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聯想筆記本如何連線創維電視?

2023-01-17 09:45:02 字數 2031 閱讀 4233

1樓:明天依舊向太陽

你筆記本上有沒有15個針的乙個插口?那個是連線顯示器和電腦的 但是這個貌似沒聲音 還的買個音訊線或者接個音響 另外 有個像插u盤但又不是插u盤 樣子差不多的口也能 這個既有畫面又有音質。

聯想筆記本怎麼連線創維電視

2樓:創作者

筆記本要有hdmi輸出端,電視要有hdmi輸入端。還要有一根hdmi資料線。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請問筆記本怎麼跟電視連線看電影?

4樓:愛卡

買一根s端子線和一根音訊轉接線就可以了,可以直接通過筆記本上的s端子輸出接到電視的s端子輸入上,把那種筆記本音箱輸出的接頭轉成蓮花頭輸入的,s端子線一般6元一根,音訊轉接線大約是五元,如果你的電視有vga輸入,買一根vga訊號線的效果要比s端子強一些,**在二十元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邊累死了 看電視用不用本機 取決你的電視 是支援網路 還是支援vga

?oldq=1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到電視上《聯想g450,電視是創維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用vga或hdmi線連線到電視,看你電腦 和電視用的是什麼介面咯。

然後在筆記本上的顯示屬性選 複製畫面 拓展畫面 還是單單電視顯示咯。

聯想z470筆記本怎麼連線創維液晶電視?

海爾筆記本如何跟創維電視切換

7樓:冬瓜開竅

筆記本連線顯示器:

1)先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到電視所支援的範圍。

2)用vga線連線,線的長度不要超過6公尺。

3)連線好以後,將電視切換到vga狀態。

4)按筆記本vga輸出鍵「fn+ 」筆記本品牌不同,按鍵設定也不同。

ibm:fn+f7 富士通:fn+f10 戴爾dell:

fn+f8 三星:fn+f4 惠普:fn+f4 華碩:

fn+f8 東芝:fn+f5 索尼:fn+f7 巨集基:

fn+f5/f6 聯想:fn+f3。

聯想筆記本b470電腦hdmi連線42吋創維電視無訊號怎麼解決

8樓:俺家果果

首先,保證電視與電腦已用hdmi線正確連線。

然後將電視訊號設定為dhmi介面。

你的電腦應該是win7的系統,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開啟右鍵選單---個性化---顯示---在顯示視窗左邊的一列選單裡有乙個 更改顯示器設定 選項,點選它---如果電視連線正常,在這裡就可以選擇顯示裝置為電視並設定分辮率了。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0樓:

還可以的,你可以試試哦。

手機怎麼連線創維電視

11樓:創維電視

1.首先確保手機和電腦在同乙個wifi網路中,將手機與電視都連線wifi,或者電視插上網線。

2.電視發熱點,然後手機搜尋熱點連線,開啟手機的多屏互動,一般情況下安卓手機的多屏互動在設定。

3.「無線顯示」中,蘋果手機連線熱點後,雙擊iphone的home主屏按鍵,或者在主屏下往上滑。

4.開啟快捷選單,找到airplay映象的選項點選,搜尋裝置並且鏈結,裝置名稱可以在電視內建的軟體,開啟miracast軟體,可以獲取搜尋的裝置名稱,投屏完成。

聯想電腦怎麼接電視訊號,聯想筆記本如何連線普通電視

操作步驟 1 使用hdmi線材連線電視機和膝上型電腦。2 連線好後,將電視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訊號源鍵彈出電視機的訊號源選單選項,找到hdmi模式,選擇並按確認鍵進行切換。3 在windows7及以上作業系統下,請使用windows徽標鍵加p鍵切換到複製模式 即可將電腦螢幕上顯示的內容同步投射到電視...

創維電視連線音響教程,創維電視如何連線音響?

1 準備一根copy雙蓮花頭的音訊線。2 創維bai電視機du的音訊輸出端zhi口在電視機的背面,詳見附圖dao。3 將白色插頭插到電視機的白色端子 為左聲道的音訊輸出 紅色插頭插到電視機的紅色端子 為右聲道的音訊輸出 4 用音訊線另一端插到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子上 同樣需要注意音訊的左 右聲道 5 開...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