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唇炎怎麼治療,唇炎怎麼治?

2023-01-17 03:05:03 字數 5365 閱讀 3207

1樓:網友

我的個人使用感受,大家要多喝水哦~ 唇炎真的好難受。

唇炎怎麼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款唇部精華補水效果炒雞好效果也是立竿見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半年也是被唇炎困擾,但是現在差不多了,嘴還是以前那麼內漂亮哦。下面是我跟。

容你說的幾個注意點:

1,用兒童牙膏,不含氟。

2,不要總是出去,出去盡量戴口罩。不宜見風,我幾乎很少出門的。曾經乙個星期沒有邁出去,一出去嘴回來就嚴重很多。

3,不能抽菸!!!切記切記!!!很重要,煙對唇炎超不好的,我那次就剛好了,然後又嚴重的不行。所以就這樣因為戒不了煙,就持續了半年。

4,喝水用吸管,不要碰嘴,更不能用手摸它摳它。

5,早晚洗完臉塗抹「尤卓爾」,那個雖說有激素,但是還是有點效果的。千萬不要塗其他任何東西,我瞎塗麻油和紅黴素,結果,醫生說會有色素沉著!

6,忌口,辛辣的千萬不能吃。

祝你早日**!

4樓:單單手工作坊

唇炎是屬於身體免疫bai性疾病,目前du西醫好像還沒有什zhi麼好的辦法。

dao。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回在管用,並且不答易**。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唇炎纏身兩三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合肥長淮中醫醫院口腔科杜巨集宇。連續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病情慢慢就好了,現在沒見**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看了上海**醫院、自己不要瞎折騰、嘴唇幹、翹皮、不能撕、已經得唇炎了、配了單乳膏和新黴素合起來用、一天兩次、如嘴唇幹再抹複方甘油凝膠、兩天好了好多、說明一下、這些藥膏都是上海**科醫院生產的。

6樓:唇友聚

慢性唇炎目前抄確實襲沒有藥到病除,通用有bai效的方子du。很多人也都去華西zhi口腔醫院看。

dao過,效果並不明顯。首先一定要慎重使用激素藥,再者注意個人護理,可以嘗試中醫**調理。

唇炎發病原因複雜多樣,目前也沒有統一的認識。目前號稱**唇炎的藥可能對對某些人是管用的,但對其他人,並不一定適用,對此一定要有清晰的認識,只有這樣,才不會去亂用藥,人云亦云,隨波逐流,是對自己身體的不負責任,因為藥不是普通的食物,它治病的同時也帶來***,沒有治病也會帶來***。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症狀表現不一樣,**方法肯定也不一樣。在目前,沒有普遍適用可以只好唇炎的藥出現前,我們能做的,就是對自己的情況有乙個清晰,全面的認識和總結,然後去判斷各種方子是否適用,再有選擇的去嘗試。

希望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急bai

性唇炎轉的慢性。有5、du6年了。急性唇炎zhi脫皮後唇dao部**變薄,很容易乾內燥不舒服容。

生活在乙個酷愛吃辣椒的省,忌口什麼都是浮雲。期間吃過中藥,試過各種唇膏。每年都會**。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是kolorex唇膏,**有賣。今年幾次唇炎要發,都是靠這個一天塗三次壓下來的。據說純植物成分,就是分量超級少,**貴。

8樓:脫莉莉幹紹

唇炎建議使用中醫**!推薦三重免疫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唇炎的**方bai法是比較多的,du不過不要zhi盲目**,盲目用藥,dao避免**內不當影響病情,容。

或者是引發不良反應等。建議發現後及時到正規醫院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比如北 京德 勝 門中醫院採用的中 醫辨 證施 治法。另外,要注意唇炎不但會影響患者的外在美觀,還會影響患者社交、進食、疼痛、日常生活、工作等,給患者造成了心靈的創傷,因此要注意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

祝您早日**!

10樓:濱州西瓜瓜

自打上中學唇膏就一直攜帶在身,很是不方便。除了採納熱心網友建議後,偶然間發現另一有效方法,把嘴洗乾淨,抹上蜂蜜。效果非常好。

11樓:亦雪

推薦喜之郎茶油唇膏,嘴唇脫皮發熱可以塗。

12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唇炎表現bai為唇紅部幹du燥、脫屑、皸裂。嚴重的表zhi

現為dao唇腫脹、糜爛,回有炎性滲出物,形成答血痂或膿痂,疼痛明顯,有灼熱感。嚴重的病人會出現高燒、肌肉關節疼痛、頭痛、咳嗽等症狀,還會出現全身紅斑性水皰,水皰破裂後出現**大面積脫落,稱為「中毒性表皮壞死鬆解症」。

13樓:歡喜吧噓噓

克制住,不要舔不要摳。

晚上睡覺時按步驟。

1.潤唇膏打底。

2.塗一層紅黴素軟膏。

3.維生素軟膠囊擠破再塗一層。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潤唇膏,曼秀雷敦的食用蜂蠟、無香型、外殼純白色的那種,三十多一支,我已經用了兩年了,雖然不能**,但至少不會幹的那麼難受,且不會加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辨證施治」確定你的發病原因,針對性的進行**,從源根上解決唇炎問題。

16樓:網友

我的個人使用感受,大家要多喝水哦~ 唇炎真的好難受。

17樓:諸公升之以筠

最好是能到醫院確診一下,因為唇炎也分為很多態。

吉林大學口腔醫院-口腔粘膜病科-魏秀峰主任醫師。

18樓:遲颯招興懷

唇炎是一種非常難**的疾病,一定要科學**,一般的醫生用些殺菌消炎的軟膏塗在嘴巴上,有一定效果,但是難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規範**,不呀亂用激素藥物。

得了唇炎如何**

19樓:欽澎裴清寧

患了唇炎首先要避免日光過度照射,停用或停食可疑的藥物或食物,避免乾燥、高溫風吹的環境,不可舔嘴唇,這樣還可預防**。也可外抹些激素類軟膏。

唇炎怎麼**?

20樓:網友

我的個人使用感受,大家要多喝水哦~ 唇炎真的好難受。

21樓:巫彗暢鴻福

缺維生素b2,到藥店買一些(幾元錢)

得了口唇炎怎麼辦?

22樓:錯瀅池歌闌

唇炎是以唇部紅腫,痛癢,乾燥,日久開裂,潰爛流黃色液體為特徵,大多發生於下唇,如以鱗屑,結痂為主要表現者,則稱為剝脫性唇炎。中醫學認為「唇風」

23樓:網友

首款唇部精華補水效果炒雞好效果也是立竿見影!

如何**唇炎

24樓:網友

我的個人使用感受,大家要多喝水哦~ 唇炎真的好難受。

25樓:雙夢晨

唇炎我覺得跟手脫皮是一樣的原因,補充點維生素,依靠食補效果不大,我是手乾,脫皮。吃了維生素有效果。

26樓:郭奕然

病情分析: 唇炎:是一種以口唇乾燥、皸裂、脫屑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粘膜病,有乾燥脫屑型唇炎、過敏型唇炎、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肉芽腫性唇炎、腺型唇炎、真菌性唇炎、光敏性唇炎等各種型別。

意見建議:採用中醫**唇炎,對**唇炎有很好的療效。中醫特色****唇炎是納中醫精髓,使用純天然中藥,達病灶,幫助唇炎患者緩解疼痛,達到很好的效果,受到廣大患者歡迎。

建議您盡早去專業的口腔粘膜科室就診,以免耽誤病情,祝您早日**。

27樓:麼雅柏

您首先需要選擇乙個正規的,門面大的,財力雄厚的,聲謄高的驗配店,這個細心點就可以搞定。

2/5你需要找乙個有耐心的驗配師,很多門店驗配師開始的時候會很熱心,但是你要注意細節方面,真正好的驗配師她(他)的眼神永遠是清澈明亮的,是有溫暖的,你只要細心留意就可。

3/5你需要對你的聽力有個理想的期望,你的聽力損失到何種程度,相信你的主治醫生已經告訴你了,所以當你決定配助聽器時,請把你的期望降低點。

4/5你要注意助聽器並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最好,在這裡耳背式助聽器由於體積大,所以功率要大點,它適合聽力損失嚴重的,耳內式由於體積小巧,隱蔽,適合你經常出門運動使用。5/5

唇炎怎麼**

28樓:仝小星春柏

我得過剝脫性唇炎bai,用這個方子du治好了。希望對你zhi有所幫助。方子:dao薏公尺,山藥,生扁專豆各30克。黃柏,屬芡實,茯苓,白朮各15克。萆薢,桂枝,花粉,草寇,枳殼各10克。

花粉、(不是我們平時吃的蜜蜂採的花粉。是一種中藥)找個有經驗的中醫看看,還有乙個簡單的方子你可以試試:把黃連上清片碾成粉,伴香油塗抹在嘴唇我服藥期間,大便稀。不過身體沒有乏力等其他不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使用感受,大家要多喝水哦~ 唇炎真的好難受。

30樓:頭頭

對的,得這個抄首先就得。

襲吃很清淡的食物,刺bai激性的水du

果就不要吃,我在藥店買zhi

了一瓶daob2吃了半個月發現沒有用,就在**那裡讓他幫代了一瓶澳洲純b2,吃了乙個星期感覺可以,是純b2,喝水也是要的,還有每次吃完飯一定做清潔,去看了醫生每次都給我開那個紅眼軟膏還有醋酸地賽公尺松這兩個,不敢用太多,不小心吃進嘴會很難受,不過你塗這個上去乙個小時之後就清洗掉,白色東西也洗掉,洗了以後再用維e來塗一下嘴巴一起到滋潤的作用,不能讓嘴巴乾燥,炒菜我連醬油都沒放,有一次放了醬油炒菜吃了之後嘴巴就開始癢,所以還是不要放了,寫的有點亂,奏合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體虛容易上火補維生素!多吃青菜和水果!多喝水,利尿通便,排出毒素!多運動既可以出汗帶走人體多餘熱量和毒素,又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一定要注意休息和睡眠,加強自身免疫力!

32樓:索金蘭岑妍

主要是消炎。

口服甲硝唑一顆。

螺旋黴素兩顆。

飯後服用。區域性塗抹碘仿。

如果你的症狀不是很嚴重。

兩天可以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33樓:索豐婁俊民

我也得唇炎了,很難受,所以能體會,說說自己的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唇炎怎麼**,有沒有快的方法!

34樓:賓職

你好,唇炎是一種以口唇乾燥、皸裂、脫屑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粘膜病,有乾燥脫屑型唇炎、過敏型唇炎、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肉芽腫性唇炎、腺型唇炎、真菌性唇炎、光敏性唇炎等各種型別。按病程分可有急性、慢性唇炎之分。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遵醫囑用藥,注意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如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少吃酸、麻、辣、澀、燙和油炸的食品,更不能吃那些用工業鹽醃製的、用「下腳油」炸製的、用石灰炒製的劣質食品。

就是唇炎癢怎麼辦,唇炎,特別癢,怎麼治

你好,可能口周皮炎。是一種炎症性 反應,不明。臨床表現包括瘙癢,紅斑,脫屑及成群的丘皰疹。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口服撲爾敏,西咪替叮.外用複方氟公尺鬆軟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希望你早日 唇炎,特別癢,怎麼治 5 可以試試紅黴素眼藥膏,我以前也有唇炎,用了之後,治好了。...

唇炎用什麼方法可以治好,唇炎怎麼治療更好得快

慢性唇炎是一組較常見的慢性唇粘膜疾病,包括剝脫性唇炎 腺性唇炎及光化性唇炎等。相當於中醫之 唇風 驢嘴風 或 鎖唇釘 等,以唇部紅腫疼痛 糜爛 結痂或乾燥脫屑 皸裂 出血為主證。本病多因進食辛辣厚味,脾胃濕熱內生,復受風邪外襲,致風濕熱相搏,循經上蒸,結於唇部,日久陰傷唇失滋養,故此病常遷延數年不癒...

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治?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腳癬等。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 生蔥 生蒜等。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