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指織圍巾,用五個手指怎樣織圍巾

2023-01-17 07:10:05 字數 2546 閱讀 7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指當鉤針就可以織圍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這樣的人,真是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織需要比較粗的毛線,不過只能織到手掌寬呀,最要就是用勾的方法啦,就像上面說的把手指當鉤針,不過也要用超粗的毛線啦,具體方法只能面授了,其實挺簡單的,估計看一遍就能會,不過這樣說肯定說不清的。

用五個手指怎樣織圍巾

簡單快速的用手織圍巾的方法

4樓:帝根源延時噴濟

有簡單的,自己看吧。

用紙盒來織圍巾。

材料:空紙盒、毛線、剪刀、膠帶。

1.將麵紙盒剪成鋸齒狀:鋸齒的大小和圍巾的密度有關,鋸齒愈小則愈密2.毛線用膠帶貼住一端在面紙盒外部。

3.毛線由內往外繞鋸齒。

4.第二圈時,將毛線放在第一圈毛線之上,將第一圈毛線翻過鋸齒,依此類推。

5.收線時將毛線由下而上穿起鋸齒上的毛線圈6.穿完每乙個線圈後,將穿過線圈的毛線用力一拉,在打個結後就可以加上可愛的毛球羅,底部也一樣把線圈挑起,用一段毛線穿過打結再加上毛球。

毛球做法:第一步:將毛線在大姆指和食指間成"8"字繞行。

一定要多繞,少了會不成球,稀稀的不好看。

第二步:從手指下脫下毛線,中間用毛線繫緊,一定要繫緊。

蠟筆小新505集如何用手織圍巾

織圍巾如何在手上纏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起針好起 加vtantany 我教你吧。

手織的圍巾髒了,怎麼洗?

6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手洗時,請使用中性洗滌劑。(如洗滌靈、沐浴液、洗髮水等)水溫不可超過37℃,先將水中洗滌劑攪勻後方可放入。

在水中浸泡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用手輕柔搓洗、漂清,請勿擰乾。乾洗時,請務必記得向洗衣店說明是真絲製品。

切記不可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等鹼性洗滌用品,不能與其他有色衣物混洗。

將圍巾陰乾,避免在陽光或螢光燈下晾曬。

用中溫蒸汽熨燙(130℃—150℃)。最好摺疊存放,保持乾燥,防蟲劑需用布包好,不要直接接觸絲巾或真絲披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圍巾在清洗前,應先用濕布覆蓋,或將圍巾的一角沾濕,確定是否會褪色,會褪色的話,就應單獨處理。

注意洗濯的水溫:羊毛要用冷水洗; 混紡、丙烯纖維可以用暖水洗,但不要讓溫度高於攝氏35度。

不能用漂白劑, 會使毛線褪色及發黃。

起毛球的圍巾,可以用膠布、剪刀或毛求機將毛球去除盡量不要用洗衣機清洗圍巾,圍巾容易變形或縮水如需要整熨,使用熨斗以中溫140度~160度,並於溫濕時以反面熨法。吹乾後加防蟲劑一起收藏。

8樓:呂梁百科書

回答如果織好的圍巾較為舒適柔軟,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液清洗。首先準備一盆溫水,並向其中加入洗衣液,然後將圍巾浸入溫水中,等待十分鐘後,使用雙手輕輕揉搓,最後使用清水漂洗兩次。

注意事項。圍巾在清洗後不能擰乾,以免在擰的過程中,將圍巾的樣式損壞,或者將其拉扯變形,最好利用幹毛巾將圍巾中的水分擠乾,而且晾曬圍巾時,不能將其放在陽光下暴曬,以免褪色,最好掛在通風處晾乾。

9樓:圓oo年

有專門的洗毛衣用的絲毛淨一類的東西,用那個洗不費事,泡好了揉一揉就好了。而且織物不會掉色,並且無靜電。

10樓:網友

用手仔細的洗,洗三遍,不行五遍。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手洗啊。

世界上沒有第四種洗滌的方法了吧。

你的問題也太惡搞了吧。

蠟筆小新裡阿呆怎麼用手指做的圍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小蛇扭扭扭。

回頭來扭扭扭。

轉一圈去散步。

勾一根,勾兩根,勾三根,勾四根。

重複以上步驟。

13樓:500裸漢

蠟筆小新第4季第33集,自己去看啊。

如何起頭圍巾編織

14樓:晚夏落飛霜

準備材料:棒針兩根、毛線團。

2、用左手食指將長線一端套住,右手拿起剛剛挑線的棒針。

3、將棒針從食指的線圈中穿過然後拉緊毛線,即起針一針。

4、按上述方法不斷重複,直到達到自己想要的長度即可。

15樓:瓶邪夏陸藍花

單元寶針織法和雙元寶針織法,這種織法簡單大方,非常適合初學者來練手,而且用粗毛線織出來的圍巾感覺非常的暖和,並且粗毛線針織起來也比較快。熟悉的一般半天都能搞定,不熟悉的也就需要3、4天也能織好了。

隨意起針,線放前面,對針挑一針不織,正針織兩針並一針,重複織一行結束,重複行的織法至想要的長度,收針。

16樓:七七

你去買毛線的地方 一般你問他都會告訴你。

美國人怎樣用手指表示數字,外國怎麼用手勢表示數字

你算是問對了 美國人6 9是用兩個手來表示的 乙個手舉著5 另外乙個差幾就加上 我開始都不知道 後來才慢慢發現我們中國人6 9的手勢別人都看不懂 6 9根指頭 全世界通用的 外國怎麼用手勢表示數字?一般來說,手握拳,表 示1 豎大拇指。表示2 再豎食指。表示3 把前三個手指都豎起來。依次類推。表示6...

怎樣用字組詞,怎樣用五個字組詞

回家 過年,是我一年中最愉悅的時光。那時,父親健在。他退休後,領著令專當地村民艷羨不已屬的退休金,舒舒坦坦地過著美麗的田園生活。而母親的身體也棒棒的,在家裡喂著幾頭大大的肥豬,養著一群野性十足的雞鴨。就等著我們幾個兒女回家,過上快快樂樂的春節。每次放假之後,我將城裡的家安排妥帖,攜著妻子,牽著女兒,...

都說木腰子能治療失眠,具體怎樣用呀,求高手指點,另外還有那些

您的這種狀bai 況多長時候了du 我初步考慮 失眠zhi可以及時的 dao中藥 內首先建議自容我調整 養成按時睡覺的習慣,使人體的生物鐘處在乙個相對穩定和諧的狀態,調節自己的情緒,部分情緒的波動也可以引起睡眠的障礙,調整自己的飲食,晚上臨睡前不要用咖啡濃茶等提神的飲食物,所以以中醫調理為佳 中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