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撞向地球的撞擊物的種類有哪些?

2023-01-17 09:50:02 字數 4801 閱讀 2623

1樓:大盛水泥管

就目前的科技水平來說,全死翹翹是絕對的,小行星來襲,登陸可能性不大,不是月球。只有擊毀,500公里可以麼?答案是否定的。

你看核**多厲害多厲害,那是放射線厲害好麼?好了,肯定撞上。撞上可不是說人類全是撞死的哦。

你呼吸的氧氣,氣壓,你吃的食物,你喝的水,你周圍的溫度和射線水平。這些在你看來很平常的東西到那時候就是致命的因素。就這還沒考慮進去社會因素。

大恐慌,大混亂能避免麼?乙個沒影的2012就把那麼多人嚇成那樣。地球未來可不可能出現生命呢?

樂觀者說可以吧,悲觀者說不會的。讓我說除非你是拍電影的,要不就是瞎操心。呵呵,你是杞人的後裔吧,500公里小行星撞地球,人類必定滅絕,包括動植物,甚至是微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還在宇宙飛著的時候,中國扔兩顆原子彈上去就把它炸爛了,還毀滅地球,沒門。

好看的災難片有哪些?主要是隕石撞擊地球的,引發海嘯,太陽風暴的型別

3樓:孫超

怵|《地球末日》 asteroid (1997)別名:殞石浩劫。

主演:麥可·比恩,安娜貝拉內·莎拉,安東尼·澤布導演:bradford may

片長: 120分鐘。

型別: 驚怵|科幻容。

上映日期: 1997-02-16

國籍/地區: 美國。

一顆巨大的隕石挾帶著無數顆小隕石,接二連三撞擊地球之後,最大的危機才將到來。美國太空總署以最新的**--雷射炮準備將它一舉摧毀,不料沒成功反而造成數以萬計的隕石朝地球而來,且速度更快,人類歷史將在二十四小時內消失,地球如何自救。

4樓:愛天文學大本營

建議你看天地大衝撞。望採納。

有隕石撞地球嗎?

5樓:筆中從沫

有,每天都有隕石撞擊地球,但都因為體積小,還沒進入大氣層就直接燒沒了,遇到大的隕石,就如當年撞擊地球的那顆小行星,後果導致恐龍的滅絕,又如通古斯大**,印度的死丘事件,中國的天啟大**,這些都是可能和隕石撞擊有關。

日本研究人員日前在英國《科學報告》雜誌上報告說,他們發現了約億年前巨大隕石撞擊地球導致海洋生物滅絕的證據。

日本熊本大學釋出的新聞公報顯示,該校和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等研究人員2023年在岐阜縣等地的地層中,發現了三疊紀晚期(億年至2億年前)巨大隕石撞擊地球的有力證據,研究人員推斷這顆隕石的直徑約為公尺至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來。

全世界已收集到4萬多塊隕石樣自品bai,有各種樣式的。它du

們大致可分為三大類:石隕zhi石(主要成分是矽酸鹽dao),鐵隕石(鐵鎳合金)和石鐵隕石(鐵和矽酸鹽混合物)。

隕石指墜落於地面的隕星殘體,由鐵、鎳、矽酸鹽等礦物質組成,亦稱隕星石。也指含石質較多或全部為石質的隕星。在含碳量高的隕石中還發現了大量的氨、核酸、脂肪酸、色素和11種氨基酸等有機物,因此,人們認為地球生命的起源與隕石有相當大的關係。

7樓:fly涼城孤影

有。日本熊本大學釋出的新聞公報顯示,該校和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等研究人員2023年在岐阜縣等地的地層中,發現了三疊紀晚期(億年至2億年前)巨大隕石撞擊地球的有力證據,研究人員推斷這顆隕石的直徑約為3.

3公尺至公尺。研究人員在上述地層中獲取了多種具有遠古海洋浮游動物遺體的微小化石——牙形石,這些化石只有不到1公釐大小。

通過分析這些化石,研究人員發現,巨大隕石撞擊地球後,這些海洋浮游動物在約億年前發生了大規模滅絕。研究還發現,當時居於食物鏈底端的海洋表層的浮游植物也顯著減少,導致這些動物大量滅絕。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數不清的隕石撞地球,只是影響很小而已,大部分經過和空氣的摩擦燒毀了,或者落入大海。

謹記2023年4月13日,屆時名為阿波菲斯的隕石將非常接近地球。如果遭它直接撞擊,任何國家或地區都將被摧毀,受損面積和整個英格蘭差不多。科學家在尋找對策,避開這場災難,最可行之策是派遣宇宙飛船「引走」阿波菲斯,即發出引力令它偏離軌道,而這項計畫將耗3億美元。

***2月26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一批國際科學家**,地球正面臨一場浩劫。乙個名為阿波菲斯(apophis)的隕石可能於2023年4月撞擊地球,它撞擊的面積非常大,幾乎等於整個英格蘭。

最近在美國舊金山開會的天文學家、科學家及外交官提醒人類,要謹記在月曆上圈出2023年4月13日,屆時阿波菲斯將非常接近地球。幸運的話,它會與地球擦身而過;不幸的話,它就會撞擊地球,而它正面撞向地球的可能性高達45000分之一。

以神話人物命名的阿波菲斯長約153公尺,如果遭它直接撞擊,任何國家或地區都將被摧毀,受損面積和整個英格蘭差不多。

到舊金山參加美國科學促進協會會議的專家在會議上研究該隕石對地球的威脅,並**可採取什麼方法阻止這大災難。

美國華裔航天員盧傑表示,最可行之策是派遣宇宙飛船「引走」阿波菲斯,即發出引力令它偏離軌道,而這項拯救地球的任務預料將耗3億美元。

美國宇航局(nasa)曾評估,阿波菲斯正面撞向地球的機會不高,但美國國會近期已指令nasa將該危機公升級。2023年曾參與「阿波羅9號」任務的前航天員施韋卡特指出,「地球上每個國家及地區都面臨危機。我們不僅要監察阿波菲斯,更要制訂一套國際策略、準則及公約應付這問題。

」施韋卡特表示,聯合國有責任統籌應付今次危機,他將向聯合國和平使用外層空間委員會呈交建議,要求儘速制訂應付該隕石威脅的全球對策藍圖。

此外,由前航天員組成的太空探險者協會亦計畫,今年主辦一連串高層工作坊,研討對付隕石威脅的新計策,並在2023年向聯合國提交正式建議書。

9樓:阮然宛瑰瑋

機率是存在的,歷史上就有許多次撞擊,恐龍那次算是小的,在地球剛形成初有顆與火星大小的行星撞擊到地球的外層,碎片就聚集形成月球。

10樓:留小熙

上次央視新聞已經來播過了,自目前聯合國正bai在聯合所有國家建立應對2023年隕石du

撞擊的zhi機構。隕石撞擊地球的話是可dao以攔截,首先要看隕石的大小,如果是非常小,那就不用管它,還沒撞地球,就已經被大氣層摩擦融化了,2023年撞擊地球的隕石是彗星阿波菲斯 重量約2000萬噸 是比較大的一顆隕石了,所以該採用飛彈攔截,在隕石即將到達地球之前,先使用洲際彈道飛彈擊落,剩餘的較大的碎片再用防空飛彈攔截,這樣可以避免這次浩劫,將人民**的概率減到最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過,目前科技發達,小隕石我們人類可以阻止。

12樓:嵩哥

其實快點發展太空科技就可以了,

行星撞地球有哪些影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有《絕世天劫》、《天地大衝撞》。

《絕世天劫》又名。

《世界末日》,電影講述了兩顆龐大的隕石即將撞上地球,人類必須結合太空總署的太空飛行員和頂尖油礦鑽油工人,把太空梭迫降於另一顆隕石上,在鑽到隕石中心埋下核子**,這個任務的成功與否將是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

《天地大衝撞》又名《,彗星撞地球》。劇情:在維吉尼亞里奇蒙天文實驗室裡,14歲的里奧。

貝德曼無意中發現了一顆不知名的彗星,後來經過科學家沃爾夫證實這竟是一顆能給予地球毀滅性打擊的彗星。這顆彗星重約500兆噸,面積相當於紐約市大小。它正受太陽的引力而圍繞太陽執行,如果按照它所執行的軌道,大約一年後便會與地球相撞。

為了拯救地球,**決定派遣由前太空人坦納船長率領的小組駕駛由美、俄聯合製造的飛船「彌塞亞」號登陸彗星,試圖用核裝置引爆彗星或使彗星偏離原來的軌道以阻止這顆災難之星。然而由於對彗星結構分析的不夠,**使彗星分成大小兩塊仍繼續飛向地球,「彌塞亞」號則在行動失敗後與地球失去了聯絡。隨著彗星與地球的距離越來越近,人類已經無法阻止其前進,地球雖然不會因。

為撞擊而消失,但撞擊所產生的海嘯與塵埃將會給地球所有的生命以致命的打擊。

為了能夠使人類生存下去,**不得不實行了最後的「方舟」計畫,即建立一處秘密庇護所,裡面存有種子、植物、動物和少數人類的精英以便在兩年後塵埃落定再出來完成自己的重任。撞擊的日子終於到來了,第一塊小彗星以超過聲音的速度撞進了大西洋,頃刻之間紐約、波士頓、費城等地被海嘯吞沒。幸運的是,「彌賽亞」號幾經波折又與地球取得了聯絡,太空人們毅然啟動核裝置,義無反顧地衝向隨後而來的大彗星塊……蒼穹劃過一片壯麗的流星雨,人類終於得救了。

14樓:水瓶仰望aa星空

世界末日和獨立日都是講外星生物入侵的~ 天地大衝撞才是講撞地球的! 第五元素好像也是說撞地球的 不太記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大衝撞,絕世天劫,隕石浩劫,太陽浩劫,憂鬱症。

數十億年前的太空物體,如何選擇自己是撞向月球、還是撞向地球?

16樓:哥火日立

女友這種生物為什麼會突然撞向你?她是冥冥之中撞向你,還是有目的的讓你當接盤俠?還是想讓你成為乙個備胎而已?

17樓:薛無依

其實那些太空物體都不是自己選擇撞其他哪個星球的,它們是因為一些外界力場才被迫撞上去的。月球之所以挨的撞擊比較多,那是因為它是地球的衛星,是地球的屏障!

18樓:網友

無論是什麼時候,太空物體都沒有辦法選擇撞向月球或者是地球。它們是根據自己的位置和受到引力的大小來決定的,而不同的位置月球和地球對它的引力大小是不同的,所以說。這是它們無法選擇的。

19樓:個非凡哥

不要說數十億年前,就是在最近的幾億年前的事情。人類目前所了解的應該都是少之又少的,所以說我們根本沒有辦法了解到是怎樣撞向地球或月球的。

20樓:一目了然老師

漂流在星空的這些物體,自己是沒有選擇權的。飄逸過程中遇到誰的吸引力大,就會向誰靠攏。也就是說,每乙個轉折點都是遇到吸引力大小的紛爭由引力大小來抉擇。

生物種類是多少,地球上的生物種類有多少

研究表明,全世界的昆蟲可能有1000萬種,約佔地球所有生物物種的一半。但目前有名有姓的昆蟲種類僅100萬種,佔動物界已知種類的2 3 3 4.由此可見,世界上的昆蟲還有90 的種類我們不認識 按最保守的估計,世界上至少有300萬種昆蟲,生物種類共有幾種 種是生物的最小單位,現今存物種的總數還不能確定...

蔬菜種類大全蔬菜有哪些種類,蔬菜的種類有哪些?

蔬菜的品種太多了,像茄子,辣椒,豆角,西紅柿。很多很多。蔬菜種類很多比如有,包菜,花菜,西蘭花,青菜,豆角,芹菜,豆芽,茭白,大蒜,牙白,等等。蔬菜的種類有哪些?蔬菜種類大全,蔬菜有哪些種類 蔬菜種類大全,蔬菜有哪些種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陳傑 農業生物學分類 1.根...

屬於民法上的物的有那幾個,民法上「物」的種類有多少種

屬於私人的物品 就是屬於民法的 電 因為必須是主體能夠實際控制或支配的具有一定經濟價值的物質資料.民法上 物 的種類有多少種 民法上的物,作為bai 民事du權利的客體之一zhi,有3個特徵 一是存在於dao人身之外,二是能夠滿專足人們的社會需求屬,三是能為人所實際控制或支配的物質客體。通常是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