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和8月份哪個季節去凱里會比較好?為什麼 ??

2023-01-17 03:05:02 字數 5866 閱讀 2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跟你補充一下,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地方必去:一是鎮遠縣。(1)鎮遠古城,鎮遠是第二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第一批也只有24個,基本上全部是古都或歷史悠久的大城市,鎮遠能評為第二批可見其魅力;(2)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舞陽河,位於施秉到鎮遠的路上,如果你沒去過大小三峽或者桂林等地的話,那更值得一去。

二是雷山縣。(1)國家級森林公園雷公山自然保護區,可以在那裡盡情呼吸吧,不小心還能碰到黑熊或猴子呢;(2)全國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戶苗寨,**苗寨風貌,領略苗族獨特的迎賓禮儀和歌舞。三是黎平或從江,去其中乙個就行了,這裡主要是享受侗族風情了。

具體路線請參照上述的十二日行程,有些比如漂流之類的我覺得很多地方都有,大同小異,沒有必要安排寶貴的時間和金錢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為在黔東南和黔南比較好玩的地方:鎮遠古城+舞陽河風景區+施秉杉木河漂流(3-4天)。雷山的雷公山+西江苗寨(2天),肇興的侗寨,荔波的大小七孔(1-2天),沒有算起始地到目的地的路上時間。

你根據自己的時間組合一下吧。

去拉薩一般什麼季節去最好?幾月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來,如果光是去拉薩一自個地方,無論什麼季節,什麼時候去。

都好,因為各個季節有各個季節的味道。冬春陽光多,氧氣稀薄,天空藍得出奇,春季3月中左右,去林芝和波密看桃花是最好的季節。儘管這幾年夏季雨有點多,但是雨後的天空更加蔚藍,雲兒更加漂亮。

色彩最鮮豔是秋季,不過這幾年和以往不大一樣,以前9月20日以後,樹葉變黃了,拉薩附近的公路,無論是延伸至山南還是日喀則,美得讓人窒息,但這幾年這種情況要延至10月1日之後。

4樓:彩虹視野

拉薩市地處喜瑪拉雅山北側,受下沉氣流的影響,全年多睛朗天氣,降雨稀少,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屬高原季風半乾旱氣候。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零下16.

5℃,年平均氣溫,降雨量集中在。

七、八、九月份,年降雨量500公釐左右;全年日照時間3000小時以上,素有「日光城」之稱。一般。

七、八、九三月為最佳旅遊時間。

夏季可以說是拉薩一年之中最好的時節,這時候也是一年中拉薩自然風景最賞心悅目的時候,整座城市都鬱鬱蔥蔥的,和冬季的蕭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甚至流傳著一種說法,說夏天的氧氣濃厚度幾乎可以達到冬季的兩倍左右。

春天的拉薩缺乏了熱鬧的氣息,當然了,如果你要是可以趕上5月底至6月初之間的薩嘎達瓦節就另當別論了,因為這時候的拉薩幾乎所有人都聚集在這3條傳經道上。五一也是拉薩旅行季節的開始,但那時如果要去納木錯遊玩的話,可能會因為大雪阻擋而去不了。

夏天的拉薩全年日照時間3000小時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譽,氣候溫和,下午酷暑,且拉薩全年最高的氣溫在夏季6月份,雨水主要集中在7-9月這三個月,夜間多雨,但基本不影響白天出行。

秋天的拉薩被不少的旅行者認為這時是拉薩最美的季節,雖然只是在拉薩機場到拉薩的路上所見的高原秋色,但僅僅只是這樣一抹秋色,就已經令人為之傾倒。

冬天的拉薩,是避開了旅遊旺季,去拉薩享受高原上的陽光最合適的時候了,還可以去泡泡溫泉啥的,緩解下疲勞,最安逸了,還能遠眺雪山、目睹漫天飛雪的美麗景象,說不出的愜意與寧靜。冬天的拉薩可以說是一年四季最安逸祥和的季節了。

所以,要是我去拉薩,肯定會選在夏季

5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拉薩最好的季抄節是六月至十月,襲。

春夏季植物相比多bai,空氣含氧量和。

du濕度。zhi相對要高一些dao,高原反應的不適感會輕一些,秋天植物色彩紛呈。

這段時間也是旅遊旺季,旅遊成本高,交通、住宿費用大,火車票臥鋪很難買到。

拓展資料:

人體突然從平原到達高海拔地區後,身體為了適應隨著海拔高度公升高而造成氣壓差,空氣乾燥,含氧量少等的變化,而產生自然生理變化,稱為高原反應。

部分初次進入高原的人,在海拔3000公尺的高度,24小時內出現頭疼、頭暈、眼花、耳鳴、全身乏力、行走困難、難以入睡等症狀,嚴重者出現腹脹、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心慌、氣短、胸悶、面色及口唇發紫或面部水腫等症狀。

出現這些症狀,應在原高度處停留休息3~5天,一般就可恢復正常。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素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的拉薩,最適合夏季節去旅遊,七八月份的拉薩氣候比較暖和一些,所以能夠給人們帶去身心上的放鬆,我有機會一定會去一趟拉薩的。

7樓:wyshi師

拉薩一般適合夏季和秋季去,拉薩素有「日光城」之稱,日照時間比較長,氣候溫和,而且這兩個季節去還可以參加藏族的一些傳統節日,拉薩雪頓節。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是拉薩一年中最好的時間,這時候也是一年中拉薩自然景色最美的時候。一般四月份進藏,到林芝看桃花,這時候滿山的野桃樹,特別美。去拉薩6到8月最適合。

9樓:王森小瘦瘦

我半途步跟朋友去過一次,用了將近兩個月我們7月初去的八月底回來,我覺得6-7月份去應該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6-9月份都可以,現在是最好的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7月底去拉薩最好啊!!!那時侯有很多節日啊!!!

去新疆旅遊什麼季節去最好

12樓:古麗講新疆

如果想感受沙漠風光,個人建議春夏之間,因為不是很熱;如果想在北疆走走,看山花草原什麼的,五六七三個月應該是不錯的,五月塔城山花,六月伊犁薰衣草。

13樓:霸氣女人範

去最好:

1、每年5月至10月是烏魯木齊旅遊的**季節,因為這段時間花木爭艷,瓜果溢香。

2、 喀什旅遊的最佳時間是。

六、七、八、九月份,這時候不僅每天都是好天氣,而且正是瓜果成熟的時節,此外,在開齋節(回曆9-10月份)和古爾邦節(回曆11-12月份)期間去喀什,可以看到盛大的穆斯林集體朝拜活動。

新疆旅遊住宿和飲食:

1、新疆特色風味當前在北上廣等一二線大城市也都很容易吃到,而來到當地,風味會更地道。烤肉串、**雞、手抓飯、拌麵、饢、牛羊肉等,跟你在大城市吃到的肯定有區別,來當地一定要品嚐地道新疆風味,另外,川菜和其它一些菜系在新疆也都能吃到。

2、需要注意的是,新疆回族同胞信仰伊斯蘭教,請尊重少數民族的生活習慣與禁忌。這裡豬肉很少見,也不太容易吃的上,所以,在新疆避免說「豬"這個字。

3、住宿方面,烏魯木齊、伊寧等城市縣城是很方便的,星級酒店、賓館、招待所都是有的,選擇很多。在一些成熟的草原景區,配套設施也是非常完善的,住宿可以安排在就近的鎮上,沖水馬桶、熱水澡基本都是提供的。

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14樓:旅遊菊長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1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日本四季皆宜,景色各有不同。春季和秋季是人氣旅遊季,3-5月份櫻花由南至北逐漸綻放,可以去京都、奈良、大阪賞櫻花;而9-11月份楓葉又由北至南逐漸變紅,可以沿著「紅葉前線」一直到九州地區,沿途欣賞楓葉;夏季的時候可以去山區或者海濱避暑,7月中旬北海道的富良野彩虹花田盛開;冬季的時候可以到神戶一邊欣賞迷人的雪景一邊泡世界一流的溫泉。

去拉薩旅遊哪個季節最好

幾月份去秘魯旅遊最好?秘魯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16樓:湖南法拍網

最佳季節:8月-10月是復秘魯旅遊最制佳季節。 在海岸夏季bai(12月底至次年。

du4月初)期zhi間,很多秘魯人都dao紛紛前往海灘,這時陰霾天氣變得晴朗起來,陽光也破雲而出。 在安第斯地區,涼爽、乾燥的季節是從5月至9月,此時也是旅遊的高峰期。夜晚的山區可能非常寒冷,但是整個白天卻可以享受燦爛的陽光。

高原的雨季是從10月至次年5月,最惡劣的天氣是1月和2月。 炎熱而潮濕的亞馬遜雨林總是在下雨,最乾燥的月份是從6月至9月。不過,即使是在最潮濕的季節(12月至次年5月),每次下雨也不會持續好幾個小時。

建議遊玩:11天。

人均花費:¥30000-50000

簽證難度:一般。

去新疆最好選擇什麼季節?

去**旅遊最好什麼季節?需要帶什麼東西?

幾月去麗江比較好?

17樓:念玉畢巧蕊

6月的麗江真的很美,漫山的格桑花,漫山的草,漫山的氂牛,勾勒出一幅人間仙境的摸樣。多少美女在這樣的美好景色中,答應了男朋友的求婚,多少女孩在這許下了美好的願望,嘿嘿,進入正題吧,6月遊麗江的一些注意事項。

1、6月遊麗江,人山人海,水洩不通。那麼,就要提前預訂房間,不要隨隨便便就來,以免兩個結果,你住不到,你住到了還被「宰」。

2、,6月的天氣應該是一年中最好的了,昆明19~28℃左右,大理:19~28℃左右,麗江:16~28℃左右,香格里拉:

8~17℃左右。除了晝夜溫差有一點不適應外,一切都很好。不過請注意,不要穿短裙配超短褲,最好帶一件薄點的外套和牛仔褲;

3、麗江地處雲貴高原,室外紫外線照射較強,帶著墨鏡打著傘,這樣紫外線就不會搶劫你的**了。在戶外活動最好塗抹防曬霜。另外,麗江比較乾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4、氣溫公升高了,到麗江,中甸玩的朋友注意啊!麗江、中甸海拔較高,不要隨意在戶外奔跑,早睡早起,不要忘了一天三餐,防止出現高原反應又哭鼻子。

5、麗江玉龍雪山下纜車站旁,備有防寒服裝及氧氣包出租,客人可根據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纜車站排隊時,則請注意跟緊前面的人員,杜絕被別的旅遊團遊客插隊,造成自己和全團久等,耽誤行程。

6、在麗江、中甸地區自費騎馬或騎氂牛拍照時,亦請注意安全,聽從主人安排指導,切勿做出驚嚇牲口的行為,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在瀘沽湖上遊玩時一定要聽從船伕的建議,不要看著美就往下跳,這不是殉情的地方。

7、旅遊不是探險,更不是玩命。要攝影,要採集資料,請詢問當地導遊拍攝地點。不要隨意攀爬,造成某某功能癱瘓,得不償失。

8、買東西,買土特產,買小玩意,買玉,買紀念品的時候,不要隨意進到小店裡面,請諮詢下相關人員。也可以登入麗江易同旅遊網好好閱讀一些攻略啥的。

9、麗江去年旱,今年雨水就充足了。所以5月來麗江要攜帶簡易旅行包、短袖t恤、外套、防曬品、雨具等。

10、6月天氣暖和起來,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看是否存在變質的可能。別吃了鬧肚子,影響行程。

11、可以選擇租車出遊了,6月的香格里拉有著花海的美好景色,租車可以方便你們下車拍照,也可以多體驗下浪漫的香格里拉之旅。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3月-5月):溫度6℃-20℃,氣候溫暖,天氣以晴天為主。但是如果想到雪山玩的話,積雪不是很多。

夏季(6月-8月):溫度15℃-26℃,早晚較涼,白天較熱,7、8月份屬於雨季,下雨時間會比較多。雨中的麗江古城很美,尤其是在這個季節的雨不會很大,一般的話是那種很細的雨。

如果是晴天的話,不會很熱。避暑順便旅遊這個季節不錯。而且多數景區以水為主,夏天河流的水量豐富。

當然這個時候麗江比較擁擠,遊客太多了……

秋季(9月-11月):溫度10℃-23℃,雨天居多,溫度適中。這個時候會下大暴雨。

沒有什麼推薦的。不過在晴朗的日子裡,去老君山之類的景區,因為海拔差異,看山脈的垂直自然景觀很不錯,一座山有很多漂亮的不同顏色的葉子,和一些果實。幸運的話7-8月份可以在麗江吃到野生菌。

冬季(12月-2月):溫度0℃-12℃,氣溫較低,乾燥。這個時間其實可以擴大範圍,就是從11月-1月,都是差不多的乾燥天氣,早晚冷,中午熱,去雪山的話雪比較厚,這時候的麗江很適合給忙碌中的自己放鬆一下,因為氣溫的緣故會讓人「懶洋洋的」,就是很放鬆啦,很適合居住。

這個時候有種秋高氣爽的感覺。不過1月不建議去香格里拉,因為路面結冰,容易發生車禍。

全年景色不同,有幾十個景區,可以慢慢玩,有的景區隨著季節變換出現的景色也不一樣。

當然如果說是文化和歷史方面的話你什麼時候去都一樣。反正都會有收穫的。

20155月份和6月份有什麼外國電影上映

上映日期 片名型別 製片國家 地區 5月22日 我的個神啊 喜劇 愛情 奇幻 印度5月26日 明日世界 科幻 懸疑 冒險 美國5月26日 屠魔戰士 動作 科幻 奇幻 美國 澳大利亞 5月28日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劇情 動畫 家庭 日本6月2日 末日崩塌 劇情 動作 驚悚 美國6月10日 侏羅紀世界...

8月份去長白山好玩嗎,8月份去長白山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穿什麼衣服呢?最好能說得詳細一點。

長白山屬於溫帶大陸性山地氣候,特點是冬季漫長寒冷,夏季短暫涼爽且天氣變化無常,春季多風,秋季多霧。年平均氣溫在 7 至3 之間。到長白山旅遊的最佳時節是7 8 9月份。八月份是不錯的。長白山的景色比較多,尤其是長白山天池,長白山天池是由火山爆發而自然形成的。長白山的自然形成景色比較多,也非常的美。瀑...

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7月份去麗江旅遊是最好的哦!麗江太太太漂亮了,麗江屬於雲南那邊,所以氣候還比較好。首先要準備一部相機拉,攝影照像留戀風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一些日常用品咯,穿的用的都帶上,以防萬一帶瓶感冒藥上,記住一定要帶太陽帽太陽鏡和防曬的噢,那邊太陽一天曬到黑。還有帶雙登山鞋。盡量少帶點,因為那邊有很多漂亮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