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安裝360軟體管家,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從控制面板裡。找刪除程式沒有360 。

2021-06-26 10:45:58 字數 732 閱讀 2754

1樓:青春飛鴿

360解除安裝可以從控制麵裡找到新增刪除程式裡找到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來解除安裝。如果你安裝在c盤以外的地方。還原系統後新增刪除程式會找不到,你也可以找到360安全衛士的安全目錄執行360安全衛士的解除安裝項,可以解除安裝。

360安全衛士還是用著挺好用的。不建議解除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桌面上找到360圖示—右鍵—屬性—查詢目標—找到360新增刪除的圖示雙擊開啟自動解除安裝就ok了。完了把整個360資料夾刪了。

3樓:關門閉戶

到360安裝目錄下,在360安全衛士按左鍵-屬性-查詢目標後,按向上,到有360和360safebox兩個資料夾這裡,一併delete,刪除"開始"選單-程式-360安全衛士,就卸ok了!我以前是這麼搞的! 不過360安全衛士非常實用,卸了可惜。

4樓:匿名使用者

到360安裝目錄下找uninst.exe執行

5樓:山木河本

朋友你可以找到360安全衛士安裝目錄裡的uninst.exe雙擊解除安裝看看,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然後再解除安裝,其實360安全衛士很不錯,它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4.

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3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自身的功能,軟體管家中的強力解除安裝

怎樣解除安裝360桌布,如何完全解除安裝360桌布這個流氓軟體?

1.開啟360衛士主面板,點選功能大全旁邊的更多選項,如圖所示。2.點選下面的編輯選項,如圖所示。3.找到360桌布選項,點選一下右上角的紅色 將其移除,如圖所示。4.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確認,如圖所示。5.然後繼續在彈出的視窗點選是,這樣就可以6.最後點選移除,這樣就可以解除安裝360桌布了。解除安...

怎樣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選擇360瀏覽器 點選解除安裝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從我的電腦裡面找新增 刪除程式,應該就能辦到!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 一 首先,開啟為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 程式與功能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

電腦軟體解除安裝與安裝,電腦軟體如何解除安裝

在 開始 執行 視窗中輸入開啟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sharedtools msconfig startupreg,你會看到其下有許多項,選中它,在右邊窗格中你會看到key鍵值指向的是登錄檔中啟動的位置,mommon鍵值是程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