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合適?

2023-01-17 07:25:02 字數 825 閱讀 8848

1樓:微生廷謙龍碧

著裝按場合分為正裝,休閒,運動裝。正裝大多顏色較灰暗,如果你**白那基本沒啥大問題,如果偏黑,裡面的襯衫最好選擇亮色的,粉藍,粉紅,橙色都不錯推薦vancl家的,西裝的顏色藍色系會好些。休閒裝和運動系的話顏色明亮些不礙事,但要注重深淺搭配的硬道理,別一身全是深色或全是淺色,也不能一塊深一塊淺看著和調色盤似的,最好是整體深那就用淺色小件搭配,比如圍巾啊,t恤啊。

最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那麼這種色系可以多備幾件不同款不同季的衣服。

2樓:威寄竹厙乙

得要看膚色,**偏白的,適合紅色,黑色,**偏黑,穿白色,淺粉色。

今年流行的是鮮亮的水果色,不知道你的年齡和身高體形,如果年輕,身材苗條,粉紅色、嫩綠色、粉藍色、淺黃色、桃紅色都可以選擇的。

也要根據自己的年齡來穿衣服。

3樓:凡鑲伴

卡其色這個顏色低調又好看適合男生穿衣服。有著貼近膚色的美,雖然沒有亮白貴氣逼人的感覺,但是卻能非常好的襯托出你的健康膚色,感覺穿著在身上,更像是穿上了一層精緻大氣的「**」。它不但可以展現出你的秀氣,還能輕鬆百搭,而且卡其是一種自然而樸素的色彩,穿著在身上會顯得親切感十足,別具一格。

4樓:本元斐史辰

白色的西服讓你看起來象公子哥,黑色的西服讓你看起來很帥但不適合你的年齡,休閒的衣服得根據你的身高,臉型,身材髮型來決定,穿在身上才可以看的出效果,多買幾件休閒的衣服,照照鏡子比畫比畫,就知道穿什麼適合了,不過pu甲克不錯。

5樓:御恭是衣

男人穿著,因該是以深色為主色調,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看起來溫文爾雅1

男人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才夠酷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既能顯得成熟又不會顯老還要陽光?

1 穿衣服顏色不宜多,一到兩個色最好,顏色注意搭配。2 分清場合 3 如果是讓乙個人覺得帥的話,觀察她,看她喜歡啥。真男人是靠氣質的,有擔當的男人最有氣質了,衣服嘛,看起來乾淨就行啦!個人觀點!希望採納!首先要確定風格 男人買衣服千萬不能和女人一樣,上街亂逛,然後買一堆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男人穿衣服要...

150斤的胖妹妹,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啊?

大碼的這樣還可以顯瘦一點你穿xl能顯得瘦好多望採納。這還得看妹妹你的身高等等啦 根據這些來確定走萌系還是走女漢子系。160釐公尺,150斤的女胖人穿什麼衣服顯瘦 盡量買寬鬆一點的衣服 買顏色深一點的衣服 顏色顯的太活潑了容易顯胖,但是可以稍微活潑一點,寬鬆一點的衣服可以買跟自己大一號的衣服顯腰就行 ...

穿什麼樣的衣服去參加面試,是最為合適的?

面試的時候應該穿正裝。這樣看上去會正式給人留下的印象也會更好。另外在面試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一般的工作,就穿個自然得體的衣服就夠了,顯得你比較的自然,也比較的認真,如果特殊的行業,就應該穿正裝,這樣才可以體現出你的尊重。西服。我覺得說起衣服沒有任何一件衣服比這樣的衣服更適合面試。hr也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