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麥克風增強雜音大而且刺耳怎麼辦??

2023-01-16 22:20:03 字數 2119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增強噪音越大,你選上噪音抑制,就在音效卡設定裡面設一下麥克風,肯定能解決的···

2樓:涉谷無敵

內個。如果這樣的話,換個麥克風如何?

如果是內建麥的話,質量一般般,買個帶耳麥的耳機不貴吧。

yy語音開麥克風增強有雜音怎麼辦?

win7麥克風雜音大該怎麼解決

3樓:山水阿銳

1、麥克風的噪音主要是主機板,音效卡介面,電源線路,軟體等裝置引起的,因為麥克風沒有電子電路。有些可以通過調節軟體可以解決的。

2、首先麥克風介面要接正確。

3、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4、可以在所用的軟體裡有個語音設定,在語音設定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就可以的,不要選麥克加強和軟體增強,不過不同的軟體會有所不同,請您適當調節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屬性裡,波段調低一點試試。波段高了麥克風會有雜音。

win7系統麥克風加強有雜音怎麼辦?

5樓:戰彩孔孟君

你好,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裡的「管理音訊裝置」,點選「錄製」標籤,在麥克風增強裡勾選上回聲取消等選項再試試,另外看一看語音軟體、系統聲音的輸入音量是不是100%,加強方面可以試試+10db,語音增強太多會出現雜訊。

6樓:督量烏雅夏菡

安裝srs

audiosandbox後再試。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音效卡是acl662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就是安這個後就沒有雜音了。

win7麥克風雜音特別大

win7系統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辦

7樓:陽光下的小林子

插上麥克風,開啟錄音軟體試試吧。

8樓:暗li著謎

1、右鍵 聲音 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2、隨後出現聲音的控制面板,右鍵 麥克風 選擇屬性。windows7教程。

3、然後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可以看到預設格式,就可以選擇質量了。

注意:慢慢提公升品質看效果,如果可以就不要再提公升了。

9樓:汗靜曼

估計是音效卡的問題 更新下音效卡驅動吧 不能建議拿去檢測下 可能需要更換乙個好一點的音效卡。

10樓:刑桃慕皎潔

1.點選桌面右下角。

小喇叭右擊。

「錄音裝置」;

2.選擇麥克風右擊「屬性」;(注:可通過麥克風右側狀態圖來判斷麥克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選擇「級別」項,調節麥克風音量和加強;

4.選擇「加強」選項,按需求調節。

win7系統怎麼調麥克風有雜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麥克風回音導致的雜音。

解決方法:1、右鍵喇叭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2、選擇麥克風,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3、選擇偵聽——取消勾選偵聽此裝置。

4、選擇增強,勾選回聲消除,單擊確定。

win7系統偵聽麥克風後有雜音怎麼辦?

12樓:東郭秀愛空水

建議更新相應的音效卡驅動,目前音效卡的問題還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這很可能是乙個windows7的漏洞,目前建議你先更顯音效卡驅動試試看!還有就是建議你等等,10月22日正式版的就要上市了!

建議你再等等!我想正式版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13樓:網友

整合音效卡跟不上吧,可以更新下驅動,還有個萬能辦法:下個srs音效增強,要的話留個qq發給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確認了音效卡裝的沒錯,而且耳機也沒有問題,你可以找經銷商解決了。

麥克風會自動增強

恩。是音效卡和麥克風電流不相容造成的。解決辦法很簡單,要麼從音效卡下手,要麼從麥克風下手。音效卡新買的,你肯定捨不得扔。換個版本的音效卡驅動,不一定版本高就一定好使,這個你要看音效卡驅動的說明,再有就是多試幾個版本的驅動,看看那個效果最佳。麥克風如果不是什麼幾百買的,你換個也沒什麼不可。不一定貴的麥...

win7麥克風突然就錄不進聲音,重灌驅動也不管用,哪兒都顯示沒問題

換一台電腦或者換乙個麥克風試一下看是電腦的原因還是麥克風的原因。還有,驅動也可以換乙個版本,不一定要最新的。可以去官網找舊點兒的版本,或者用第三方軟體,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這類軟體自動檢測更新一下。麥克風輸入出現問題,還是從硬體和軟體兩方面找問題。硬體看一下介面插入是否正確,音效卡是否有問題,麥克的連...

為什麼win7的麥克風顯示當前不可用

顯示當前不可以用是麥克風沒有插好或電腦沒有認到麥克風。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接好後開啟麥克風上的開關。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刪除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就可以了。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