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 10 2系統可以越獄嗎?

2023-01-17 03:05:04 字數 1345 閱讀 9136

1樓:網友

可以越獄了,你可以去pp助手官網上面檢視具體的越獄教程,然後按照要求一步一步來操作就好。

如果有問題,你也可以追問一下。注意資料的備份。

10.2系統的蘋果5可以越獄嗎?

2樓:網友

系統的蘋果5不可以越獄。請將iphone5系統保留在或,保證手機可以流暢執行。

補充說明: 越獄不久前已經釋出,在過去的幾天時間裡,一直有不少聲音猜測著名黑客 luca todesco 將會為大家帶來 ios10.

2 越獄,因為當時這位黑客在推特上表示 ios 依然存在著可以利用的漏洞,這也讓不少越獄使用者認為,todesco 是會帶來 越獄的人。

或許是太過於期待 越獄,許多使用者都忽略了 todesco 在推特上釋出的其它資訊,近日這位黑客其實已經表示,自己並沒有計畫向公眾推出 越獄。

為了澄清,todesco 後來又再次強調 的越獄並不在計畫之中。在隨後的推文中,他進一步指出可以用於 ios10.

2 越獄的漏洞是乙個零日漏洞,他不打算釋出公開越獄的原因是不想犧牲這個漏洞。即便他願意犧牲這個漏洞,他也無法保證這個漏洞就足以讓所有裝置都可以支援 越獄。

蘋果6系統10.3.2現在可以越獄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越獄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或越獄後手機無法使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至當地的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不可以,目前這個版本的系統還無法進行越獄操作的。

蘋果6系統是10.2.1現在能否越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越獄,現在出到的最高版本的越獄是到,所以還是不可以越獄的。

6樓:學妹小甲魚

不可以,目前還未開發出越獄的穩定版本。

蘋果6手機10.2系統可以越獄到8.0系統不

蘋果10.2系統現在能越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使用pp助手來越獄,目前已經釋出了完善的越獄,你可以去它官網檢視具體的越獄教程。

8樓:何山

您可以用pp助手越獄,**:。

蘋果6.ios10.2.1越獄,現在可以越獄嗎?怎麼弄?

9樓:xy啊

暫時還無法越獄,也無法降級——降級的前提是越獄。只能等。

蘋果越獄後還保修嗎,蘋果手機越獄後還有保修嗎

不保修,蘋果售前協議中 官方已經說明!再一點要提樓主的就是比如說你現在裝的系統是6.13然後你越獄了!然後你想拿手機去保修,然後你就公升級到沒有越獄的板本,比如說6.14 之前你的613是越獄的,你現在公升級到614是沒有越獄的,這樣去保修也不行!因為平果有乙個機器是用來測試你的手機的!總之這句你凡...

蘋果手機越獄以後可以用電信卡嗎?

除非本來就支援的,要不然越不越都不行這是硬體,好比行人到你開個車去走,那是行不通的。除非你的是電信制手機,不然越獄也是一樣的網路模式。越獄好像和用啥卡不衝突吧!只要你的手機支援cdma網路就可以用,好像是這樣。原機要支援cdma,和越獄無關。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蘋果購買時不是電信版的或不支援電信版...

蘋果刷機越獄是意思嗎,蘋果刷機,越獄是乙個意思嗎?

解鎖 就是令iphone可以使用規定之外的運營商的sim卡 比如說美版的原本只能用規定的美國卡,解鎖之後可以用大陸的以及其他的 越獄 是指獲得改變iphone作業系統的許可權,從而安裝盜版軟體和修改系統設定。破解 比較含糊,一般指解鎖,或者是越獄 解鎖的全過程。刷機 簡單來說就是改變作業系統的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