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進水怎麼辦

2022-01-17 09:07:56 字數 1004 閱讀 2000

1樓:一條酸菜魚

手機聽筒進水了先用紙巾把區域性的水擦乾淨,然後用吹風機把裡面的水吹乾,或者用大公尺吸水,如果還是不行,需要找專業人士維修。

1、進水後應該迅速將手機用衛生紙擦拭,將表面的水乾淨後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2、手機聽筒進水或者潮濕後,用電吹風的熱風吹乾,聲音就會恢復了。

3、現在手機的密封性比較好,可能單靠電吹風的熱氣,不會一下子就把濕氣蒸發出來。在平時不使用**的時候,把**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曬一曬,讓手機裡的濕氣蒸發掉。

4、大公尺有一定的吸水性,也可以使用大公尺吸水的方法。

5、經過簡單的處理,或者使用一陣子後,手機聲音,一直沒有恢復,可能是手機零部件出現了問題,要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地方,檢測維修。

注意事項:

1、用電風機吹手機的時候,電吹風不要距離手機太近,避免損壞電池和手機屏。

2、大公尺吸水效果沒有吹風機顯著,如果有條件還是用吹風機。

2樓:燕北風情

1、斷開電源,如果有電池的要馬上取出電池。

2、把能拆開的都先拆開,看進水位置大約在那,放在通風處曬曬。

3、可能使用熱吹風吹吹,吹乾了再組裝起來。

4、接通電源試下,看還能用不,如能大功告成。不能就送修吧。

3樓:3c電子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手機麥克風進水以後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也可以插進大公尺裡面,將手機麥克風進水區域吸乾即可恢復正常,裡面還是有水的話就會導致通話有雜音,其實是水粘在麥克風上面,最好就是用吹風機吹乾,風力調小一點,對著麥克風區域吹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倪興延燕

看什麼麥克風的.

如果沒有進入喇叭單元裡面的.沒有什麼問題的.吹曬乾淨水分的就可以的了

主要看裡面那些電子元件有沒有濕得很厲害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用布包住,用完吹風機吹乾

麥克風雜訊大怎麼解決,麥克風有噪音怎麼辦

麥克風噪音大可以調一下麥克風的設定。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 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

電腦麥克風如何設定?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應該是你喇叭設定上的問題,先看下你有沒有麥克,如果有,在把麥克聲音調大,如果還聽不到,雙擊工作列的喇叭圖示,點選選單欄上的選項按鈕,點選屬性,在音量調節出點選錄音,勾選上麥克風前面的對號,如果是英文,就是mic,然後聊天時,把聊天軟體上的麥克風音量調大,確認下對方軟體上的喇叭是否開到足夠能聽到的音量...

微信如何開啟麥克風?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你好,你可以點開微信通話介面,然後可以看到三個按鈕,你點選最左邊那個就是開啟麥克風,最右邊那個就是揚聲器,中間那個是結束通話 用的。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如果是的,請看下圖 點左下角聲音小按鈕,然後會出現下圖樣式。按住 按住說話 按鈕不鬆手,直接對著手機話筒說話,說完之後直接鬆手即可傳送該語音 如果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