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脫髮,脫髮怎麼治?

2022-12-31 11:25:02 字數 6094 閱讀 8983

1樓:瓶子裡的小

脫髮需要根據具體原因**,如脂溢性脫髮、斑禿、頭癬等,確診後選擇一般**或藥物**等。

2.斑禿:斑禿可能和精神、遺傳、自身免疫等因素相關。**上可選擇公尺諾地爾酊外用,同時配合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外用,如滷公尺松、哈西奈德溶液等。

3.頭癬:頭皮感染真菌,也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上可選擇抗真菌的藥物,如複方酮康唑洗劑,可配合口服伊曲康唑。

脫髮的原因很多,出現症狀後建議及時去醫院完善檢查,遵醫囑用藥**。

我想知道如何**脫髮

2樓:網友

首先要補腎,然後藥物輔助**。

脫髮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4樓:金華**病防治院

脫髮能治好嗎?

脫髮分為生理性脫髮和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病理性脫髮的主要原因是人體血液內的熱毒排不出來,從而使人體出現某些病症。

具體的原因包括有神經性、內分泌性、營養性、先天性、季節性、免疫性等,也可以說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等脫髮型別。

脫髮一般可以治好,不同的****方法不同,但是需要對症**才是最好的方法。

二、脫髮一般怎麼**和改善好?主要方法如下。

1、藥物**。

建議正規**病醫院檢查脫髮**,根據醫生推薦的方法進行專業**,患者在服用藥物的同時還應當堅定**的信念,切記不能半途而廢。

2、植髮。如果通過檢查發現頭髮毛囊結構基本上已經遭到破壞,那很難從根本上進行**,不過可以選擇進行植髮,具體方法就是將健康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讓脫髮的部位重新長出頭髮出來,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種植後毛囊將擁有永久不掉落的特性。

3、平時有助於改善的方法。

(1)可以在生活中給予合理的飲食,少吃辛辣食物,補充頭髮生長必須補充維生素,蛋白質等,可以多吃果蔬,和雞肉、魚、牛奶和牛肉等食物。

(2)細心呵護頭髮可緩解脫髮,平時應該儘量減少頭髮染、燙、卷,不然可能會更加損害頭髮,從而造成頭髮更為稀疏。

(3)減輕壓力,壓力過重會引發各種身體疾病,包括脫髮。另外還有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希望脫髮患者在**脫髮的時候要帶著信心,如果用藥之前就認定這藥沒用,那肯定不會有什麼奇蹟發生,安慰劑的效應對脫髮來說非常有用。

5樓:檸檬愛美

經常的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經常掉發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飲食注意: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摳頭皮。

檸檬愛美。

6樓:網友

**脫髮的方法是很多的,需要根據不同的脫髮,根據不同的人來**。其實,中藥的方法是乙個最主流的方法,因為掉頭髮,有很多是由於肝腎不足,可以用一些中藥滋補肝腎,比如用六味地黃丸這些中成藥。另乙個,也有一些因為區域性的氣血不足,或者區域性的瘀血阻滯,導致營養不足,對這樣的脫髮也可以用中藥,比如常用的通竅活血湯等。

另外,假如是脂溢性脫髮,由於出油多,濕熱阻滯毛竅,導致頭髮掉了,可以用一些健脾利濕的中藥,比如可以用參苓、白朮散等**。對於產後脫髮,中藥一般是用八珍湯補氣補血,就是四物湯加上四君子湯。對於西藥,**脫髮也是有很多的辦法,一般來講,它最常用的也是最安全的,一般是用b族維生素,比如用維生素b6,再加上胱氨酸,這些西藥是最常用的方法。

另乙個,對於一些斑禿,所謂的鬼剃頭,西藥也可以用皮質激素區域性注射**。另外,對一些男性脫髮,西藥現在也有一種成藥叫保法止,這也是很成熟的產品,已經用了很長時間;另乙個,外用的藥對掉頭髮也比較有效,叫公尺諾地爾,這是西藥。所以在西藥比較簡單,一般斑禿可以封閉注射**,脂溢性脫髮可以吃保法止,外用的一般就是公尺諾地爾。

但是用中藥就比較豐富,根據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體質,還有不同的脫髮,一般可以給他辨證用藥,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7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8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9樓:網友

脫髮老年人比較多,如果年輕人脫髮,說明腎虛,吃六味地黃丸,再就是吃些黑芝麻,核桃,黑豆之類的,老年人有腦供血不足也會脫髮,也可吃黑芝麻,核桃黑豆等。

10樓:金牛座焊戀

分析:脫髮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

建議:不挑食、均衡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穀類、魚蝦、核桃、黑芝麻等食物;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是頭髮生長很重要的條件;保持愉快的心境,不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最主要的就是吃發特濃營養素,調節頭皮生長環境,可生新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很多辦法,有什麼有用的嗎。

12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13樓:網友

關於脫髮痔的問題,歸根結底是毛囊問題。當毛囊退化萎縮後,毛髮即停止生長,並枯萎脫落。建議採用超微吸收、啟用毛囊的中藥成分**,見效快,且穩定。

14樓:夜魔二號

對於雄性激素分泌過旺引起的脫髮,可應用口服、外用藥等方法改善;另外可常梳頭,來增加頭皮的血液迴圈和對頭皮的按摩,從而疏通頭皮脈絡。日常生活中,還應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精神性脫髮者,可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消除精神疲勞。

對於部分生髮無望者,可進行毛髮移植的外科手術,使其在脫髮區重新長出新頭髮。植髮是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培養,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睫毛、鬍鬚、胸部、鬢角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脫髮怎麼解決啊

15樓:瑞麗詩卍黃信

你好,脫髮嚴重建議您可以進行植髮,因為植髮使用的並不是他人的毛髮,而是自己的毛髮,如果已經全禿了的話,就不能使用植髮了,這裡簡單為你介紹一下植髮原理。

毛髮移植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枕部的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怎樣能更快地治好脫髮 20

16樓:網友

我建議你 把蘆薈包在紗布裡 擠爛 不用濕水 然後洗頭。

我爸也是這樣治好脫髮的 不過你要堅持喲 起碼兩三個月 一星期1~2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專科醫院去看看不要亂用藥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腎,中醫講,發是腎餘。有道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韓勇9+9看看 很不錯的。

用什麼方法治脫髮最有效

20樓:值司泉

一、頭部按摩:經常做一做頭部按摩能夠有效改善血液迴圈,幫助我們放鬆神經,這樣頭部肌膚以及神經系統都處於放鬆的狀態,並且血液迴圈良好、新陳代謝正常脫髮的情況自然會得到改善。

二、合理飲食:多喝水多吃蔬果同樣可以幫助我們預防脫髮這一情況,因為水果之中含有許多微量元素,經常食用便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發育,此外任何事物都離不開水,頭髮同樣如此,多喝水能夠給頭髮提供足夠的水分讓頭髮得到更多的滋潤,這一點大家要謹記。

1、山芋:山芋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該物質在人體內會自動轉化為維生素a,有益**和頭髮健康。其他富含β胡蘿蔔素的食物還包括胡蘿蔔、芒果、南瓜、杏等。

2、三文魚:三文魚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d都有益增強髮質,三文魚中的歐公尺伽3脂肪酸對頭髮的重要性猶如水對人體的重要性。該脂肪酸有益頭皮細胞健康,防止頭皮、頭髮乾燥。

3、核桃:核桃是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的堅果。其中豐富的維生素h和維生素e有助於保護細胞dna免受損傷,可保持頭髮光澤靚麗。涼拌菜中可適當增加核桃油或核桃碎。

三、不要熬夜:很多年輕人喜歡熬夜,殊不知熬夜對身體及頭髮的傷害度最大,很多患者都是由於長期熬夜或者睡眠不足導致的脫髮,因此建議患者保持合理的作息制度,保持充足的睡眠也是緩解脫髮的有效方法之一。

21樓:儒雅的衣尋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洗髮時首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徹底淋濕秀髮,溫度不應過高或過低,以免清洗不淨或燙傷頭皮。洗髮時將洗髮水先倒於手中,搓起泡沫再塗抹頭髮,用手指肚順著頭髮生長方向輕輕按摩髮絲,最後,徹底沖洗。洗完頭,滴2-3滴護髮精油在掌心,搓揉至發熱,塗抹在頭髮上,用熱毛巾包住,等待20分鐘,讓精油充分被頭皮吸收。

請點選輸入**描述。

濕髮變乾也有很多技巧。用純棉的毛巾將水分壓出、吸乾,不要暴力的揉搓,用牛角梳梳開打結的頭髮後,讓頭髮晾到八到九成幹。使用吹風筒時,注意溫度和距離不可太高太近(至少與頭髮距離10釐公尺),並要不斷變換吹風位置。

請點選輸入**描述。

乾性髮質可以多吃富含脂肪酸的食物,在魚類中就可以獲取到如:沙丁魚,鱒魚,鮭魚,可以每週吃一到兩次。油性髮質可以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c,e的食物,如水果中的橙、檸檬、彌猴桃等。

另外多吃雞蛋、奶類和大豆也可以為頭髮補充蛋白質。

適量的運動和鍛鍊可加強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頭髮的彈性,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可以通過跑步或去健身房健身,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摩頭皮是改善髮質的最佳方法,通過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營養,對細軟的頭髮來說,每天按摩頭皮10分鐘可以讓頭髮變得粗硬。

植司泉乙個崇尚「天然純養,高階優雅」的防脫育發端品牌。品牌以「打造植物防脫固發洗護品牌」為目標,甄選全球優質天然精品原料」,獨創「一洗一抹」防脫育髮模式,針對溢脂性脫髮、病變性脫髮、物理性脫髮等症狀,幫助廣大群眾解決日益「繁重」的的脫髮壓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大,可是看著像大叔!讓容貌大打折扣啊,誰遇到這事不急不慌那才是有問題了呢。雖然是個男人,沒有女人那樣過於在乎容貌,可光禿禿的頭頂讓原本年輕的形象一下子老了十幾歲,心裡終究不是滋味,到底用什麼方法治脫髮呢?

生活的壓力,糟糕的工作環境,年僅35歲的我已經是嚴重的脫髮患者。生活中我閉門不出,很久沒有和一幫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喝酒了。工作上,我每天帶著帽子上班,生怕讓別人看到我日益凸顯的頭皮。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很久,直到某一天我防脫育髮成功才改變了這一切。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止脫生髮的方法。

一:合理飲食,均衡營養。

頭髮也是需要的,和我們人類一樣,從小到大營養必不可少。尤其是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需要,如果頭髮長期缺乏營養或者營養供給不足,結果只會脫髮越來越嚴重,頭髮越來稀少,直到完全光頭。因此,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食物的合理搭配和平衡,只有這樣,頭髮才會健康生長,減少脫髮的情況。

二:使用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

植司泉跨越三個世紀的中國傳統防脫育髮配方,精選側柏、人參、生薑、等植物中提取出防脫復合原液。原料天然,性質溫和,強固髮根、有效減少脫髮並促進頭髮生長。產品還特加入天然花卉精油,讓香味更高雅,留香更持久,使得消費者獲得奢寵新體驗。

三:頭髮護理,細心呵護。

頭髮也是人體組成的一部分,健康的秀髮對於每個人形象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們一定要細心呵護我們的頭髮,用合適的梳子,舒緩的梳理秀髮。同時,不要為了追求個性,輕易的就去染髮、燙髮等等傷害頭髮的行為,染髮劑、燙髮劑等含有大量的化學元素,會極大的損傷我們的秀髮,從而的導致脫髮。

四:減輕壓力,戒菸戒酒。

壓力過大,環境汙染都會造成對頭髮的損傷,甚至對人體導致多種重大疾病。壓力過重,會使得頭髮在較長時間段內處於休眠期,因此,需要避免大壓力,且多加鍛鍊,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吸菸喝酒也容易導致脫髮,吸菸會使人頭皮的毛細管收縮,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飲酒時會使頭皮發熱和產生濕氣,從而會引發脫髮,所以要盡量戒菸戒酒。

脫髮該怎麼治療才好,脫髮怎麼治?

掉頭髮又叫做脫髮,它的 或者原因是很多的,比如說遺傳的因素 年齡的增長或者說精神壓力的過大或者外傷 手術的應激,或者是內分泌的失調 免疫的異常等等,或者有些人甚至因為吃了一些藥物,這些因素都有可能會導致毛髮的脫落,掉頭髮怎麼去 一定要看是什麼樣的原因,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不同的 方法。比如說像吃某些藥...

脂溢性脫髮怎麼治,脂溢性脫髮怎麼治?

脂溢性脫髮在臨床上越來越常見,可能與生活壓力 飲食習慣有關係。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頭髮要麼髮際線上移,要麼頭頂上頭髮脫的很稀,嚴重影響美觀,因為中國人都是以烏黑的秀髮為美,如果頭髮稀稀疏疏,覺得又顯老 又顯醜,所以很多人就會來找醫生看病。但是脂溢性脫髮重在預防,因為脫掉以後就比較難長出來。預防脂溢...

脫髮怎麼治,怎麼脫髮怎麼辦?

你好,你的情況不是很樂觀 首先呢你的問題是3歲的時候發生的,而你卻已經22了,這就說明,你的頭皮層的毛囊已經完全失去了頭髮再生功能了。你必須去醫院做毛囊種植,否則的話這輩子那裡都不會長頭髮了。我說的都是真的,頭皮被燙傷了的話頭皮層就會完全萎縮,而且這麼多年了,你根本沒有辦法再讓它長頭髮了。1,每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