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鍊子斷了可以接嗎,金項鍊斷了怎麼辦

2023-01-17 09:45:02 字數 4914 閱讀 3378

1樓:夏軒

可以,如果項鍊是新買的,在保修期內項鍊斷了,可以直接拿上發票,到購買的銀樓或者珠寶店進行修復。在此提醒各位,在購買**項鍊時,一定要儲存好發票,只要在保質期類出現任何非人為傷害的時候,都可以憑發票去找商家。

可如果過了保修期,**項鍊斷了可以找一些飾品商家去修補,一般賣金飾的地方都有的,只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即可。但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心愛的項鍊斷了也不要著急,更不要貪小便宜,一定要到專業的地方進行修復,以免上當受騙。

金項鍊斷了怎麼辦

2樓:說了你會懂麼

1、金項鍊斷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帶上發票等收據,去購買金飾的店裡更換,也可以讓購買金飾的店裡進行免費維修,但是所購買的金項鍊要在保修包換期內。如果過了保修包換期,那就請自己掏錢維修吧!不少金店和一些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都有專業的焊接裝置和技術,可以很快的就把斷了的金項鍊焊接在一起!

2、還可以換購一款新的金項鍊或者其它首飾,補一點差價就可以了,金項鍊斷了不一定非要焊接,也可以換一款新首飾。

3、金項鍊斷了可以重新熔鑄,畢竟重新熔鑄後的金項鍊材質和純度都沒變,而且還看不出焊接的痕跡!不過重新熔鑄需要很多一筆錢,可以把斷了的金項鍊融化後做成金戒指、金手鍊或者耳環等金首飾。

4、可以不用再重新焊接,可以用寶石點綴,比如金鑲玉,可以選一些寶石,比如玉石、水鑽等焊接在金項鍊上,讓金項鍊變得更加高貴精緻。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項鍊斷了就需要維修,或者換新,以下是具體解決方法,供參考:

需要找售後服務。

首先需要考慮到的是金項鍊現在有沒有過保修期,如果正處於保修期,大家就可以帶著項鍊及相關資料到珠寶店進行維修,一般正規的珠寶店都有這樣的售後服務,而且修理完之後還能夠免費幫你清洗,清洗之後就可以恢復買時的閃亮了。

2.需要進行專業維修。

如果說金項鍊佩戴時間久了,已經過了保修期,可以選擇自費到一些專業的珠寶店維修中心,一般大型的珠寶店都有這樣的服務,金項鍊的修理費用一般是根據項鍊的斷裂程度和位置進行計算,一般來說,簡單的項鍊修理只需要幾十塊錢的修理費。但如果是w扣或者要加金,則還需要按照加金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而且有一些項鍊斷裂的程度和位置不一樣可能無法修理,具體情況需要到珠寶店資訊。

畢竟還是需要一些專業的器具來進行修理和彌補才能盡量減小損失。

3.需要焊接。

金項鍊斷了之後,還可以選擇自己來焊接,不過這個方法就比較麻煩了,因為如果自己焊接不好,就可能會影響金項鍊的美觀,金項鍊焊接之後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因為焊接的地方如果不進行拋光打磨的話會發黑。進而會影響美觀。

4.金項鍊換新。

金項鍊斷了之後如果不想焊接,怕影響項鍊的美觀,那麼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可以避免這種現象,可以到買金項鍊的珠寶店換乙個同等質量的項鍊,另外還可以拿到店裡面去融掉重新製作項鍊,在製作的時候,最好能自己看著,避免金子的重量給你減少或者在其中給你加些其他東西。

4樓:雙魚吳嗚嗚

1、店家維修。

項鍊斷了如果是質量問題,可以將項鍊拿到購買項鍊的專櫃要求更換和維修,一般質量問題的項鍊都能獲得免費更換和維修。一般在乙個月內的項鍊問題是可以免費更換和維修的,請大家購買項鍊的時候儲存好收據憑證。

2、自己維修。

過了保修期,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建議大家可以自己維修,維修的方法就是用一根鐵絲將斷了的兩端連線在一起即可。或者用透明的釣魚線,將項鍊斷裂的兩端連線在一起,根據需要大家可以自己調節。

3、專業維修。

當然自己維修都不能將項鍊恢復到原樣,一般項鍊斷了,可以將項鍊拿到珠寶店,作價換新的項鍊或者其它款式的項鍊。但是像寶格麗、卡地亞、蒂芙尼等奢侈品牌款式的項鍊斷了,還是建議大家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幫你焊接修復。

5樓:在水伊人

您好金項鍊分為很多種,有白金的,有**的,有鉑金的,還有k金的等等,金項鍊斷了以下方法補救。

1.保修期去維修:如果您的金項鍊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去店裡面維修一下。

2.去金店修理:如果時間長的話,你可以選擇到金店修理。

一般大型金店都有修復或更換的售後服務。至於費用要看你的項鍊斷的位置和程度來定,如果是**項鍊焊接一般只需幾十元的修理費。如果是w扣或者要加金,就要按加金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啦。

還有一些是不能修復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也可以選擇去珠寶行看看,但是那裡**比較貴些。

3.自己焊接:如果不介意美觀,就自己修,或找個鉗工及手巧的人,也能接上,只是質量很難達到。但是焊接過的金項鍊是可以看出來的。焊接處如果不拋光打磨會發黑。

4.換個同等質量的項鍊:如果你很在意美觀,建議你換乙個同等重量的,在哪家買的可以兌換,或者是拿到店裡重新融掉。

不過你最好看著他們怎麼弄,以免把金子的重量給你減少或者其中加些其他東西。

如果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造成了自己的心愛的金項鍊弄斷了的話,不用擔心,因為**項鍊的可延續性和可鍛性,您可以去焊接或者乾脆換個同等的項鍊就行了!

6樓:陽光的

金項鍊斷了,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帶上首飾和票據去購買的店面讓技師幫檢視下是否能夠修理,時下不少金店都有專業的焊接裝置,可以將斷裂的金項鍊焊接上。

檢視大圖" >

2、如若項鍊無法進行維修,這時就可以考慮換款,在舊金的基礎上增加一些舊金處理費,補齊一定的差價換一款新的首飾。

3、當然也可以去一些金店將項鍊進行回爐打造,可以重新打造一條金項鍊或者用融化好的金項鍊打造成金戒指,金手鍊,金吊墜等飾品,金子的純度和原先還是一樣的,但是可以重新得到另一件自己心儀的物品,可以體驗到另外一種不同樣的視覺感受,有一種新鮮感。

拓展資料: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洗擦,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7樓:妙招之幫

**項鍊戴幾個月就斷裂?解決方法全在這,看完快告訴家人。

8樓:御金匠皮具維修

1、找專業珠寶店維修。

金項鍊作為常見的珠寶飾品,很多專業的珠寶店都能提供焊接修復。如果在日常佩戴的過程中發現金項鍊斷了,可以選擇將項鍊和購買的票據到珠寶專櫃讓技師檢查能否維修。時下不少珠寶店都有專業的焊接裝置,能夠將斷裂的金項鍊重新焊接好,但焊接的項鍊需要小心使用,否則很容易出現二次斷裂的風險。

2、重新更換其他款式。

現在的珠寶店都有以舊換新的服務,如果發現自己的金項鍊無法進行維修或不想維修的話,就可以考慮更換其他款式。一般換款的話是要在舊金的基礎上增加一些舊金處理費,補齊一定的差價就能更換一款新的首飾。

3、回爐打造。

金項鍊斷了還可以去珠寶維修店進行回爐打造,這樣就能重新打造一條金項鍊或者將其改成金戒指、金手鍊、金吊墜等其他飾品。金子的純度和原先一樣,還能將其改成自己喜歡的其它款飾品,讓你重新擁有一件全新的飾品。但要注意的是,回爐打造無異於重新鑄就,因此要選擇專業正規的珠寶維修機構處理。

9樓:幸運的

首先在任何地方購買項鍊的時候賣家一定會跟你說明有一段時間的保修期,一般是三個月到三年不等,如果低於三個月或者是不保修的建議放棄購買。如果在保修期內項鍊斷了的話憑藉發票是可以在購買項鍊的地方免費維修的。

其次,如果超過了保修期或者是發票丟失的情況下就會有幾種不同的維修方法。

第一:自己是稍微專業的維修師傅,但是估計大多數搜尋在這個問題的不會是什麼專業的維修師傅,不然也不需要搜尋這個問題。接下來就給大家說第二。

第二:在專櫃找銷售小姐姐幫忙返廠回修。這樣做的好處在於自己比較放心,而且不用擔心維修後和原來的區別。

缺點在於:**高昂,時間長久。(例如在某地方專櫃步一顆水鑽就要150,修一條鏈要600,而且乙個月才收到)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就介紹第三種方法。

第三:在當地找一些經營比較久的小金鋪。就是一般銷售啊,維修啊,翻新啊都齊全的店鋪。

一般只要幾十塊。我在廣州這邊的話是找一家線上線下都有店鋪的老牌金鋪,一開始不放心就親自去到了實體店,接待我的是一位小姐姐,當項鍊交給小姐姐十幾分鐘後小姐姐就修理完了。後來又有一條項鍊斷了,沒有時間去實體店就寄了過去。

寄貴重物品(項鍊,手鍊,戒指)最擔心的就是掉包,剪短,故意磨損等,但是在沒有提醒這位小姐姐的情況下,小姐姐在收到我的項鍊第一時間是度量項鍊的長度,稱重,然後拍**給我。修完後當天就寄給我了。在驚嘆小姐姐工藝的時候,不禁為這位姐姐的細膩動容。

接下來到放圖時刻。

覺得我是託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搜尋這家**店然後去看月銷量和好評。

10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1、更換。

有的項鍊損壞可能是項鍊本身的質量問題,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可以將項鍊拿到購買的專櫃更換。一般質量問題都是可以更換,但是需要消費者保留購買項鍊的票據憑證的。大品牌的項鍊櫃檯,質量問題的項鍊都是可以更換的。

2、金鋪維修。

項鍊壞了可以將其拿到金鋪維修,一些簡單的損壞,比如項鍊鍊子斷了,項鍊上的劃痕都可以讓金鋪的珠寶維修師簡單維修翻新。但是一些比較複雜,比較嚴重的損壞,這樣的項鍊損壞問題,請選擇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進行維修。

3、專業維修。

很多名牌項鍊損壞了,一般的金鋪是沒辦法維修,乙個是名牌項鍊維修風險大,而是工藝達不到,不能百分百修復。建議小夥伴們將項鍊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

**項鍊斷了如何處理?

11樓:瑪麗萊珠寶

換肯定是不能換的,給你換的話也會是把你的按舊料收回去再給你換。這樣的話你會很不划算,一般買首飾品都有售後服務的,可以讓他們給你修理。

12樓:御金匠皮具維修

因為項鍊本身就有粗細差別,項鍊越細就越容易被扯斷,因此我們在購買彩金項鍊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品牌珠寶店選購,並且根據個人的需求選擇粗細適中的款式,這樣不僅可以得到保障,還可以在項鍊出現問題時得到更好的反饋。一般品牌珠寶店都會提供專業完善的售後服務,一旦彩金項鍊斷了,可以及時送回購買的珠寶店進行免費維修;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也不要嘗試自己維修,因為結果往往不盡人意,可以送到專業的珠寶維修機構進行焊接,一般都能修好。

黃金項鍊斷了怎麼修,老鳳祥黃金項鍊介面斷了可以修嗎?

你好,此類極易再次斷裂,請直接到購買處維修,是免費。答 項鍊斷了怎樣修我告訴你你就拿著金項鍊和發票到金店讓專業人員維修這樣你不就放心了。你項鍊斷了,你可以到你購買的地方去修,它是免費的 拿著項鍊和發票直接到金店讓專業人員維修 在金店裡有專門接金項鍊的。老鳳祥 項鍊介面斷了可以修嗎?保修 方法 1 保...

750金能換純金項鍊嗎,純金項鍊斷了,可以接上嗎

750也就是18k金是可以換純金項鍊的,換算的時候先將18k金這算24k在參加以舊換新補充手工費,手工費一般在30元 50元每克不等。我買了乙個18k金的項鍊現在想換成純金的項鍊,請問能換嗎 18k金項鍊換成純金項鍊只能在原來的品牌店換,還有18k金更換折價很大,不是很划算的,18k金是工藝金。純金...

黃金項鍊斷了在外面找個金店修復可以嗎

可以的。到專門的珠寶店進行修理,或者是那種專門做銀首飾的小作坊門面去,讓首飾師傅從新焊接一下。上製作首飾課的時候,有的同學的銀鍊子就斷了,就學以致用,從新焊起來就可以了。可以,但要小心被調包!可以,但是比以前減輕了 可以的。但要盯著點,老鳳祥 項鍊介面斷了可以修嗎?保修 方法 1 保修期去維修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