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顛蟲麥克風的混響怎麼調,唱吧屁顛蟲麥克風調節音量問題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53 閱讀 2863

1樓:小生耶瘋狂

如果bai是091的話,建議您麥克風混響du調到zhi30%左右,音量調

dao到85%左右,安卓的

錄音線滾輪專調到最大, 蘋果屬的沒滾輪不用調。

接好手機後,手機音量調到90%,唱吧裡面混響關掉,開原聲。

然後找一首比較拿手的歌錄一段後根據自己需求微調就可以了。

屁顛蟲mc-094是一款電腦麥克風,商品毛重為0.538kg。

一般就是唱吧開到平衡,混響無,原聲狀態。

麥混響20%-30%,音量80%-90%,手機音量打滿退2格。

後面就是根據自己喜愛和歌曲不同微調了。

先測試自己喜歡的錄音的音量和伴奏大小 。

匹配之後再調混響。

快歌混響可以關掉,慢歌適當增大混響。

麥克風混響調到30%左右,音量調到85%左右。

安卓的錄音線滾輪調到最大, 蘋果的沒滾輪不用調。

接好手機後,手機音量調到90%,唱吧裡面混響關掉,開原聲。

然後找一首比較拿手的歌錄一段後根據自己需求微調就可以了

唱吧屁顛蟲麥克風調節音量問題

2樓:8號地鐵終點站

第一是手機的音量或者是ipad的音量,【聽歌曲的時候不是可以把音量或加或減的】把音量調為中等偏大的音量,然後連線手機有一根轉接線,一頭扁頭一頭圓頭的線,這根線中間有乙個聲音控制鍵,這個鍵也可以控制手機或者ipad傳送到麥克中的音量的,這個也要開於中等偏大的音量,其次就是麥克上的音量了,也要調為中等偏大的音量,至於混響是完全看個人的喜好自己調節,去試試吧,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樓:風不風流

用途訊的比屁顛蟲效果好

唱吧麥克風哪個好?用過的來,唱吧 用什麼麥克風好呢!,那個牌子音質好?

如果是蘋果手機很多手機麥都可以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建議唱吧麥克風 具體來說,如果你真是比較專業的話,建議用外接調音臺,比如金麥克km600,或者客所思k10,因為裡面有混音細微調節,音量調節,對聲音的細膩度把握比較精準 如果不想接調音臺那麼麻煩,那就選擇唱吧官方指定的麥克風 比如 唱吧c1 m1 ...

技嘉主機板麥克風怎麼調,技嘉的主機板怎麼調麥克風

看主機板說明書,上面說得很清楚,我曾也不會,一看就會了,我用的也是技嘉主機板。技嘉的主機板怎麼調麥克風 作業系統自帶的 調整音訊屬性 就能調麥克風,不用你這麼複雜。音效卡的音量介面裡面,不是這個,這個是調整聲道和環繞聲的。在bios設定裡面把音效卡設定成ac97 我的技嘉主機板聲音怎麼設定 問題1 ...

爆麥是麥克風的問題嗎,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

爆麥除了麥克風的原因也有其他原因。爆麥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考慮為使用的麥質量不太好。解決方法 使用較高聲壓級的麥克風 2 考慮到系統音效卡問題。解決方法 安裝匹配系統版本的穩定版驅動,必要時候換一塊獨立音效卡。3 系統設定對音效卡使用率較差。解決方法 開啟麥克風的衰減功能 降低話放增益。爆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