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是金庸最愛,從哪些表現可以證明?

2023-03-15 06:45:02 字數 1250 閱讀 6948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金老師給她設定為男主的愛人,並且集萬千寵愛與一身,在劇中有很多隨從。

2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可以從名字還有人物的設定,特別是名字還是諧音。

3樓:楓雪椰

你自己騙自己的吧,金庸新修版說張無忌都愛,他對四個女人都有感情,根本就不知道愛誰。

4樓:生活小確幸

因為這個人比較出色,所以才會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趙敏是他筆下**女主角中,最多優點和最多個性的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人物設定就能看出來,對她特別的喜歡。

7樓:某熱心網友小任

趙敏的人設比較討人喜歡,性格比較好。

在金庸**《倚天屠龍記》中,趙敏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8樓:人生大事

趙敏是乙個敢作敢當的人,並且也是乙個很有正義感的人,為了愛情也是可以付出一切的。

9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倚天屠龍記》趙敏是乙個非常機靈,敢愛敢恨的女子。趙敏看似乖張,但實際上他的內心充滿了愛。很喜歡趙敏。

10樓:f但是

趙敏是乙個聰慧,敢愛敢恨,直爽深情,坦蕩率真,成熟大氣,有勇有謀,獨具個性,是乙個真性情的女子。

1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趙敏在金鷹**中是乙個非常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而且敢愛敢恨的人,她長得也非常漂亮。

金庸筆下的趙敏是誰?

愛看金庸作品的親們,在你們眼裡《倚天屠龍記》裡面趙敏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叼蠻可愛,很聰明的女人,但她的心是善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汝陽王之女,手下皆為武林中最頂尖的高手,曾經對六大派下毒手。她燦若玫瑰、風情萬種、機靈剔透、足智多謀、精明能幹、直率豪爽,具有雄才大略,曾期許自己能創一番大事業。自從綠柳山莊事件後,對敵軍首領張無忌一往情深。

她敢愛敢恨、追求愛情勇往直前,並不像傳統漢族女子的忸怩作態。曾被峨嵋派周芷若嫁禍,後於濠州婚禮上以謝遜毛髮帶走張無忌,此後與父兄決裂,放棄郡主之尊,為愛追隨張無忌。最後,張無忌辭退明教教主之位,與趙敏退隱江湖。

有哪些家具是小空間的最愛?

我覺得小空間最難的是放東西,應該以節約空間卻又容易收納為主。例如沙發床是小空間的最愛,平時白天的時候可以當做沙發,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變成了床,一物兩用。還有榻榻公尺,將空間利用到了最大化,收納東西多,同時在想要休息的時候還有床供人休息,也是小空間的最愛。圓形的小茶几。這種茶几上面有乙個檯面,下面有三支...

理睬是表看的詞語嗎,表是看的詞語有哪些?

理睬 不是表示 看 的詞語。理睬 對別人言行給以注意並表示態度。最早出自田漢 梅雨 表示看的詞語有 如 看 的同義詞和近義詞,根據詞的細微差別來分,就有如下幾十個。表示一般地看的 如見 瞧 視 睹等。表示已看到的 如看見 見到 看到等。表示向遠處看的 如眺 望 眺望 瞭望等。表示向上看的 如仰望 仰...

做夢夢見最愛的人從樓頂跳下來卻沒有死是什麼意思

夢見最愛的人從樓上掉下來沒死 解夢 吉凶指數 75 今天的氛圍讓你座感覺到有些迷霧重重,但實際上很有可能是對方在故弄玄虛。徹底了解對方,堅持自己的底線,狀況就會變得明朗。此外,對方有通過一些誇張的做法來控制你情緒的傾向,你座要多加小心了。適當時候喊停,給自己一點中場休息的時間比較能穩定情緒哦!做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