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麥克風雜音怎麼去除?怎麼開內放

2023-01-17 07:15:05 字數 2939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調一下音量,在工作列的右下角右擊小喇叭圖示,彈出的快捷選單選擇「錄音裝置」

進入「聲音」對話方塊,切換到「錄製」選項卡,直接雙擊「麥克風」選項或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命令。

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的音量調大,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注:麥克風加強的音量調得太大,聽到的回聲也會很大)

怎麼把xp系統裡麥克風加強設定點掉。因為有了麥克風加強有好多雜音。可是我又找不到在哪,請高手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示,在選項上面先屬性 在下找一下front pink in 還是rear pink in 的,把他勾上。確定,在音量控制上面有個高階的把裡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音量控制。右鍵點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那一項前的勾去掉。

xp系統如何開內放說話和**不能同時錄音

4樓:網友

看你這截圖是ac97音效卡,是以前的常規整合音效卡,設定內放混音、麥克風、網路卡拉ok很簡單的:

2、錄音裡面找出並選擇使用波形混音或者立體聲混音。

就能在使用麥克風講話的同時內放歌曲、伴奏**了。

你要設定錄音屬性,找出並選擇使用波形混音或者立體聲混音的專案,沒有或者不使用混音是不能內放伴奏的。

下圖就是ac97音效卡的錄音屬性設定,左側被選擇打勾的就是立體聲混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效卡必須支援混音才可以。

xp系統台式電腦,麥克風聲音太小,勾選了麥克風加強以後又有雜音,請問該怎麼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玩錄音的話還是要有獨立音效卡比較好 主機板附帶的音效卡是不行的。

7樓:網友

該調的是對方的喇叭不是你的麥。

8樓:

換個mic,用能裝電池的最好。

麥克風一開出來就有雜音,怎麼辦~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10樓:網友

解決不了雜音的,首先是這種廣播麥克風的成本,低於兩百塊的大部分不敢恭維,原理很簡單,麥克風通過無線傳輸至接收器,接收器再把線性輸入的聲音轉化為線性輸出,即從擴音器發出聲音。由於這種麥克風的功率電壓都很小,所以通常用電池來充當供電角色;拾音本來就弱,傳輸干擾也大,一般都會在開啟電源後發出嘯叫,正常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面有個紅色的喇叭,設定下取消回聲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問題 導致音效卡驅動出問題。 建議重灌下音效卡驅動, 當時買電腦肯定有附帶的主版驅動。

2。看你是什麼音效卡了,在控制面板裡,除了聲音和音訊裝置,還有個調製聲音的 可能是聲音環境設定錯誤。點回覆預設就好。

3。耳麥出問題了,換個耳麥試試。

4。點開始選單—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測試下。看看上面音訊線是否抖動。不抖動的話就是耳麥有問題。或者音效卡驅動有問題。

5。雙擊電腦右下腳的聲音圖示-看麥克風開啟了否。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壞了吧 麥壞了也是這樣 有雜音的 你是不是 手一碰就有雜音。

xp麥克風聲音小 增強麥克風還有很大的雜音 怎麼辦啊?

14樓:身正就不怕影斜

系統沒問題,換個電容麥吧,那個聲音***!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雜音很大

15樓:費莫雁蓉虞融

那問題就出在你是整合音效卡,主機板漏電,是用麥克風的時候就出現電流聲,沒辦法的事情。

1、手摸機箱,會有所改善;

2、不使用麥克風音量增強,調小麥克風音量,也會有所改善;

3、更換、安裝獨立音效卡,徹底解決問題。

16樓:鮮于運珹於幼

不是電腦問題,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不會了。重點是要注意音箱的喇叭不要對著話筒,我以前音箱的喇叭放在電腦架的上面,麥克風增強會有雜音,現在我反喇叭放在地板上,雜音沒了!!麥克風增強可以用!!!望採納。

17樓:帥友端山雁

混音關掉就可。

1.雙擊。螢幕右下角的。

「喇叭」圖示2.看看裡面。

有沒有「麥克風」

這一項,沒有的話,點「選項」裡面的屬性,把裡面的「麥克風」前面打鉤,再點。

確定3.點選「選項」把高階屬性前面打鉤。

4.現在看到。

「麥克風」的。

音量控制滾動條下有乙個「高階」

5.點選。「高階」

把裡面的。「麥克風加強」前面的。

鉤去掉後,你音響裡就不會有很大的雜音了。

6.如果,想讓音響裡一點麥克風的聲音都沒有的話,就把「麥克風「音量控制滾動條下。

的「靜音」前面的。

鉤鉤打上就可以了。

18樓:狂芳洲胥輝

您的電腦是什麼系統的?

您點yy裡麥克風增強,會有很大刺耳的聲音。應該是因為你本身電腦就已經點了麥克風放大。

可以試著先不要點電腦本身的麥克風放大,只點yy裡的麥克風放大。注意放大的倍數拉到自動放大。

知道您電腦的系統會更好說一些。不知道系統只能說這些最基本的除錯方法。

19樓:邊新雪汪邵

先確定是你主機板還是麥克風的問題?把你的麥克風拿到其他的機子上去測試一下,如果在正常,那就是你主機板的問題了,看看主機板介面處是否有灰塵,有的話,清理一下,若不行的話,就買個音效卡或解除安裝音效卡系統,重新裝個音效卡系統。若是麥克風的問題的話,就重新去買個麥克風···

爆麥是麥克風的問題嗎,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

爆麥除了麥克風的原因也有其他原因。爆麥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考慮為使用的麥質量不太好。解決方法 使用較高聲壓級的麥克風 2 考慮到系統音效卡問題。解決方法 安裝匹配系統版本的穩定版驅動,必要時候換一塊獨立音效卡。3 系統設定對音效卡使用率較差。解決方法 開啟麥克風的衰減功能 降低話放增益。爆麥可以...

電腦麥克風如何設定?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應該是你喇叭設定上的問題,先看下你有沒有麥克,如果有,在把麥克聲音調大,如果還聽不到,雙擊工作列的喇叭圖示,點選選單欄上的選項按鈕,點選屬性,在音量調節出點選錄音,勾選上麥克風前面的對號,如果是英文,就是mic,然後聊天時,把聊天軟體上的麥克風音量調大,確認下對方軟體上的喇叭是否開到足夠能聽到的音量...

麥克風雜訊大怎麼解決,麥克風有噪音怎麼辦

麥克風噪音大可以調一下麥克風的設定。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 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