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哪些單相UPS機型是可以併機的 ?

2023-01-17 02:45:07 字數 2339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surt的系列和sua和srt的都是單相可以併機。

apc單相ups的功率段是什麼?ups按技術分類共分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apc單相ups的功率段是;ups按技術分類共分3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等具體引數可以上apc的官方**查詢。

根據國際上的標準,ups分為3類:

雙變換後備式。

apc跟伊頓ups。有哪些型號支援8臺併機,並且能夠共用電池組?

4樓:若龍

樓上已經說到apc系列的了,那我來講一下伊頓的產品:

1、首先推薦伊頓的新產品eaton 9e 這款,內建並機卡,支援最多8臺併機,4臺可直接併機。

9e是一款效能與**均衡的一款ups,功率段達到40~200kva,不久後將擴充套件到400kva。

2、eaton expert 9395 這款產品是伊頓的一款高階產品,功率段最高可以達到1100kva,最多可做到8臺併聯,不過一般沒人會去這樣做。

關於公用電池組,9395有內建upm冗餘功能,可公用電池組。

親,難不成你是emr的做競品分析?

5樓:網友

樓主,您好!根據您說的需求在我了解的範圍下apc有這樣一款機型是支援8臺併機的,但不支援公用電池組。apc機器型號:

原梅蘭日蘭galaxy 7000 系列,支援8臺併機,功率段:160kva、200kva、300kva、400kva、500kva。並機供用電池組這個功能apc所有機器都不支援,理由:

廠家解釋是不安全,廠家這邊不建議這樣做,必須要每台機器配置乙個電池組。 伊頓的話這邊我不太了解,具體您可以找到廠家這邊的工程師或**商了解一下。 望上訴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共用電池組是所有可併機ups都不建議採取的一種方式。

伊頓的9390(40-160k),9395(200-1100k)等都可以8臺併機。

而93e和山特的castle 80k以下的機器可以共用電池組,但是不建議。

兩台ups並機時,連線兩台ups的裝置叫什麼名字,apc有這種裝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機板,不同品牌不同型號ups會有不同的並機板,,ups併機要求型號相同容量相等,請諮詢ups原廠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同樣的ups,需要增加個選項併機功能就可以了(兩個ups之間需要控制線相連),如果是ups和市電併聯,需要外部併機控制箱。

apc的ups上都有這些選項。

9樓:網友

有些ups需要買並機板,如果是連線的線,就叫併機電纜1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機線,apc的貴,你多大功率的。

我們公司購買了一款symmetra px的apc ups,請問怎麼判斷它具體的型號呢?

11樓:施耐德apc直銷**

ups主機的前面可以看到白色不乾膠標籤,一般上邊寫有sycf160kh 或sycf48kh,這分別代表你的ups是160kw還是48kw的最大容量,但要具體確認你的ups的實際容量,需要檢視你的ups內有幾個電源模組(型號為:sypm10k16h),每個代表16kw,假設內有3個模組,則該ups的容量為48kw,則其對應的型號為sy48k160h-pd 或sy48k48h-pd等 ,至於該px系列ups的中文說明書可以聯絡我(上面是 手機號)或直接上apc中國官網上面查詢!

apc src5000 併機ups 如何開機?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併機的話需要有並機選件 pk001 連線完成後 先開ups1 再開ups2 這個標示選件上有。

還有就是注意必須一一對應的接好。

apc ups主機今天報警,嘀嘀響了有10分鐘,後來又自己不響了,是什麼原因?用了將近3年,期間也充放電過

13樓:網友

你先的看一下機頭上面有沒有那個燈在閃爍。如果有燈提示的話,你就根據那個燈閃爍在對應機頭上面的解釋找原因就行啦!還是不行的話你就打400-810-1315轉9#轉@#問一下,這是apc技術支援**。

14樓:儲穎秀

嘀嘀響有3種情況:1.市電停電,電池放電;超載、或下端短路;故障告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講下面板是如何顯示的。

MIUIv6的適配機型,哪些小公尺手機可以在明天刷MIUIv

要想刷不同版本的雙系統,最好採用卡刷,線刷的話,按常規操作兩個系統會刷成一樣,要想線刷成不同的版本就要修改批處理檔案,比較麻煩。卡刷一般有兩個途徑 第一,在手機 系統更新 內點選菜單鍵 手機左下角的三道槓 在彈出選單中點選 選擇安裝包 後在新的介面中選擇您所需要公升級版本的公升級包 在彈出的新介面中...

我們怎麼才能得救?是單單相信上帝就可以,對嗎

我們必須相信耶穌,相信耶穌為了我們全人類的罪惡流血 犧牲,代替我們承受罪惡,我們的罪惡被耶穌承受,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然後耶穌從死裡復活,死亡已經被戰勝,我們要藉著耶穌 才能戰勝死亡,獲得永生,回到上帝的身邊。因信稱義,只有信 靠耶穌,才可以得救。因信稱義的奧妙深奧到可以徹底拯救靈魂,願我們都可以跟...

哪些水果可以熱吃哪些水果是熱性的?

柚子 要煮的不是柚子瓤,而是柚子皮。柚子皮含有柚皮甙和蘆丁等黃酮類物質,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抗衰老,加熱後進入體內時會更加活躍,發揮出最大功效。將柚皮中間柔軟的白色部分切成薄片,用溫水煮10分鐘,然後和蜂蜜一起沖茶喝,其營養素就會在體內開始發揮作用。蘋果 含有的果膠具有很好的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