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語音麥克風買哪個牌子的好?不要有雜音的

2021-04-22 03:41:13 字數 1417 閱讀 7875

1樓:鎖心風

得勝 價效比比較高一點

2樓:⑨⑩°c冰咖啡

你得先有一張音效卡。

然後隨便買個兩三百的電容麥。

yy語音開麥克風增強有雜音怎麼辦?

yy說話時無聲,麥克風測試有巨大雜音

3樓:匿名使用者

yy說話時沒有聲音測試有雜音需要設定一下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這個問題我也糾結了幾年 最後知道了 你吧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小 是麥克風音量 這樣無論你調 增強還是什麼 都不會有噪音了

yy語音有雜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bai考下面du的解決教程。

說話有雜zhi

音以及電流

dao聲解決辦法內(圖字教程)

realtek hd音效卡消除電流雜音方容法

記得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 雜音就自己去乙個子頻道 對著麥拼命吹 然後按鍵 再開啟吹...就可以了

yy語音裡怎樣解決麥克風電流聲太大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 線路輸入 也關掉,在高階選項裡關掉其他的 麥克風加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換耳機 、或者看下你主機板後邊的藉口。嘗試下插前置面板上試試

yy開啟麥克風加強耳麥有雜音怎麼辦

9樓:

qq、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回音、噪音、雜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yy開啟麥克風加強耳麥有雜音需要調一下就可以了。

在yy語音設定裡可以調一下的,把麥克風加強關了,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就可以了,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線頭接觸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開啟加強引起的!

建議您先檢查一下線頭接觸情況!

YY語音需要什麼樣的麥克風,請問yy語音怎麼用呀,需要麥克風嗎?還是不需要什麼工具直接可以用?

電容麥克風了,你的預算是多少?可以看看飆歌達人168和飆歌達人is5000。大部分都行不過為了效果好的話最好買個好的 推薦使用時尚部落uk麥克風 0.0上yy?不需要什麼啊.如果你需要說話的話.肯定需要個麥克風的.然而.麥克風看你買哪種吧.都幾十元而已.當然也有幾白的 我也不清楚哪種好 請問yy語音...

唱吧麥克風哪個好?用過的來,唱吧 用什麼麥克風好呢!,那個牌子音質好?

如果是蘋果手機很多手機麥都可以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建議唱吧麥克風 具體來說,如果你真是比較專業的話,建議用外接調音臺,比如金麥克km600,或者客所思k10,因為裡面有混音細微調節,音量調節,對聲音的細膩度把握比較精準 如果不想接調音臺那麼麻煩,那就選擇唱吧官方指定的麥克風 比如 唱吧c1 m1 ...

麥克風沒有聲音但是yy試麥的時候有雜音沒說話的聲音

yy說話時沒有聲音測試有雜音需要設定一下的。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 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