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才能得救?是單單相信上帝就可以,對嗎

2021-05-02 02:16:21 字數 858 閱讀 9953

1樓:

我們必須相信耶穌,相信耶穌為了我們全人類的罪惡流血、犧牲,代替我們承受罪惡,我們的罪惡被耶穌承受,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然後耶穌從死裡復活,死亡已經被戰勝,我們要藉著耶穌**,才能戰勝死亡,獲得永生,回到上帝的身邊。

因信稱義,只有信、靠耶穌,才可以得救。因信稱義的奧妙深奧到可以徹底拯救靈魂,願我們都可以跟從主耶穌,阿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信"的定義如何了...

3樓:道隱

耶教的上帝是靠不住的,唯有皈依太上尊,方能消一切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看明白你的問題.沒有理解錯的話,一切都只是你自己心態心裡的問題.其實上帝和你自己沒有什麼分別.

分別只在於它們只是個名稱不同.如果告訴你相信上帝就可以得救.你就會只把`信任`二字放到上帝身上.

然後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地繼續工作,繼續你自己地生活.因為你相信上帝會幫助你.那如果告訴你,你就是你自己的上帝,把你`信任`二字都放到你自己身上去吧!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不會騙你!最最值得信任,託付的人也只是你自己.你想得救嘛?

那你得先救你自己!相信自己!每乙個人都會有超越自我的表現.

相信自己會做得更好的!!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信自己!

不要相信**教!

**教很**!

**教背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你信一所教堂可以賺幾百萬甚至幾千萬嗎?

但是這個就是事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要信的....但關鍵要靠自己

我們怎麼才能做好個人資訊堡,我們怎麼才能做好個人資訊保護?

網路時代想要安全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這個需要自己有安全意思,電腦電子產品安裝最新的安全軟體,不亂點垃圾 如何保護個人資訊?針對個人資訊洩露的主要途徑,我們應當注意或做好以下五個方面,以保護個人資訊 一是保護身份證號碼 銀行卡號 密碼及其他個人隱私資訊,不要隨意把這些資訊通過郵件 簡訊或 告訴別人,無...

蘭花中間的芯子爛了,是怎麼回事?還有得救嗎

是新苗中間葉子爛吧?抽掉爛葉後滴幾滴眼藥水,或許有救。要早治,遲了就沒用了。蘭花爛心如何處理 蘭花爛心處理方法 1 通常不是正中心的葉片腐爛,而是正中心兩邊的嫩葉腐爛。發現這種情況,應馬上去掉爛去的葉片,用衛生紙或棉花吸乾多餘的水分,然後移放到較乾燥的環境中。待中心乾透後 通常2 3天 恢復正常管理...

蠻王上單被對面上單單殺了,那麼我該怎麼玩?是猥瑣補刀還是伺機再幹呢?蠻王怎麼打烏鴉,烏鴉技能傷害真

猥瑣補刀,你沒出電刀之前你根本打不過他的,你如果被單殺了一次就萎縮補刀,然後偷塔,這樣你們才能贏。蠻子就是幹啊,躲掉烏鴉的禁錮技能,烏鴉有減速,所以不要追他砍,6級之後烏鴉有大招了,回覆非常快,消耗不過,叫打野來幫忙最好能殺掉 6級之前就得猥瑣,後期發育不好就別和烏鴉幹,看他的藍夠不夠,藍少你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