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聊天工具社交軟體還有什麼?

2023-01-17 02:45:03 字數 1337 閱讀 6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聊天,好運吧』這個比較私密,而且資訊也隱藏得比較好。主要功能是可以**語音聊天和相簿共享,外面看著就是計算器,輸入密碼才能進去聊天地方,一般人都看不出是一對一聊天軟體。

2樓:青海好喜歡

和愛人一對一私密聊天,聊文字,聊語音,發**,共同記錄愛情過程,寫下情侶願望,記錄不一樣的日子。

除了探探陌陌soul,還有什麼社交軟體聊天好用?

聊天交友軟體都有那些? 20

3樓:無敵小吃貨

軟體商店裡找,有很多。

社交聊天軟體都有哪些?

4樓:浜谷淑子時代

雷神nn語音開黑採用的是當下非常流行的即刻語音交友方式,讓大家通過聲音來打動人。不僅可以跟別人聊天聊八卦,還可以一起唱歌、聊天、玩遊戲、連麥、吃雞開語音等等,豐富你的娛樂生活。

5樓:ok小果果

挺多的啊,你像雷神nn語音社交上面還可以跟漂亮的小姐姐一起聊天,可以用語音來聊天,還可以一起開黑,匯集了龐大的高顏值人群,擁有多種娛樂交友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軟體就多了, 探探,陌陌,soul,果醬社群,我的話果醬社群用的比較多,比較熱門用的人也多,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應用商店搜尋,會有很多軟體,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有哪些交朋友的社交軟體?

7樓:哀銀

現在的社交軟體有不少,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來根據分類來查詢。

有哪些一對一的社交軟體推薦

8樓:網友

有的,度 娘 搜:「蓓 喜 利」能找到好多。

有什麼聊天社交軟體?

9樓:腦棟大開

第一種熟人社交:那就是大眾比較熟知的鵝廠的vx,qq,阿里的釘釘~這種社交也比較方便,跟親朋友好友,滿足家庭社交,工作社交,等等的範圍,第二種陌生社交:大家也比較熟悉,近幾年比較火熱的軟體,俗稱約約軟體,比如mm,探t,等等~號稱直來直去不兜圈子快速配對,滿足單身人士的各種需要,當然不單身有的也需要~是很多人工作之餘,就會和陌生人聊天來打發空閒的時間,畢竟陌生人互不認識,聊起來更不需要太多的顧忌,有時候可以想說就說。但是非單身人士使用此類軟體,風險比較大,輕則失去男女朋友,重則離婚~

大家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你們常用什麼社交軟體

想交友的話可以點選官網 在裡面註冊然後自己搜尋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 找同城 找老鄉 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 真實認證,創造真實 安全 靠譜的交友環境。你們常用什麼社交軟體 top10排行榜 top 10 派派 推薦指數 特色功能 1.偷好友現金紅包 ...

想知道外國人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

lnstagram則是最多年輕人使用的app,也是facebook旗下的一款社交app。由於各種博主在lnstagram.上發的 風格獨特,在國內也出現了網紅ins風這樣的標籤。然而外國朋友多簡稱instagram為ig,所以和外國人交談提到ig時候別懵逼,就是我們常說的ins twitter大家應...

家長為什麼會選擇一對一輔導,為什麼很多家長不接受線上一對一輔導

一對一輔導能夠根據孩子的學習特點,量身定製適合的個性化輔導方案,尤其適合平時基礎知識不好,或者想要進一步提升分數的學生。可及時補上欠缺的知識,提高學習成績 中小學生的學習負擔均較重。新知識多,作業量大。對於孩子來說,難免有一些消化不了的東西。在此情況下,如不能及時地把所欠缺的知識補起來,勢必造成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