:筆墨伺候

解除安裝不了可能:

遊戲本身正在執行或者後台有程式駐留。

開啟了自我保護。

可能是款流氓軟體或被植入了流氓程式。建議您使用防毒軟體來解除安裝不需要的遊戲軟體吧。

6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來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刪除掉就可以了。

遊戲軟體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8樓:吉娃娃

我們在通過「新增/刪除應用程式」解除安裝乙個遊戲程式時,無法完成解除安裝。執行完成解除安裝操作後,遊戲的選項還在列表中,刪除不了。

解決的辦法:根據分析,此現象應該是感染病毒或遊戲的解除安裝模組引起的,可以修改主個登錄檔來恢復故障。

1、首先,我們要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ersion\uninstall子鍵,然後在此子鍵下找到遊戲的註冊項,將其刪除。

3、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9樓:冰花

您好,建議:

拖拽遊戲圖示到頂部解除安裝。

如果問題依舊,可以使用手機防毒查殺流氓軟體,或者手機恢復初始設定。

方法一:

方法二:

如滿意,請點贊哦~

怎麼才能讓遊戲軟體刪不掉?

10樓:宇宙之神

在手機上如何把遊戲刪除不掉

我的手機突然出現一些遊戲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11樓:愛帥的被狗咬

獲取手機root,然後再解除安裝。

12樓:喝水加點鹽

是中毒了嗎,如果必要,可以格式化

有幾個遊戲軟體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整合在rom裡面。可以用root explorer解除安裝。我覺得最好是重新刷機,不知道這裡面有沒有整合扣費軟體

為什麼有些遊戲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該怎麼解除安裝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有沒有重灌過系統?重灌後控制面板就不會顯示了

還有有的遊戲本身就沒解除安裝程式,當然控制面板也就不會顯示。刪除後,清理登錄檔就會刪除無用的檔案了,可以清理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上沒有的安裝程式,360管家裡面也會沒有。 你可以開啟安裝目錄直接刪除,前提是沒有程序在執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

怎麼製作軟體?!遊戲軟體,步驟,可加分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如何製作軟體,如何製作遊戲軟體?

學程式設計,當然要想編好程式,一是都讀好的程式,二就是自己多練程式。做遊戲這樣的系統型軟體的話,還要看很多計算機方面的書。包括瞭解硬體,比如顯示卡等。專業要看你對遊戲的哪個部分感興趣了,程式設計當然是計算機軟體了,當然還有美工方面的,做好軟體不是一個人做出來的,是一個團隊。需要程式設計軟體,最簡單的...

有關羅技驅動logitech遊戲軟體的問題1配置文

1.你的遊戲配置是軟體 自動掃出來的還是自己設定的?可以讓軟體自動掃瞄,也可以指定遊戲的可執行檔案為配置的觸發。2.你說的是給鍵盤錄製巨集還是給滑鼠?鍵盤的話你用軟體中的配置管理試試能否工作,如果鍵盤的話應該是可以的,g15就可以。滑鼠可能不行,至少g9x是沒有巨集的,也許g600有吧,不清楚了。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