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怎麼搭配 干將莫邪怎麼出裝

2023-01-17 11:05:04 字數 1653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中英雄干將莫邪屬於中單法師,特別擅長遠端消耗而且技能傷害很高所以推薦弒神之書增加法術吸血減少技能cd,冷靜之靴,痛苦面具增加法術穿透,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法術傷害。因為技能範圍小所以主要依靠一瞬間的輸出秒掉敵方英雄。

希望這個能幫到您。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怎麼搭配

2樓:網友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厲害的出裝,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厲害的出裝,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厲害的出裝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干將莫邪在正式服上線以來就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愛,主要原因就是這個新英雄不僅技能距離遠,傷害也非常高。那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怎麼出裝厲害呢?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

影忍足具+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出裝解析:

首先出的是鞋子,對於鞋子我們有兩種選擇,對面物理輸出多就出布甲鞋,魔法輸出多或者控制多就出魔抗鞋。接著就是回之杖就是補助前期傷害不足,也是前期就能打團的裝備;再接著就是大面具,大面具的不僅可以保證干將莫邪的生存,還能帶來持續傷害的效果,對於消耗型的法師來說是必要的裝備。再就是補助後期的法術輸出,可以出帽子,賢者之書,當對面魔抗起來的時候就要出虛無法杖了!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怎麼出裝 干將莫邪出裝及銘文搭配

3樓:苒苒雨落

紅色銘文槽:「夢魘」*10———法術攻擊力+42,法術護甲穿透+24

綠色銘文槽:「憐憫」*10———冷卻縮減+10%

藍色銘文槽:「輪迴」*10———法術攻擊力+24,法術吸血+10%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怎麼出

4樓:放肆而又執著

出裝推薦:

迴響之仗+冷靜之靴+博學者之怒+噬神之書+虛無法杖+賢者之書出裝思路:干將莫邪最噁心的就是消耗能力,所以出裝主要以輸出為主。第一件消耗流法師首選裝備迴響之仗,法術強度加成高,附帶技能**效果,並且移速加成對干將莫邪也很有幫助。

第二件冷靜之靴,強化poke能力,利用2、3技能不斷地騷擾敵人。法師如何快速堆傷害?選擇博學者之怒準沒錯,這樣法強就已經上600了。

輸出有了那續航能力和生存能力也是有必要出的。第四件選擇噬神之書,在控制藍buff 的前提下,基本是不用回家的,10%的冷卻縮減也相當實用。到後期如果沒有虛無法杖,法強再高想打動大肉也會覺得乏力,所以虛無法杖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件,如果死亡威脅不是很大,那可以選擇賢者之書,增加400點法強和1400生命值,再配合大帽,輸出已經爆表了。這是一套非常暴力的出裝,大神上分屢試不爽。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出裝推薦 干將莫邪輸出怎麼出裝好

5樓:撒旦的禮物啊

血族之書、影忍之足、痛苦面具、冰封之心、冰霜法杖、迴響之杖。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六神裝推薦 干將莫邪六神裝搭配。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推薦 干將莫邪怎麼出裝好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怎麼出裝最強呢 干將莫邪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裡新出的干將莫邪是不是很厲害,技能怎麼玩

干將莫邪的初始定位是法師 刺客,出裝方面出純法術輸出類裝備。鑑於干將莫邪的技能多數是遠端消耗,開局的時候是走的中單路線。也會有人考慮到干將莫邪的普通攻擊是近程攻擊,打中單會不會太牽強。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分析,干將莫邪畢竟是乙個靠法術傷害制敵的英雄,他的多數技能是遠端消耗的,而且自身的最大生命值不高,...

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

王者榮耀李白暴力輸出流怎麼出裝李白最強秒人裝備

裝順序 三聖之力 疾步之靴 破滅君主 影刃 泣血之刃 破甲弓三聖之力由回於出裝節奏比較慢,所以答適合於發育良好的李白,收益會較高。李白前中期對於許多一線對線英雄來說,在對線方面偏弱,發育為主。李白的發力點在於破滅君主 三聖之力 泣血之刃三件套出來的時候,攻速 吸血 攻擊力都會達到比較高的階段,破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