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酒了。今天體檢,化驗尿會出問題麼?

2023-01-17 02:50:03 字數 2309 閱讀 1224

1樓:血刺瀟瀟8瞗

喝酒化驗尿是沒事的。 再過一天化驗血也早就沒事了。

驗小便之前能喝酒嗎?

2樓:別易文

不要可以,酒精會導致尿液中的成份跟平時不同,出來的結果也就不標準,建議早上空腹驗是最準確。

體檢昨晚喝酒,今天早上可以體檢嗎

大家好,下周一體檢,昨晚喝酒了,會對下周一的體檢有影響嗎,比如驗血和驗尿之類的。謝謝啦。

3樓:

喝酒3天化驗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了,當然,如果經常喝酒的話,既往3天不喝酒化驗肝功能也可能會有轉氨酶公升高,是個慢性的肝損害。再說,如果之前經常喝酒,為了化驗取得乙個好的結果,刻意不喝酒,那麼,化驗出來可能反映不了你的正常狀態。大量喝酒有害健康,建議戒酒。

今天體檢。前天喝酒有點多,影響驗血驗尿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的,尤其是肝功能的化驗。血常規和尿常規如果你沒有喝的酩酊大醉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昨天喝啤酒喝到醉,明天要體檢,隔了一天會有影響嗎?

5樓:愛拍攝的東東

肯定會有影響,體檢前一天的晚上就不能吃飯及飲酒了,這樣會影響第二天體檢的真實結果。

體檢注意事項九條。

一、體檢請先預約安排;體檢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飲食,避免使用對肝腎功能有影響的藥物。

二、檢查前三——五日飲食宜清淡,勿食豬肝、豬血等含血性之食物,檢查前一日晚上十二點以後, 請完全禁食(包括飲水)。

三、抽血及肝、膽b超須空腹進行;做膀胱、前列腺、子宮、附件b超時,請勿排尿;如無尿,需飲水 至膀胱充盈。

四、做x線檢查時,宜穿棉布內衣,勿穿帶有金屬鈕扣的衣服、文胸;請摘去項鍊、手機、鋼筆、鑰匙 等金屬物品。懷孕及有可能懷孕之女性受檢者,請先告知健檢服務人員,慎做x光檢查。

五、女士生理期,不宜作**檢查及尿檢;做**檢查前應排空膀胱;乳腺遠紅外線複查最好選擇在生 理期後一週內。未婚女士不宜做**檢查,有特殊需求者要簽署相關協議(告知書)方可進行相應檢查。

六、內科體檢前請先測血壓、身高、體重。

七、檢查當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超音波檢查後,方可進食。

八、體檢當日穿著要求:穿脫方便的服裝、鞋襪,最好不佩戴項鍊等,女同志的文胸不要帶鋼託,不要穿金屬亮片的內衣。

九、體檢有熱成像專案時,檢前須排空便、尿,還須禁食、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平時身體狀況的。平時非常好的話不會有啥影響,平時都馬馬虎虎的話,對血壓呀,驗血呀有點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多喝點水,吃點水果什麼的,今天要吃清淡點,我有個朋友就是公務員體檢前去喝了酒,結果那次沒過,最後還是複檢才通過的。

8樓:網友

人們越來越重視體檢,尤其是一些有不良嗜好的人群,如嗜酒抽菸的人。有不少人來諮詢檢查前能不能喝酒,因為這些人要不需要應酬喝酒,要不就是有酒精依賴,他們很可能在體檢前一天還會喝酒。那這些人到底能不能喝酒呢?

體檢前飲酒會影響肝功能 一些經常飲酒的人肯定需要查查肝功能、腹部b超等,因為長期飲酒可導致肝臟疾病,嚴重的甚至可能是肝癌。而酒精對肝功能的影響很大,正常要求體檢前三天都不宜喝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在肝臟內能夠轉化為醛,會導致肝細胞變性或壞死,所以在檢查肝功能時結果會有偏差。

如果在體檢前幾天喝酒了,最好休息一段時間,等肝臟將體內酒精代謝完後在做檢查,以免在檢查中查出異常需要再次上醫院檢查,浪費時間有浪費金錢。

9樓:我的名字不叫綠

今天喝點熱水,多上幾趟廁所就行了,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檢查的黴素會公升高。

昨天喝酒,今天驗血能查出是否酒駕嗎

11樓:匯法網

1:根據正常人的情況,酒精代謝的時間,已經檢查不出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了。但是也要取決於個人,你能喝4兩,證明你的酒量還是不錯的。

2:如果四兩已經嚀叮大醉的話,還是建議不要冒險。

3:如果四兩酒,到早上已經正常無異,確定沒有任何問題。

喝酒了,過了兩天後做尿常規檢查,有影響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尿常規檢查要求在檢查前一天晚上戒酒,你過了兩天應該沒什麼問題,不會影響什麼。

13樓:如果沒有陽光

只要你的身體好的話,我想沒有什麼的吧?

我今天體檢,查出尿素氮為8,我今天體檢,查出尿素氮為81!

尿素氮高可能與前天吃得太多或吃了些肉有關,要是其他沒問題就問題不大,每次體檢前盡量別吃得太多或吃些肉。尿素氮是尿檢查出的還是血檢出的 血液化驗檢出的。尿素氮和肌酐是評價腎功能的指標。屬於血腎功檢查,不是尿檢結果。體檢發現尿素氮偏高數值是8.1 請問會有什麼問題嗎 要看偏離正常值多少了,如果不是太多就...

今天體檢去入職體檢 血壓高會影響入職嗎

連續 隔一天 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140 90以上是.就高血壓.是血壓高也不影響入職.145 95可以不吃藥,平時注意 一.合理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1.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 2.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 3.少吃...

今天體檢時測的心電圖是逆時針旋轉。這是怎麼回事?我是男的

最近體檢診斷為bai 完全性右束支傳du 導阻滯。心臟彩zhi 超未見異常,心電dao圖發現,1.肢導聯低電壓回 2.逆鐘答向轉位 v2.v3呈rs型或qr型,v4 v6呈r型。心路 心率qrs 時限 132ms.去年體檢也是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以前年年體檢沒有此問題,身體沒任何反映。本人男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