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塗料的種類及特點有哪些,塗料的種類有哪些

2021-09-04 19:17:59 字數 507 閱讀 8818

1樓:方龍君

建築塗料的種類及特點如下:

外牆塗料:建築外牆塗裝的底層要求足夠的養護期,新的水砂漿混凝土表面必須經過合理的養護時間,讓其"吐鹼",充分乾燥。底層表 面應乾燥、堅實、牢固,不應有起砂、裂縫、疏鬆等缺陷。

特點:中性,對**、工件、裝置無傷害,具有使用濃度低、除油速度快、成本低、效率高等特點,徹底清除了不鏽鋼產品的表面汙垢,最終使產品表面乾淨清潔。高溫越高,清洗能力越強,特別適合於金屬餐具、炊具等小工件。

內牆塗料:內牆塗料能裝飾和保護室內牆壁,使其美觀整潔而所用的塗料即為內牆塗料。特點:

耐水性(浸泡24h,室溫) 無起泡、無脫落、無顏色不均勻現象耐熱性(80℃,5小時) 無發粘、開裂現象,紫外光照射(100h) 稍有變色起粉,耐洗刷性(重壓200kg) 溼稠布擦20次有掉粉,儲存穩定性 10以上半年,10以下三個月。用途:用於內牆塗飾。

塗料的種類有哪些

建築外牆塗料種類有哪些?

防火塗料的種類,防火塗料有哪些種類?

防火塗料是現在市場上比較普及的塗料油漆 室外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wb經 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按gb14907 2002 鋼結構防火塗料通用技術條件 標準檢驗,理化效能合格。固含量高,施工方便,觸變性好。塗層粘結強度高,具有優異的室外耐久性 耐曝熱 耐濕熱 耐凍融迴圈 耐酸 耐鹼...

塗料的種類有哪些,塗料有哪些分類呢?

塗料種類有 1 按塗料的形態可分為水性塗料 溶劑性塗料 粉末塗料 高固體分塗料等 2 按施工方法可分為刷塗塗料 噴塗塗料 輥塗塗料 浸塗塗料 電泳塗料等 3 按施工工序可分為底漆 中塗漆 二道底漆 面漆 罩光漆等 4 按功能可分為裝飾塗料 防腐塗料 導電塗料 防鏽塗料 耐高溫塗料 示溫塗料 隔熱塗料...

無機建築塗料有哪些品牌,無機塗料有哪些,無機塗料的品牌有哪些

無機塗料是一種以無機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的塗料。是全無機礦物塗料的簡稱,廣泛用於建築 繪畫等日常生活領域。國內市場目前品質較好的100 純無機塗料 不包括有機無機複合型塗料 主要有4種品牌 1 德國礦牌 kiem 2 德國貝殼 beeck 3 美國cti科密斯 co ma seal 4 哥拜耳 g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