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鴿搖頭怎麼治療,信鴿搖頭怎麼治

2021-04-16 05:47:01 字數 1074 閱讀 2953

1樓:餘悸

2023年秋天抄500公里比賽,本人有乙隻襲

鴿子回來後一直沒有精bai神,以為是太累了du就沒有注意,沒想到兩天後zhi開始拉綠dao便搖頭,趕緊隔離已經晚了,全棚30多羽幼鴿都被傳染開始拉綠便,一星期後有礙10幾羽也開始搖頭,藥用了不少,就是不管用.沒辦法,只有狠心把病鴿都殺了,有四隻是非常喜愛的,拿到單位抱著試試的態度希望能死馬當活馬醫。在藥店買了一盒慶大黴素注射液,用針管注入嗉囔的辦法以每只注射液給兩隻,每天兩次。

三天以後鴿子開始有所好轉,停一天藥後再喂維生素b1三天再停藥,沒想到兩周後鴿子徹底好了,在次放飛回家直到今天都沒有再發病。

勸告各位鴿友,鴿子參賽回來一定要注意,賽鴿最好還是先隔離觀察兩天再放入賽鴿棚。

信鴿搖頭怎麼治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秋天500公里比賽,本人有乙隻鴿子回來後一直沒有精神,以為是太累了就沒有注專意,沒想到兩天後開始拉綠屬便搖頭,趕緊隔離已經晚了,全棚30多羽幼鴿都被傳染開始拉綠便,一星期後有礙10幾羽也開始搖頭,藥用了不少,就是不管用.沒辦法,只有狠心把病鴿都殺了,有四隻是非常喜愛的,拿到單位抱著試試的態度希望能死馬當活馬醫。在藥店買了一盒慶大黴素注射液,用針管注入嗉囔的辦法以每只注射液給兩隻,每天兩次。

三天以後鴿子開始有所好轉,停一天藥後再喂維生素b1三天再停藥,沒想到兩周後鴿子徹底好了,在次放飛回家直到今天都沒有再發病。

勸告各位鴿友,鴿子參賽回來一定要注意,賽鴿最好還是先隔離觀察兩天再放入賽鴿棚。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扭頭風,獸醫店有賣,你一說扭頭風,就知道了

信鴿歪頭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以下藥物改善,發現鴿腳熱燙者喂人藥阿莫西林膠囊一粒,連喂2天,第三天起用回人藥複方丹參片一片

答,vb1一片,vb6一片,vb12一片,vc一片一次餵服,頑固的7天能治好,一般3至4天能好,飲水用多維電解質或兩小袋山楂沖劑飲水,隔天用切碎的青綠蔬菜飼餵,恢復得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獸醫那裡去看看

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治?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腳癬等。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 生蔥 生蒜等。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怎麼 最好的方法,並不存在這種說法,鼻炎一般可以進行藥物 和手術 根據不同型別的鼻炎選擇不同的藥物。鼻炎通常可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等,具體如下。1 急性鼻炎 以解熱鎮痛及鼻部區域性 為主,可以口服解熱鎮痛類藥物比如阿司匹林腸溶片,區域性可使用激素噴霧如布地奈德鼻噴霧劑。2 慢性鼻炎...

怎麼治療脫髮,脫髮怎麼治?

脫髮需要根據具體原因 如脂溢性脫髮 斑禿 頭癬等,確診後選擇一般 或藥物 等。2.斑禿 斑禿可能和精神 遺傳 自身免疫等因素相關。上可選擇公尺諾地爾酊外用,同時配合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外用,如滷公尺松 哈西奈德溶液等。3.頭癬 頭皮感染真菌,也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上可選擇抗真菌的藥物,如複方酮康唑洗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