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麥克風如何設定?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2023-01-16 12:00:05 字數 5694 閱讀 5193

1樓:無懷雨稅妝

應該是你喇叭設定上的問題,先看下你有沒有麥克,如果有,在把麥克聲音調大,如果還聽不到,雙擊工作列的喇叭圖示,點選選單欄上的選項按鈕,點選屬性,在音量調節出點選錄音,勾選上麥克風前面的對號,如果是英文,就是mic,然後聊天時,把聊天軟體上的麥克風音量調大,確認下對方軟體上的喇叭是否開到足夠能聽到的音量,估計就沒什麼問題了。

2樓:圖門雁戴燕

先確認前置麥克風的線是否已連線到主機板上,如果連線好,再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在開啟的視窗左上角點選項,點高階,看設定麥克風這一項是否出現高階,有就點高階,試一下選擇麥克風加強。選擇後再試麥克風。

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3樓:甘望亭松璧

1.正確將麥。

bai克風與電腦連線起來du(提示zhi

:麥克風應插在音效卡上dao標有mic的插孔中)。

2.雙擊專系統託屬盤下的嗽叭圖示,在彈出的「volume

control(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回放」選項,然後在下面的「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麥克風)」項,再點選「確定」按鈕返回「volume

control」介面,最後將多出來的「microphone」項設定為非靜音狀態。

3.再次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並在「屬性」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錄音」選項,同樣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項,點選「確定」出現「recording

control(錄音控制)」對話方塊,在這裡將「microphone」項設定為選中狀態。最後點選「關閉」按鈕將此對話方塊關閉即可。

經過以上操作,你的麥克風就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麥克風怎麼設定。

如何設定電腦的麥克風

5樓:time無名人氏

一般來說音箱接到電腦上後可以直接使用,但麥克風卻不行,它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方法如下:

雙擊系統托盤下的嗽叭圖示,在彈出的「volume control(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回放」選項,然後在下面的「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麥克風)」項,再點選「確定」按鈕返回「volume control」介面,最後將多出來的「microphone」項設定為非靜音狀態。

再次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並在「屬性」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錄音」選項,同樣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項,點選「確定」出現「recording control(錄音控制)」對話方塊,在這裡將「microphone」項設定為選中狀態。最後點選「關閉」按鈕將此對話方塊關閉即可。

經過以上操作,你的麥克風就可以使用了。

6樓:亭亭玉立的白鯨

最開始肯定要先確定你的麥克風本身沒有問題的。然後按下面的程式作就可以了:

1。首先在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

中,檢查你的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問題,下一步;

2。將耳機/喇叭音量開到最大,確認麥克風已經插好,如果有開關,請務必開啟。

3。螢幕最右下角,喇叭圖示,右鍵單擊,下拉列表選「開啟音量控制」,會彈出面板「音量控制」;

重新開啟「音量控制」面板,上面會出現「麥克風」這一列,去掉前面「靜音」的鉤;

5。如果還是不行,就要看看有無硬體衝突,建議找位高手看看。

6。如果聲音小,可以開啟高階選項(「音量控制」面板->選項->高階)中的「麥克風增益」,在前面打勾即可。

7樓:網友

應該可以用的,可能是你的麥沒開吧,雙擊音量——》選項——》屬性——》混音器(設為output)

8樓:訾可欣迮詞

要想聲音好聽,第一步:你的硬體配置要好,最起碼你要有好的音效卡和麥克風第二步:在桌面的右下角雙擊小喇叭,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上角的選項中的「屬性」,開啟屬性視窗,下邊有很多選項,把相關的打上鉤點選確定。

(如果不會選的話就全部打上鉤)。第三步:回到「音量控制」視窗,把所有選項的那個滾動條都拉到最大,如果下邊有「靜音」的把鉤去掉、呵呵,現在基本上你的錄音狀態已經達到「好」的狀態了。

如果你會用軟體,例如qq,你可以使用那些軟體來調整一下你的錄音裝置,就可以達到最好了!

9樓:蛐00蛐

是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測試硬體 測試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 然後點裡面所有的音量 都調到最大。

我的就是這樣。

蘋果6怎樣設定麥克風?

11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手機。

1、首先開啟我們的蘋果6手機,在蘋果6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乙個要設定麥克風許可權的應用並點選它。

3、如果大家想要關閉這個應用的麥克風的使用許可權,可以把麥克風的開關關閉。

4、如果大家想要讓這個應用使用麥克風許可權,可以把麥克風的開關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開啟被禁止的麥克風為例(關閉和開啟一樣):

如下圖所示,這裡以 qq **中的語音搜尋為例。由於這個應用軟體的麥克風被禁用了,當要使用麥克風時便會得到這樣的提示。

接下來請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應用。

隨後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隱私】一欄。

在隱私聊表裡可以看到有【麥克風】一欄選項,點選它繼續。

如下圖所示,在麥克風的許可權設定裡,當前qq**的訪問許可權確實是沒有開啟。

接下來請開啟應用軟體的麥克風訪問許可權就可以了。

隨後再返回之前不能使用麥克風的應用軟體,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樓:西西

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在設定頁面中,滑動螢幕,找到並點選「隱私」功能按鍵;

3、在隱私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麥克風」;

4、在麥克風中可以看到有哪些軟體已經開啟,有哪些軟體沒有開啟麥克風功能;

5、選擇並點選開啟麥克風功能的軟體,這樣就開啟了使用麥克風的許可權了,同理也可關閉麥克風。

14樓:大濛濛

設定麥克風操作如下:設定-隱私-麥克風。

1、進入設定;

2、點開隱私;

3、進入麥克風,就可以設定了。

15樓:兩隻胖兔紙

蘋果麥克風設定在的地方:

1、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按鈕。

2、在設定中點選【隱私】。

3、在隱私聊表裡可以看到有【麥克風】選項,點選它繼續。

4、在麥克風的許可權設定裡,就可以管理哪些應用可以使用麥克風了。

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16樓:梁凌波

將麥克風插入主機上的mic孔中,使其和電腦正確連線。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硬體和聲音。

選擇聲音中的管理音訊裝置。

在錄製中調節、設定音訊裝置。設定完成後,麥克風就可以使用了!

將麥克風插入主機上的mic孔中,使其和電腦正確連線。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硬體和聲音。

選擇聲音中的管理音訊裝置。

在錄製中調節、設定音訊裝置。設定完成後,麥克風就可以使用了!

17樓:鄉村小媛

筆記本麥克風怎麼設定。

18樓:縱竹練淑

拆上麥克風,開啟音量屬性,調理開關,控制面板音量設定裡有時檢測麥克風出聲。

19樓:貊馳文桂鑫

首先保證你的耳機上的麥和電腦的音效卡插孔是正常的,然後就是網上說的關於電腦設定的問題,開始附件裡有個錄音機小軟體,麥能不能用開啟那個測試下就知道了。

20樓:卜晨時雅麗

如果你對著麥克風說話,聲音從音箱裡出來就說明你的麥克風設定是正確的!你也可以通過和好友語聊來檢查一下你的麥克風效果!

21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今天介紹電腦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設定,我們經常發現耳機有聲音,但是麥克風卻沒聲音不能說話,對於這種問題,可以排除音效卡驅動的問題,大多數是電腦設定的問題。

工具/原料。

電腦麥克。方法/步驟。

我們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

再開啟管理音訊裝置。

「聲音」的介面中,我們切換至「錄製」的選項卡,雙擊「麥克風」

點選切換至「級別」的選項卡調整麥克風音量至最大,如果麥克風聲音不夠大,我們還可以設定麥克風加強。

注意是否有「靜音」選項。

如麥克風被靜音了,並關閉靜音。

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

22樓:駱浩閃靈珊

這個應該在控制面板裡面的聲音和音訊裝置裡設定吧。

23樓:鄉村小媛

筆記本麥克風怎麼設定。

電腦上的麥克風如何設定

24樓:歐鵬煊醜蕭

呵呵,這個簡單啊,不知道怎麼設定的話你進控制面板聲音的設定裡,它下面有恢復它就行預設設定的選項,你點它就行了,可能有好幾處都需要點恢復預設才行。

25樓:鄉村小媛

筆記本麥克風怎麼設定。

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怎麼開啟?

26樓:_擀麵

電腦開啟麥克風功能(這裡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咱們將滑鼠移動到螢幕的左下側,點選win10的「開始」選單。

2、選擇並開啟「電腦設定」。

3、在彈出的「電腦設定」視窗中,選擇並開啟「隱私」。

4、開啟「隱私」視窗,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麥克風」功能。

5、開啟「麥克風」功能。(麥克風功能預設是開啟的,通過以上方法,就可以方便地開啟或者關閉麥克風了。win10關閉麥克風後,使用麥克風的程式就無法使用麥克風了。

要注意,麥克風的開關和設定都是在隱私功能裡)。

27樓:旁仕

點選右下角,然後會發現有三個按鈕,點選中間那個按鈕就可以開啟麥克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只要開啟支援麥克風的軟體就可以用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正常用不要在偵聽此裝置前面打勾,選上的話有些電腦會卡聲或有雜音)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 你家電腦有安裝麼》??試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表達,你qq多少,我加你,幫你解決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電腦面板設定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 開始。

找到有個錄音公能就行。

台式電腦自帶麥克風嗎,台式電腦自帶麥克風嗎?

這種是可以使用的,可能是沒有插緊或者是不支援那款耳機。台式電腦分兩種,一種是顯示器與主機分離的,還有一種是一體機,一般情況下,顯示器和主機分離的台式電腦是沒有內建麥克風的,但是,大部分一體機是有內建麥克風和攝像頭的,根據你說的情況判斷,有可能是前面板的連線線沒有安裝好導致的,建議你最好能夠拆開機箱看...

obs麥克風沒聲音如何除錯,OBS麥克風沒聲音如何除錯

麥克風沒聲音有很多種情況,首先要在設定中看是否把麥克風開啟了,在 設定 中找到 音效 開啟 麥克風 這種微製造工藝具有精確 設計靈活 尺寸微型化 可與訊號處理電路整合 低成本 大批量生產的優點。早期微型麥克風是基於壓阻效應的,有研究報道稱,製作了以 1 1 cm2 2 m厚的多晶矽膜為敏感膜的麥克風...

微信如何開啟麥克風?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你好,你可以點開微信通話介面,然後可以看到三個按鈕,你點選最左邊那個就是開啟麥克風,最右邊那個就是揚聲器,中間那個是結束通話 用的。微信麥克風怎麼開 如果是的,請看下圖 點左下角聲音小按鈕,然後會出現下圖樣式。按住 按住說話 按鈕不鬆手,直接對著手機話筒說話,說完之後直接鬆手即可傳送該語音 如果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