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有哪些大專是可以專插本的,廣東省內可以專插本的專科院校有哪些啊

2021-03-11 10:48:29 字數 3617 閱讀 3168

1樓:旗語彤潘漫

專插本是針對專科學歷的同學,公升學為本科的一種方式。所以只有本科院校招生專插本

2樓:洛學智慄芬

除非你的大專是兩年制的,不然你就必需要大三才能考。專插本不可能不用大專畢業證的,你在**聽到的?而且即使是考到了,到開學的時候也要校方檢驗大專畢業證的真偽,學生才能入電子檔案。

3樓:超級

每所大專學校的

bai學生都可du以報名專插本考試,zhi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dao高校招生的體檢內要求,並符容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

1、就讀廣東省普通高校的應屆專科畢業生。

2、在廣東省參加普通高考,就讀外省普通高校的應屆專科畢業生。

3、擇業期內,非廣東省戶籍在廣東省內就讀的普通高校專科畢業生和在廣東省參加普通高考就讀外省普通高校的專科畢業生。

4、廣東省戶籍的普通高校往屆專科畢業生

5、廣東省戶籍的在報名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生6、報考職教師資專業的考生,需符合上述5個條件之一,且必須在報名確認截止日期(2023年1月9日)前取得與報考專業相對應的中級及以上職業資格技能等級證書。

廣東省內可以專插本的專科院校有哪些啊

4樓:紹卓勞翊

全部在這裡了,09年的專插本學校,沒漏:(但是2023年還不一定這些學校都招,回應該是沒什麼變化答)

深圳大學、五邑大學、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廣東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州美術學院、廣東金融學院、茂名學院、東莞理工學院、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湛江師範學院、廣東警官學院、韓山師範學院、韶關學院、嘉應學院、肇慶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5樓:廣東尚道教育

華南師範大學

中國一流大學,本科插班生招生專業有網路工程和電子商務。

2023年本科插班生錄取分數為網路工程(師范,職教師資)專業錄取最低分數275分,

電子商務(師范,職教師資)專業錄取最低分數294分。

廣東財經大學

廣東省重點建設大學之一,本科插班生招生專業有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和勞動與社會保障專業。

2023年本科插班生錄取分數為勞動與社會保障專業五科總分200分且省統考三科總分100分,

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專業五科總分180分且省統考三科總分90分。

廣東金融學院

普通本科,本科插班生招生專業有保險學、行政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社會工作、商務英語、會計學、國際經濟與**專業。

2023年本科插班生錄取分數為保險學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358分,

行政管理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297分,

物流管理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230分,

酒店管理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206分,

社會工作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208分,

商務英語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313分,

會計學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187分,

國際經濟與**專業投檔最低分(五科總分)251分。

還有東莞理工學院、廣州航海學院、廣州美術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五邑大學、廣東技術師範學院、韶關學院、韓山師範學院、嶺南師範學院、肇慶學院、嘉應學院、廣東石油化工學院、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等。

廣東有哪些大專是可以專插本的?

6樓:琉璃蜚語

專插本是針對專科學歷的同學,公升學為本科的一種方式。所以只有本科院校招生專插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廣東哪些學校可以專插本

8樓:帕思專插本

2023年專插本招生學校一共有33個。至於明年2023年會不會有新增的,要看2023年11/12月招生簡章公布的情況。

a類學校18個:

韶關學院、韓山師範學院、嶺南師範學院、肇慶學院、嘉應學院、廣州美術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五邑大學、廣東石油化工學院、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廣東金融學院,廣州航海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華南師範大學

b類學校15個:

廣東白雲學院、廣東培正學院、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廣州商學院、廣東科技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中山大學新華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廣東理工學院、廣州工商學院。

9樓:插本指南

截止到2023年一共有39所院校可以專插本,但是具體的專業可以在插本指南官網看到一些詳細的專業資訊

2020廣東專插本學校專業錄取大資料!

根據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的資料,2023年廣東省本科插班生總報考人數為88803人,招生計畫43432人,高達49%的錄取率!

插本指南網大資料

具體時間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為準!

2020廣東專插本學校專業錄取大資料!

10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廣東所有專科生都是可以在大三時候報考專插本的,招收專插本的學校除去211等高校都是可以的,你可以看下今年的插本的招生計畫,祝你順利,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的話,嗯,虎門就有個學校可以學到專插本。

廣東有哪些美術專科可以專插本?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專公升本一般公辦專科院校都是可以參加昇本考試的。你可以選擇一所美術專業比較不錯的專科學校。

13樓:黃不煩零一

可以繼續讀的,可以專插本的學校比如我正在讀的茂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美術的,不過不建議你來哈哈

是不是所有的廣東省專科院校都可以專插本?

14樓:帕思專插本

文科的話要考毛概(還有10分時政題)、英語、管理學、還有兩門專業科。只要你是在廣東的大專院校讀書,那麼在大三那年就可以報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專插本有深大,廣大等等幾十所學校可以報考,只要好好複習難度不大,而且理科也相對簡單一點,所有專科院校都可以報考

16樓:ch陳先生

每所大專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報名專插本考試。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校招生的體檢要求,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

1、就讀廣東省普通高校的應屆專科畢業生。

2、在廣東省參加普通高考,就讀外省普通高校的應屆專科畢業生。

3、擇業期內,非廣東省戶籍在廣東省內就讀的普通高校專科畢業生和在廣東省參加普通高考就讀外省普通高校的專科畢業生。

4、廣東省戶籍的普通高校往屆專科畢業生

5、廣東省戶籍的在報名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生

6、報考職教師資專業的考生,需符合上述5個條件之一,且必須在報名確認截止日期(2023年1月9日)前取得與報考專業相對應的中級及以上職業資格技能等級證書。

大專院校,是中國的高等教育大學,包括高等專科學校(簡稱高專)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簡稱高職)。專科院校,指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進行專科教育的普通高等學校。

廣東專插本用的是什麼教材,廣東專插本藝術概論用什麼出版書比較好

廣東專插本公共科和專業科的教程是不一樣的,那2021廣東專插本該準備的教材有哪些?省統考公共課分類是什麼?下面結合插本指南官網給你羅列出廣東專插本公共科到底用哪些教材,底部更多乾貨 文史類 政治 英語 大學語文 專業課2科 理工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專業課2科 藝術類 政治 英語 藝術概論 專業...

廣東省專插本2023年有哪些大學

招收插本學校很多的,除去211.985和一些一本院校,其餘都招收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省插本招生簡章和計畫,祝你順利,18年廣東專插本有哪些學校?2018年最新的廣東專插本院校介紹 韶關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嶺南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 嘉內應學院 廣州容美術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 廣東白雲學院 ...

廣東的本科大學裡的專科,廣東有哪些大學是本科?哪些大學是專科?請盡量詳細

不等於專科,也不等於2本b類,就是普通的三本。第三本科批次是指中國本科層次錄取批次和錄取順序排在第三位置。三本院校的招生是根據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錄取的方式進行的。一二三本都是屬於 普通高等學校 教育系列,學制為四年,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是 普通高等學校 教育證書,錄取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和民高校。三本大...