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雜訊大怎麼解決,麥克風有噪音怎麼辦

2022-03-01 11:41:37 字數 2308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噪音大可以調一下麥克風的設定。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正常用不要在偵聽此裝置前面打勾,選上的話有些電腦會卡聲或有雜音)。

電腦麥克風雜音大怎麼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雜音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麥克回放開啟了而且開的大,會有噪音。

將麥克風選項選擇靜音。

2、電腦機箱沒有接地線,會有噪音。

接地線。

3、電腦旁邊有大功率裝置或強電強磁流會有噪音。

移開影響裝置或離開磁場。

4、麥克風加強開啟了,會增益所有聲音,包括噪音。

關閉麥克風加強

5、開麥克的同時(特別是開了麥克回放),開音箱了,而不是用耳機,會有噪音甚至嘯叫。

關閉音箱或改用耳麥。

6、麥克風的插頭或者音效卡的插孔接觸不良有噪音。

多插拔幾次,直到牢固。

7、麥克線或音訊線內裡有損壞接觸不好,會有噪音。

更換麥克或音訊線排除。

看看是那種情況引起了的,參照相應的辦法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哦!

有朋友問:麥克風電流聲、噪音過大如何解決?

4樓:世慕凝

1、總音量、麥克風音量開得太大了,就會有電流聲、噪音,音量應當放在一半左右大小;

2、使用了麥克風音量增強以後,如果麥克風音量過大,也就有電流聲、噪音了;

3、麥克風電流聲、噪音過大,這是整合音效卡的通病。

解決的辦法如下:

1、麥克風音量不能打滿,放在50%左右即可。

2、讓電腦機箱接地。機箱漏電會造成麥克風噪音過大,手摸機箱或者接地,會明顯代善。

3、更換獨立音效卡,可徹底解決問題。

喜歡**、網路k歌的朋友,絕大多數都是用的獨立的創新音效卡。

哈,你提問就該說明你是什麼音效卡!這不害我付出這麼多的心血麼?不過,既然是創新音效卡、kx驅動,麥克風電流聲、噪音大,原因就該是麥克風音量太大了,在kx設定介面的ac97專案裡面調整:

在「gain」那裡設定、調整「模擬錄音增益」,相當於麥克風音量加強,這裡預設是開啟的,請注意音量不能太大了,否則就有很大的電流聲;另外,不能使用「boost」話筒增強,否則就有很大的噪音(本人audigy4音效卡情況如此)。

5樓:滑鴿

麥克風有電流音怎麼辦?試試我的辦法

麥克風有很大的雜音該怎麼處理?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電腦麥克風增強就有超大噪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以上的系統,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選與不選要點下面的應用才生效。

直播時麥克風雜音大怎麼處理

8樓:餓三三三

右擊桌面右下角的「喇叭」圖示,點選「錄音裝置」,右擊「麥克專風」,點選「屬性」,在

屬「偵聽」中,找到「偵聽此裝置」,若打鉤,把鉤去掉。

再點選「級別」,把「麥克風加強」調為0.0db,可以適度調節麥克風音量。

在「增強」中,選擇「禁用所有聲音效果」右鍵 ,聲音, 圖示,選擇錄音裝置右鍵,麥克風,選擇屬性,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可以看到預設格式,選擇質量,慢慢提公升品質看效果,如果可以就不要再提公升了。

是麥克風的問題的話建議換聯想um10c直播版麥克風。

9樓:大魔神

麥克風拾音,音效卡機架設定的問題,找調音師幫忙調一下。

電腦麥克風如何設定?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應該是你喇叭設定上的問題,先看下你有沒有麥克,如果有,在把麥克聲音調大,如果還聽不到,雙擊工作列的喇叭圖示,點選選單欄上的選項按鈕,點選屬性,在音量調節出點選錄音,勾選上麥克風前面的對號,如果是英文,就是mic,然後聊天時,把聊天軟體上的麥克風音量調大,確認下對方軟體上的喇叭是否開到足夠能聽到的音量...

助聽器麥克風有什麼作用,助聽器麥克風是什麼作用?

麥克風的作用是收集環境聲音然後轉換為音訊電訊號,用於助聽器的麥克風一般靈敏度很高,而失真很小,輸出 頻響也很寬泛。分為全向性麥克風和指向性麥克風。你好,助聽器工作原理就是麥克風接收聲音,放大器把收集回來的音訊訊號放大,壓縮,再由受話器把放大的電訊號轉換為聲訊號放出去。主要就是收集聲音,接收到聲音頻號...

微信如何開啟麥克風?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你好,你可以點開微信通話介面,然後可以看到三個按鈕,你點選最左邊那個就是開啟麥克風,最右邊那個就是揚聲器,中間那個是結束通話 用的。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如果是的,請看下圖 點左下角聲音小按鈕,然後會出現下圖樣式。按住 按住說話 按鈕不鬆手,直接對著手機話筒說話,說完之後直接鬆手即可傳送該語音 如果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